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祛斑術後如何避免反黑現象,鐳射祛斑術後為何會反黑?該如何處理?

2022-05-28 19:40:22 字數 2043 閱讀 2095

1樓:夢想一天

出現返黑,很多人都會以為這是鐳射**失敗,其實不然,這是**接觸鐳射後進行自身修護的表現,一旦返黑出現以後,**就會自動的代謝色素沉積,也就是說,再度出現的色素通常會在返黑出現後的2-3個月中慢慢淡去,代謝較慢者則需要3-6個月。(atr科斯傑調q鐳射)

2樓:活寶宋小姐

你是不是被晒到了,我就是做了超皮秒後反黑,應該也是屬於鐳射的一種吧,後來在某寶上買了傳明酸和左旋維生素c一起用了差不多半年才好的。鐳射術後反黑 鐳射後黑色素沉澱  淡化色素 超皮秒 鐳射點陣

鐳射祛斑後如何預防術後反黑

3樓:

注意防晒,他有一個代謝過程,後期就會好了

鐳射祛斑後反黑怎麼辦

4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做鐳射祛斑一定要來**病專科醫院,這樣才不會留下***。

鐳射祛斑後,怎樣才能防止反黑?

5樓:廣州曙光鍾主任

做完鐳射祛斑後反黑是很正常的,必須等到黑色素細胞恢復正常分泌狀況後,反黑的現象才會慢慢消失。如有幫助,請採納!!

6樓:西珏月

不是**問題的斑去了也沒用,找根源

7樓:

一般都會有反黑,時間長了就消失了,也可以用上海5+5之類的醫學護膚品的。

鐳射祛斑後都會反黑嗎

8樓:死亡日紀

其實鐳射出現反黑是內在因素,幾乎很難避免

鐳射祛斑通過光束能量將黑色素打碎(由於特定波長的光束只能被色素位置吸收,因此鐳射祛斑不會傷害肌膚正常部位),黑色素經過表皮角質層細胞代謝排出體外,在這個新陳代謝的過程中,色素會從**比較深的位置到達**淺的部位,因此斑會看起來很明顯,另外一方面光速將色素打碎成顆粒後,色素顆粒會被巨噬細胞吞噬,之後通過血液迴圈把它帶走,這時也是會出現反黑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fmh醫師解釋說,出現返黑很多人都會以為這是鐳射**失敗,其實不然。這是**接觸鐳射後進行自身修護的表現,

一旦返黑出現以後,**就會自動的代謝色素沉積,也就是說再度出現的色素通常會在返黑出現後的2-3個月中慢慢淡去,代謝較慢者則需要3-6個月。

因此想接受鐳射祛斑的人應該消除「心魔」,勇敢地跨出鐳射**的第一步,可以先在一個部位嘗試**,看看是否會返黑。

鐳射去斑後反黑多久可以淡化

10樓:容綠

鐳射**後7天左右色斑基本消失,大多數求美者**後3-4周出現色斑反黑屬於正常現象,因為採用調q鐳射或者脈衝強光**後破碎的黑色素顆粒被機體代謝吸收需要1-3個月的時間,部分**修復能力較差的求美者,可能在**後5個月左右完全消退。採用鐳射祛斑**後要做好**的護理,注意防晒,避免加重色素的沉著。反黑是內在因素,幾乎很難避免,其產生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光熱作用,鐳射祛斑通過光束能量將黑色素打碎(由於特定波長的光束只能被色素位置吸收,因此鐳射祛斑不會傷害肌膚正常部位),黑色素經過表皮角質層細胞代謝排出體外,在這個新陳代謝的過程中,色素會從**比較深的位置到達**淺的部位,因此斑會看起來很明顯,另外一方面光速將色素打碎成顆粒後,色素顆粒會被巨噬細胞吞噬,之後通過血液迴圈把它帶走,這時也是會出現反黑現象。

11樓:重慶聯合麗格

術後護理:

1.鐳射祛斑術後一個星期不能洗臉,用專用毛巾進行區域性清潔即可。

2.鐳射祛斑**的部位會出現灼熱感或者是輕微滲血的現象,正常現象不要擔心。

3.結痂會在術後7-10天開始掉落,有些癢,不能用手摳。

4.剛剛做完鐳射祛斑,需要擦乾**部位然後塗上藥膏,不能使用其他藥物和化妝品。

5.紅腫現象可以進行冰敷。

,正常的情況下,鐳射術後不會出現反黑現象,肌膚在鐳射**六七天後慢慢癒合,手術部位會呈現粉紅色。一旦反黑出現以後,**就會自動地代謝色素沉澱,再度出現的色素通常會在反黑出現後2個月左右慢慢淡去,代謝較慢者則需要3-5個月時間。

鐳射祛斑反黑會恢復嗎,鐳射祛斑出現反黑怎麼回事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鐳射祛斑反黑月怎麼還不好,鐳射祛斑反黑三個月怎麼還不好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怎麼預防鐳射祛斑反黑,到底鐳射祛斑有危害嗎

可以試試珍珠粉香蕉 滋潤美白效果都還不錯!將香蕉去皮後搗爛,擱置到乾淨的容器中,加入2匙的奶油和珍珠粉,拌和平均,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淨。珍珠粉香蕉 可以或許有效的祛斑美白,它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可消除皺紋,使肌膚光明。保持用上去,不但能祛斑祛皺,更是能推延肌膚變老,痊癒18歲嫩滑肌膚。敏感性肌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