兩歲半的孩子需要做哪些內容的體檢

2021-03-04 09:22:41 字數 812 閱讀 3268

1樓:泯滅餫閍

兒童體檢重在監測生長髮育情況,及時發現體格和智力發育異常。

兒童體檢有幾個特有的專案與重點,像鉛含量、微量元素、骨齡、智力水平、聽力檢測等。

兩歲半寶寶體檢有哪些專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歲半寶寶常規體檢主要包括:體重、身高、頭圍,體格檢查,語言發育情況,牙齒萌出情況,化驗血常規和vd的檢查,骨密度以判斷是否缺鈣等等,根據上述的檢查情況,判斷寶寶是否健康。最好是去專業的婦幼保健醫院進行體檢,大夫還會對孩子進行智力測試。

看寶寶是否會回答問題,語言表達是否正常。是否可以搭積木這些;還會進行大運動的測試。

3樓:白度昱帆老師

兩歲寶寶一般就是檢查身高和體重是否達標,醫生還會幫看一下出牙情況是否正常,檢查寶寶是否缺鈣。在寶寶兩歲半的檢查中還會對寶寶進行智力測試。看寶寶是否...

2歲需帶寶寶做體檢哪些專案

4樓:

親要根據寶寶的情況來判斷的呀,一般的常規的檢查專案還是要有的呀,其它的血液類的親可以自己決定的呀,根據寶寶的初步結果來增加專案的,加油呀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回答:親要根據寶寶的情況來判斷的呀,一般的常規的檢查專案還是要有的呀,其它的血液類的親可以自己..

寶寶2歲半要體檢了,不知道要檢查哪些專案

6樓:碧媞美

是自己想去體檢還是入學要求體檢啊?一般小孩子的健康體檢專案如下:

寶寶兩歲半可以畫畫嗎,2歲半的孩子適合什麼樣的畫畫工具?

如果寶寶比較喜愛畫畫的話,也是可以給寶寶報個班兒試試,不過不要給寶寶壓力。家長您好您可以買一些簡單的繪畫書籍,您可以參考上面的畫。但是我還是建議您 2歲半的孩子適合什麼樣的畫畫工具?呵呵,傳說中的沙發。其實除了畫畫,還可以買些益智的玩具的。比如在 上,你可以在我要買,然後選兒童益智玩具,裡面就會彈出...

兩週半的孩子上幼兒園好嗎,兩歲半孩子上幼兒園好嗎

最好你們自己帶孩子,幼兒教育很重要,一到學校或幼兒園,孩子的天性會被抑制,會對孩子的創造性有影響。如果你們沒有時間的話,送幼兒園也好,老人也是弱勢群體,孩子可以接觸其他小朋友,增加交流的信心。總之有時間就自己帶,不要交給老人,沒時間的話,就送幼兒園。還有孩童時期的教育非常重要,不可忽視。這可能會影響...

孩子兩歲半了,可以上早教什麼課程啊

1,兩歲半的寶寶可以上早教班,早教班裡寶寶學到的東西很多,比如唱歌,畫畫,還有懂禮貌。2,寶寶在家裡的教育也是很重要的,爸爸媽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給寶寶造成負面影響。家長可以看一些關於寶寶早教的書籍來幫助寶寶學習。祝寶寶聰明健康成長!可以給他念些兒歌 繪本,和少兒英語。這麼大的孩子,對語言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