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白醋洗臉真的可以美白嗎,白醋洗臉真的可以美白嗎

2022-01-04 16:13:25 字數 6071 閱讀 9874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可以的,白醋洗臉,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進去,這樣會對**產生刺激性,造成**越來越薄,容易增長細紋,變乾燥。因為**需要一個適應過程,因此,白醋的量最好是少放一點,喝湯的小勺子放一勺子就可以了。

白醋洗臉還有以下的效果:

1.嫩膚首先用白醋洗臉可以起到嫩膚的作用,再加入食醋的溫水裡面洗乾淨臉和手,然後5分鐘之後換清水清洗乾淨。長期使用就可以使**變得光潔、細嫩。

2.除皺晚上洗臉之後,用1:3的醋和水的比例兌,然後用棉球蘸取混合的醋塗在臉部有皺紋的地方,用指腹輕輕地按摩幾分鐘,然後再洗去。這樣就可以起到消除細小皺紋的效果。

3.化粉刺用5份食醋和2份甘油混合均勻,然後塗抹在**有粉刺的患處。長時間的使用可以有效地將粉刺和黑頭消滅,讓**變得光滑。

4.褪雀斑將中藥中的適量白朮加入到白醋中,密封於瓶中浸泡一個星期,然後每天洗臉之後用浸泡過的醋擦拭面部的雀斑,時間長了就可以將雀斑消退。[1]

5.驅除倦容用於盆浴,在溫水中加入1~2湯匙食醋,洗澡後不僅能去除**老化的角質層,而且消除疲勞,煥發精神,面部也顯得很紅潤。

2樓:遊子逸

白醋洗臉的正確方法:

1、注意使用白醋的量

白醋洗臉,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進去,這樣會對**產生刺激性,造成**越來越薄,容易增長細紋,變乾燥。

**需要一個適應過程,因此,白醋的量最好是少放一點,喝湯的小勺子放一勺子就可以了。

2、注意洗面奶的種類

白醋洗臉,可以使用帶有保溼功效的洗面奶,這樣洗完臉,臉上還是水潤的,不容易乾燥,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楊酸的洗面奶,容易將**洗壞。

洗面奶最好根據**型別來選擇,油性**可以選擇摩絲洗面奶,也就是能夠擠壓出泡沫的那種,中乾性,可以選擇低泡洗面奶。

3、注意洗臉的頻率

白醋洗臉,不需要一天2次地洗,這樣過於勤快,不利於臉部油脂發揮正常的協調作用,至多一天洗練一次,最好放在臨睡前。

一天最多洗2次臉就可以了,不需要過於勤快地去洗臉,這樣會破會**的角質層,造成早衰。

4、注意洗臉的水溫

白醋洗臉,水溫也需要控制好了,白醋本身就是帶有一定活性的液體,過高的水溫會殺滅醋酸中的活性因子,所以只需要使用溫水即可。

水溫是洗臉時值得注意的一個重要因素,水溫不要過低也不要過高,大概三四十度就可以了,過高殺滅了醋酸的活性,過低則無法完全清除臉部髒汙。

5、注意後續的保養

白醋洗臉,洗好臉之後,就可以按照正常的程式做護膚和保養了,可以選擇保水性好一點的護膚品,並且記得洗完臉後,趁著臉上還有點溼度就開始做護膚,不要等臉乾透了再保養。

按照正常的護膚步驟塗保養品就可以了,這個是根據你自己的保養習慣來自己決定的,一般就是這個套路了。

6、注意間隔的時間

使用白醋洗臉半個月後,要暫停5天,讓**可以恢復到正常的狀態,**和毛孔以及角質層能夠自然生長一階段。

這麼做主要是為了保證臉部的**不對白醋產生依賴性,並且可以更好地與外界環境作用,不會產生皮炎。

3樓:嘟嘟

有效果。

可以用米醋。

不要放很多,放一些就行,洗臉的時候閉上眼睛,防止對眼睛的刺激。

堅持使用,效果顯著。

如果你化妝的話,每天一定還要堅持把妝卸徹底了。

每週兩到三次用去角質的去角質。

晚上睡覺可以嘗試用睡眠**或者貼一貼**再睡。

平時多注意休息,別熬夜,多吃水果多喝水。

**會變得很好。

4樓:晏良哲鄔蕾

用醋水洗臉可以增加**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還有殺菌.不過不要直接用.每天洗練滴上7-10滴就可以.

5樓:**科元教授

白醋洗臉,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進去,這樣會對**產生刺激性,造成**越來越薄,容易增長細紋,變乾燥。

**需要一個適應過程,因此,白醋的量最好是少放,喝湯的小勺子放一勺子就可以了。

6樓:靖靈霜東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用白醋美白洗臉的方法:

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約二湯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調勻,撲到臉上,或者乾脆把臉浸入溫水。然後把水倒掉,再開始正常的洗臉程式。 白醋能夠減輕皺紋:

晚上洗臉後,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飽,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塗擦,再以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洗淨即可。這種方法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

白醋柔嫩肌膚:

先洗淨臉部和雙手,然後浸入加入食醋的溫水中洗臉和手,5分鐘後換用清水洗淨,長期這樣做,可讓**光潔、細膩,水中加入的醋量宜少,以水不變色為準。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7樓:魚人與淚

不能,不過醋是可以促進血液迴圈的,排毒你面部的毒素,會讓你的**細膩,紅潤,順便也把臉上的角質去掉了一些,有暫時白潤的效果

但不是純粹直接的美白

8樓:公****甲

對**不太好,建議不要用白醋直接接觸**.

