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的人能喝蜂蜜姜水嗎,三高的人能喝蜂蜜水嗎

2022-04-15 01:40:50 字數 744 閱讀 4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自己去嘗試,自己嘗試了就相信了,別人說的只是參考。記住食物不會讓你在短時間內變成好人也不會在短時間內讓你變成壞人。蜂蜜最好是冬蜜。

2樓:大圓餅子臉

不能。有三高的患者不建議食用蜂蜜

首先三高的人群除了血脂高、血糖高、血壓高以外,主要還有血黏度高的因素,因為蜂蜜和其它糖類一樣含糖量高,能增加血液黏稠度。

儘量不要吃油脂、細糧和吃利尿劑以及食品,包括茶葉、西瓜等等,因為茶葉利尿傷陰就會增加血黏度,還有具有補血、止血功效的蔬菜水果也儘量不要吃。

還要禁忌狗、羊、蝦、蟹、辛辣、海產品、毒藥;要吃粗糧,喝果汁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高血壓是指在靜息狀態下動脈收縮壓和/或舒張壓增高。高血壓是一種以動脈壓升高為特徵,可伴有心臟、血管、腦和腎臟等器官功能性或器質性改變的全身性疾病。

意見建議:高血壓的飲食要求是低鹽低脂飲食,建議你可以喝蜂蜜姜水的,同時堅持使用藥物降壓**,監測血壓。

4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飲用,無傷大礙!

三高的人能喝蜂蜜水嗎

更年期出汗,煩燥,能喝蜂蜜姜水嗎?

5樓:

能的,蜂蜜姜水是祛風驅寒的,潤燥的

6樓:歧明煦

可以的,吃點更年安片

三高人群能喝蜂蜜嗎

不能。每百克蜂蜜碳水化合物中葡萄糖約為35克,果糖40克左右,蔗糖約2克,糊精約1克。葡萄糖和果糖均為單糖,進入腸道後無需消化可直接被吸收入血,使血糖升高,蔗糖和糊精略經水解後即可被吸收,因此,蜂蜜的升血糖作用特別明顯。肝硬化患者也不能喝蜂蜜。一般來說乙肝患者非常適宜喝蜂蜜,因為蜂蜜提供的單糖不需要...

三高病人能吃花生油嗎,有三高的人,能不能吃花生?

三高,可以吃花生油,但不建議多吃花生油。花生油是植物性脂肪,含有單不飽和脂肪酸和多不飽和脂肪酸,三高人群可以吃花生油,但是一定要控制每日的用量,要求花生油的用量控制在25 30g,三高人群脂肪控制非常嚴格,不只是花生油,其他植物油或動物油也要少吃。平時儘量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脂肪含量高的肉類食...

降三高喝什麼茶最好

平時可以喝一些降三高的茶,像秋葵乾果茶,綠蘿花茶等,可以起到預防喝降三的做用 首先飲食應該是平衡膳食,也就是在總熱量控制的前提下,儘可能做到穀類 肉 蛋 奶 蔬菜及水果種類齊全,以便獲得均衡營養,建議吃升糖指數低的蔬菜如黃瓜 西紅柿 青菜 芹菜,水果如柚子 獼猴桃 草莓 青蘋果,蛋白選擇優質蛋白如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