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三高的人喝芹菜籽粉可以嗎,芹菜籽粉降壓效果好麼,有沒有副作用?

2022-07-23 05:20:16 字數 3139 閱讀 1737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的最新研究發現:適量飲用葡萄酒能降低因血壓升高引起的死亡率。

北歐與美國等國家因高血壓造成的死亡率遠高於地中海周圍的國家,過去人們推測這樣的原因可能跟這些國家的飲食型態有很大的關聯。檢視地中海國家的飲食,我們可以發現紅酒是餐桌上的基本款,法國的新研究提供了證據支援這個推測。

研究人員分析36,583為健康中年男性,這些男性的心電圖是正常的,而且也沒有附用任何心血管疾病的藥物。追蹤時間在13到21年之間。溫和飲酒者,每天約攝取60克的酒精,而且不是啤酒,這類的男性因高血壓引起的死亡率明顯下降。

適量飲酒者收縮壓158mm-hg的人,死亡率比不飲用紅酒且血壓相同者低23%。即便是血壓四分位數最高的,適量飲用紅酒也能帶來保護作用。倘若紅酒飲酒量過高或是飲用啤酒,死亡率則沒有明顯的變化。

紅酒比其它酒精性飲料含有更多的多酚(polyphenol)。許多研究發現認為多酚能夠減少與心血管疾病有關的發炎因素。據世界衛生組統計,約有2/3的中風與半數心臟病的發生可以歸因於高血壓。

芹菜籽粉什麼人不能吃

2樓:陳立民老師

除了低血壓人群不能吃芹菜籽粉,那些患有習慣性便祕和脾胃虛寒的人群也不能長期吃芹菜籽粉。

芹菜籽就是芹菜的種子,芹菜粉可以加工成粉劑直接讓人類食材,芹菜籽粉不但能為人體補充多種有益的營養成分,還能利尿降壓。

長期吃芹菜籽能預防高血壓,芹菜籽中有天然的降壓成分,長期服用降血壓作用比藥物還要出色,能讓人們過高的血壓很快恢復正常,但是那些本身血壓偏低的人群是不能吃芹菜籽的,不然會引發低血壓。

3樓:醉小罪

芹菜子粉沒有什麼毒***,所以一般人都可以吃。

但是芹菜有殺精的作用,所有備孕的男人不要吃。

雖然沒有說芹菜子也有殺精的作用,不過芹菜子跟芹菜的作用和成分基本差不多,所以備孕的男的最好別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4樓:小張有妙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芹菜籽粉對於**高血壓有特殊效用,適應高血壓、高血脂人群,長期飲用能使血壓平穩。沒有什麼毒***。意見建議:

注意血壓高的人易於喝,不高的人也會有降壓的作用,就不能喝,由於純正的芹菜籽粉味微苦,因此可以和牛奶、豆漿、等一起沖服,也可以拌粥、放糖加蜂蜜食用。

久服易使體質變寒,也需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及時調節。祝您健康!

親,你好,脾胃虛寒、慢性腹瀉患者不宜常服哦更多1條

5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籽粉對於**高血壓有特殊效用,適應高血壓、高血脂人群,長期飲用能使血壓平穩,清火、鎮靜、解暑。芹菜籽粉中所含降壓、降脂成分是芹菜的50倍,短期服用即可起到降血壓,降血脂的作用,長期服用遠遠優於其他中西藥品,無任何毒***。

芹菜籽粉降壓效果好麼,有沒有***?

6樓:痴情鐲

芹菜籽對高血壓有特效。有降血壓、降血脂的作用,沒有***。

芹菜籽粉對於**高血壓有特殊效用,適應高血壓、高血脂人群,長期飲用能使血壓平穩,清火、鎮靜、解暑。芹菜籽粉中所含降壓、降脂成分是芹菜的50倍,短期服用即可起到降血壓,降血脂的作用,長期服用遠遠優於其他中西藥品,無任何毒***。

7樓:baby速度

芹菜籽對高血壓有特效。有降血壓、降血脂的作用。芹菜籽對風溫症、風溼關節炎、痛風、高尿酸症等都有舒解作用。無任何毒***。

芹菜籽粉對於**高血壓有特殊效用,適應高血壓、高血脂人群,長期飲用能使血壓平穩,清火、鎮靜、解暑。芹菜籽粉中所含降壓、降脂成分是芹菜的50倍,短期服用即可起到降血壓,降血脂的作用,長期服用遠遠優於其他中西藥品,無任何毒***。