可以做做美白的**.

用牛奶+蜂蜜+雞蛋青+e膠丸

洗臉乾淨後就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了.

用完後**很不錯的哦!!

9樓:濮胤文

千萬不要,說不定會毀容的!

白醋是有腐蝕性的,還是用些美白的專業護膚品吧!

左旋c效果還可以~

10樓:

白醋真的可以美白嗎?**美白需要注意些什麼

11樓:六洋易沛若

這是一個需要長期堅持的,不是幾天就能看到效果的,建議用白醋,一次一到兩滴!不要太多!

12樓:線釗示冠

醋倒入水裡用來洗臉是為了某一些水質比較硬的地區用的,不是什麼地方都可以用.比如我們山西地區的水質較硬,長期用這樣的水洗臉會對**不太好,就在水裡放一點醋使水質變軟.

13樓:員名酆明智

真的,我同學整個宿舍都喜歡用醋洗臉,據說管用,不過要堅持用哦~

白醋洗臉真的可以美白嗎

14樓:liu劉劉劉

在生活中,很多人會在網上查詢很多的生活小妙招來完整自己的生活,當然這其中最常見的是用白醋洗臉,能夠讓自己變白這樣的小妙招,也會有人懷疑這樣的辦法是否真正有效?其實這樣的說法是對消費者的不負責任,用白醋洗臉,會過多地腐蝕我們臉部的角質層,所以用白醋洗臉,並不會讓自己的**變白,如果會讓自己的**變白,更多的是因為自己的角質層變薄,才會讓自己的膚色在一定程度上看起來變白。

有醋酸存在

雖然現在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美白產品都十分有效,但是很多人也都是希望能夠讓自己用最簡單的方法快速變白,當然,我們最常見的也是用白醋洗臉這種方法。白醋中含有醋酸,這種醋酸會對我們的肌膚形成一種腐蝕,長期使用下來會讓自己的**形成過敏膚質,所以用白醋洗臉,既不會讓自己的**變白,而且更多的會讓自己的膚質變得更加差勁。

會變白是因為自己的心裡作用

當然也有人會表示自己在用白醋洗臉,過一段時間以後會有比較明顯的變白,其實自己的**看起來變白,是由於自己的心理問題,畢竟用白醋洗臉,這樣的方法,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話,那大多數的美白產品也就不會有更多的銷量,即使這樣的小妙招對於我們自身來說非常簡單方便,但是沒有任何的安全性可言,醋酸對於我們人體的肌膚還是有一定的***的。

雖然很多人都對這種方法深信不疑,但是隻有自己親身經歷過害處,才會讓自己更加堅信這樣的方法並不可信。雖然白醋對於我們的美白沒有一定的效果,如果偶爾使用白醋,也會讓我們**中的角質層得到一定的去除這對我們的**也是有一定好處的。

15樓:

白醋真的可以美白嗎?**美白需要注意些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能不能用白醋洗臉,也不說白醋洗臉到底能不能美白的問題?我們先來一起做個試驗。

將白醋滴多一點滴到地上,再看看地上會出現什麼現象,地上出現了因腐蝕而起來的泡泡。然後再拿出一張白紙給它上面倒上醋,其也會因腐蝕而變色。實驗證明白醋的腐蝕性也不小,經常用白醋洗臉,臉有可能會被洗白,但是是一種不自然的白,煞白而病態的白你認為達到你預想到的效果了嗎?

真真的白肌膚是白裡透著一點紅,如含飽待放的桃花,給人一種粉面含春的自然感覺。

另外,白醋可以用來清潔居室,有殺菌防黴的效果,這並不意味著白醋就能夠洗臉,能夠美白。如果因為白醋的這個功能就認為白醋能夠美白的話,那麼84消毒液是不也能夠美白,為肌膚殺菌了?況且白醋中含有醋酸,它或多或少的都具有腐蝕作用。

白醋是酸性,可以幫你軟化,去除臉部厚重的角質層,當臉上角質清理乾淨時看起來自然比較白一點。白醋的殺菌、軟化角質作用是不容忽視的,一個星期頂多使用1-2次白醋洗臉,一定要注意稀釋,在洗臉的時候用多點水少放點白醋,可以讓醋酸的濃度低一點,再潔面,可以幫助肌膚殺菌。用它潔完面後,再用沒加白醋的溫水潔面,同時配以潔面乳。

