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東西就吐是什麼原因,我的狗一吃東西就吐是怎麼回事?

2021-06-03 21:15:09 字數 2062 閱讀 488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胃病或是其它病變所至,胃炎或者膽囊炎有關係,建議進一步胃鏡和b超檢查確診.只有醫院詳查後才能確診,對因處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其他症狀嗎?

頻繁嘔吐最有可能患的是急性胃炎和機械腸梗阻

建議您及時到醫院檢查

3樓:操羽

你應該先到醫院檢檢視看。

4樓:麥平樂扶宕

一般是由胃病引起的。但又有其他原因的,比如妊娠嘔吐,腦外傷嘔吐等等

5樓:莊桂花候戊

應該是胃腸道的問題.有拉便便麼?如果只是單純的吐的話,建議去醫院看看,估計是消化有問題了.在家可以先少喂一點消炎藥,沒有好轉就去醫院吧.

6樓:慕金堵婉秀

我去年也是這個時候有過跟你一樣的情況,吃的是鹽酸小檗鹼片,效果很顯著。這是季節性的腸胃感冒,查血查大便都一切正常,不要擔心。

7樓:延樹花揭培

胃的事,去醫院看看吧,小積則大,早點看早些恢復舒服。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別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

8樓:繆若南宰曼

建議:你好!嘔吐是小兒常見的症狀。小兒的許多常見疾病都能引起嘔吐。是不是胃受寒啊,查一下是不是幽門羅氏桿菌。幼兒的嘔吐原因有:

1.消化道疾病:急性胃腸炎、腸套疊、腸梗阻、肝炎、闌尾炎、胰腺炎等。

2.中樞神經系統疾病:由於顱內感染、腫瘤或其他原因引起顱內壓增高時,均可發生嘔吐。如腦膜炎、腦炎、腦膿腫、腦腫瘤、硬腦膜下出血等,但這種嘔吐性質為噴射性嘔吐。

3.全身感染性疾病:小兒中樞神經系統發育不完善,遇到剌激容易發生過強反應,一些消化道外的感染性疾病在**不會引起嘔吐,但在小兒卻容易發生嘔吐,如呼吸道感染、敗血症等。

4.週期性嘔吐:這是一種反**作、陣發性的嘔吐。

發病原因尚不清楚。好發於2-4歲的小兒,青春期前可自然停止發作。嘔吐期間可能無症狀或體徵,亦不能提示某一器官或系統有疾病。

發作時嘔吐頻繁,嘔吐物開始為吃下的食物,以後為膽汁與胃液,早期即出現酸中毒。

建議帶孩子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是哪的問題!再對症下藥

9樓:渠振鍾離傲冬

你胃裡不舒服吧,是不是最近喝酒喝多了?要不就是腸胃炎,去小藥店給醫生說你的症狀,他會給你開藥的

我的狗一吃東西就吐是怎麼回事?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3-4天嘔吐一次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可能狗狗的胃不太舒服吧,嘔吐是狗狗自己調節的一種方式。還有天氣持續陰霾的情況下,狗狗也會出現嘔吐的。只要不是持續嘔吐的情況下,自己注意一下。

可以給狗狗口服些慶大黴素,如果是消化不好可以吃一些幫助消化的藥劑,或者餓他一點都行的。這是我個人的一些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狗不要亂喂東西啊。又吃大蒜。有喝牛奶的。小狗90天以後抵抗力比較底,人亂吃都不行的,還是去醫院看看好。

第一可能:你喂的食物有n多是不適合狗吃的東西 導致它消化不良

第二可能:由於你餵養不當 狗狗的腸胃已經被損壞 一有不消化就吐

解決辦法:不要餵它任何纖維質食物 蔬菜水果之類的東西絕對不能吃 絕對忌諱給狗狗吃任何的甜食 那樣會害死它 最最致命的便是糖果和巧克力

第三可能:餵養時 食物過量了 每天早上一頓 晚上再一頓即可 無止境亂喂也是在害它

最後一條 切記:不要給狗狗吃雜七雜八的東西 人類的n多食物是不適合它們的 有很多人會覺得 自己就給自己家的狗吃了很多人類常吃的食物 怎麼不見狗有事呢?

我要敬告那些人:現在沒事 並不表示一直沒事 請你們好好多看點飼養寵物的書 再養寵物

肉湯拌飯再加點小肉絲 加一點點鹽即可 切勿過多 這是最適合狗狗的腸胃的

還有一種可能是腸道受傷了,這就不好**估計危險。

11樓:易書科技

狗在進食後不久出現嘔吐,可能是由於以下幾個原因引起:第一、食道部位存在異物,導致食物無法通過,引起嘔吐。

第二、由於胸腔腫物壓迫導致食道狹窄引起,例如肺部腫瘤、縱膈腫瘤等。

第三、永續性又主動脈弓,對食道產生壓迫,導致壓迫部位食道狹窄引起此類症狀。

一吃東西就出大汗是什麼病,為什麼我一吃東西就會出汗

是不是有胃熱之類的?有人愛出頭汗可能也是陽明經熱導致的.科普一下 為什麼有人吃飯不出汗,有人一吃飯就不停冒汗?一吃飯就滿頭大汗是什麼原因 人吃飯時會散熱,所以多多少少會出點汗。但要是一吃飯就滿頭大汗,就不太正常。根據中醫理論,頭部為諸陽之會,頭面多汗屬陽經病。由於邪熱內鬱,不得四散,只能循經上越,迫...

有個親戚,得了胃癌晚期,一吃東西就吐,醫生說癌細胞已經竄到背後,一團亂了,開刀的話,身體經不起這麼

胃癌晚期不能手術,身體體質差 那就只能是中藥來維持。一吃東西就吐 那就得靠輸營養液。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唐君化胃癌 這個說的也是一個戰勝胃癌的患者 可以看看。未經 的病人中位 生存期位6個月,單純化療後的中位生存期為3年.經相應中藥配合其他 結合 後中位生存期可達到5 10年,甚至更長.生存期與患...

我家月的狗狗不吃東西餵了藥一吃就吐連喝水也是怎麼辦

首先先確定下你的狗狗得的是什麼病 才能更好的 我覺的是細小 細小的症狀就是先嘔吐,不吃東西,什麼都吐 然後就是拉稀,很臭,嚴重的還拉血 要是這些症狀那就去獸藥店,不要去醫院,又貴又治不好 買點血清,好的7元一支,在醫院要75元 買上3支 自己回來注射 很簡單的,再買點相關的藥品,賣藥的一般都知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