1、熱水沖泡,即可飲用,每日數杯,經常服用。(每人可根據自身血壓情況,酌量增減) 2、由於純正的芹菜籽粉味微苦,因此可以和牛奶、豆漿、等一起沖服,也可以拌粥、放糖加蜂蜜食   用,口感更佳。芹菜籽粉衝調以後,會有少許沉澱物,不影響服用。

8樓:舜採春呂雍

三七粉具有高效的降壓效果,是中醫降血壓最常用的,而且市場好買

9樓:匿名使用者

顯得十分發酵罐疾風崗

每天喝芹菜籽粉多少

10樓:

你好,芹菜籽粉有降血壓,降血指作用。意見建議:取15克左右芹菜子粉用溫開水沖服或豆漿、牛奶、飲料沖服,也可拌粥食用,每日2-3次,

芹菜籽吃多了有害處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籽性質溫和沒有什麼明顯的***,可以長期食用。但是那些患有習慣性便祕和脾胃虛寒的人群不能長期吃芹菜籽,不然會對身體不利,另外低血壓人群也不能吃芹菜籽,不然會讓人們因血壓過低引多種不良症狀。

12樓:prince冰飾

芹菜籽粉——芹菜籽粉所含降壓、降脂成分是芹菜的50倍,經加工,效果更佳,短期服用起到降血壓,降血脂的作用,長期服用遠遠優於其他中西藥品,無任何毒***。(開水沖泡後飲用)

老媽讓我給買點芹菜籽粉,說可以降血壓,想請問買這個管用嗎,還是買點藥來得實在?

13樓:于成龍果蔬籽粉

芹菜籽粉對老年人高血壓有很好的食療效果,是很多老一輩人都熟知的。

芹菜籽粉中含有芹菜甙、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粗纖維、尼克酸以及鈣、磷、鐵,對於**高血壓有特殊效用。而且,喝芹菜籽粉比吃芹菜降壓效果來得好,因為芹菜籽粉中所含降壓、降脂成分是芹菜的50倍,短期服用即可起到降血壓,降血脂的作用,長期服用遠遠優於其他中西藥品,無任何毒***。所以,如果你媽常喝芹菜籽粉對她的高血壓是很有幫助的。

14樓:小露珠

意見建議:芹菜籽粉對於**高血壓有特殊效用,適應高血壓、高血脂人群,長期飲用能使血壓平穩,清火、鎮靜、解暑。芹菜籽粉中所含降壓、降脂成分是芹菜的50倍,短期服用即可起到降血壓,降血脂的作用,長期服用遠遠優於其他中西藥品,無任何毒***。

1、熱水沖泡,即可飲用,每日數杯,經常服用。(每人可根據自身血壓情況,酌量增減)   2、由於純正的芹菜籽粉味微苦,因此可以和牛奶、豆漿、等一起沖服,也可以拌粥、放糖加蜂蜜食   用,口感更佳。芹菜籽粉衝調以後,會有少許沉澱物,不影響服用。

15樓:在路上

有一定食療作用,如果血壓高的厲害的話,建議還是吃降壓藥

三高的人能喝蜂蜜姜水嗎,三高的人能喝蜂蜜水嗎

好不好自己去嘗試,自己嘗試了就相信了,別人說的只是參考。記住食物不會讓你在短時間內變成好人也不會在短時間內讓你變成壞人。蜂蜜最好是冬蜜。不能。有三高的患者不建議食用蜂蜜 首先三高的人群除了血脂高 血糖高 血壓高以外,主要還有血黏度高的因素,因為蜂蜜和其它糖類一樣含糖量高,能增加血液黏稠度。儘量不要吃...

降三高喝什麼茶最好

平時可以喝一些降三高的茶,像秋葵乾果茶,綠蘿花茶等,可以起到預防喝降三的做用 首先飲食應該是平衡膳食,也就是在總熱量控制的前提下,儘可能做到穀類 肉 蛋 奶 蔬菜及水果種類齊全,以便獲得均衡營養,建議吃升糖指數低的蔬菜如黃瓜 西紅柿 青菜 芹菜,水果如柚子 獼猴桃 草莓 青蘋果,蛋白選擇優質蛋白如瘦...

三高人群平時養生要注意哪些方面,降三高喝什麼茶?降三高的養生茶哪個效果最好?

海蔘領域達人 一 高血壓 容易出現常見的心血管疾病,以體迴圈動脈血壓持續性增高為主要表現的臨床綜合徵,高血壓病具有明顯的遺傳特徵,父母患有高血壓病,其子女也是高血壓病的高發人群。注意事項 1 在冬春季節,高血壓忠者要做好防寒保暖。2 如伴有心臟疾病方面,應及時服藥,3 不宜做激烈運動。二 高血糖 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