完了之後再使用睡眠晚霜。

至於白醋的美白作用還有待考究,也不能盲目隨從,畢竟肌膚不能成為試驗田,今年不行明年再種。

17樓:慈卿時令梓

最好不要用白醋洗臉,裡面有很多酒精,市面上也有大米釀製的白醋,買的時候注意挑了。

白醋洗臉有去角質的功效,但是不能經常洗。因為醋可以軟化角質層,經常用的話,會使**變薄,反而會使**變得敏感。建議一個月用三次就好。

可以在醋裡面加一些新鮮的玖瑰花瓣,可以美白肌膚。

18樓:滿憐菸酒沛

教你一個很簡單的方法

就是要天天堅持`

每天晚上敷蜂蜜加珍珠粉調和於臉上

20分鐘後洗掉就可以了

蜂蜜在很滋潤很營養的

珍珠粉口服也是很好的養顏聖品,對美白效果還蠻好的`

19樓:邰霓雲德懷

別用白醋,我感覺太刺激了,skin

food家有一款蘋果醋洗面奶,洗完臉很乾淨,也是美白效果的,牛奶也可以洗臉,3-5分鐘吧,當然要水洗,不然堵塞毛孔啊。還是選擇合適的水乳洗面奶,就肯定會變白的。

20樓:伏麗華充瑩

經常在洗臉水裡滴幾滴白醋是絕對有好處的。至於洗面奶,又溫和又能洗掉彩妝的最好,一些老牌子的就可以了,並不是越貴越好。呵呵!

21樓:**

這不:24歲的丁女士是外貿公司白領,上班後深受膚色黑的困擾,上週六,她和同學聊天時聽說把白醋直接塗抹到臉上可以除痘痘,稀釋後洗臉還可以消痘印美白**,她趕忙跑到超市買了一瓶白醋。沒想到,洗過臉兩個小時後,她的面部刺痛難忍,一照鏡子又紅又腫,嚇得她趕緊往武漢市第一醫院跑。

不明所以就亂塗,結果導致了過敏,反而把臉毀壞了。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目前市面上美白的原理是什麼:

在日常生活中,人的**在受到太陽暴晒後(主要是受紫外線uvb部分的傷害),出於自我保護機制,會生成大量的黑色素抵抗紫外線的傷害。然而暴晒結束後,黑色素並不會馬上褪去,通常需要一個很長的週期(幾個月以後)才會慢慢恢復。而護膚品來縮短這個週期,達到祛除黑色素、快速美白的效果。

明白了上述一點後,再來看看,美白產品當中通常都是什麼成分:

在符合國家標準的美白護膚品中,目前主要分為三類,一是化工類的護膚品,二是中藥類的護膚品,三是生物類的護膚品。

化工類護膚品成分:煙醯胺、左旋維生素c、鉛、汞,砷一些重金屬。

中藥類就是常見的白芍、蓮花等原材料,不細說。

生物類的護膚品成分:胎盤提取物、甘草提取物、蠶絲提取物、紅景天提取物等。

而醋的主要成分是乙酸,由此可見,醋並沒有美白功能。但是醋作為弱酸性液體,具有一定的消毒殺菌作用,但這並不代表就能作死的往臉上抹啊,這就等於牛奶敷臉能美白是一個道理(結果長了一大堆的脂肪粒)

那麼同樣會有人質疑:白醋滴在臉盤裡持續洗臉**似乎變白了呀。

這是個偽命題,白醋當中的主要成分乙酸,乙酸有腐蝕性,能軟化角質,舊的角質層脫落了,自然而然人的膚色看起來要均勻得多。但白醋呈弱酸性,偶爾放幾滴到水中洗臉對**傷害不大,不至於會毀容,但是長期使用,可能會導致**角質層受損,造成**損傷。

由此也可以看出來:真正的美白聖品是防晒,出門塗好防晒霜,做好防晒措施,幾年堅持下來,「美人不怕遲暮」,說的就是你。

用白醋洗臉臉會白嗎,用白醋洗臉真的可以變白嗎?

白醋洗臉是有一定美白功效的。醋裡的大量維生素抗氧化劑能促進新陳代謝,美白殺菌 淡化黑色素 迅速消除老化角質 補充肌膚養分及水分,活血化瘀 縮小粗糙毛孔,抗氧化等功效。此外,醋中的維生素c作為人體內的一種還原劑,在黑色素形成過程中,能有效抑制酪氨酸的氧化過程,減少人體內黑色素的沉積。所以用白醋洗臉是可...

白醋可以美白嗎,白醋可以美白嗎??

用白醋洗臉可以美白,但是你要堅持 白醋洗臉可以美白的原理 恩,我也一直在堅持,時間不長,但願能有好的效果 這是因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 頭髮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另外,醋還含有豐富的鈣 氨基酸 維生素b 乳酸 葡萄酸 琥珀酸 糖分 甘油 醛類化合物以及一些鹽類,這些成分對 極其...

白醋洗臉能美白嗎誰知道白醋洗臉能美白嗎怎麼做?白醋洗臉能美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白醋有美容效果,便宜並且到處都有,一般超市都可買到。白醋能夠達到軟化 角質層的作用,還有殺菌的作用。正確利用白醋,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因為白醋酸性比較強,要避免直接把白醋接觸臉,最好的方法,是用溫水將白醋的濃度降低。白醋洗臉步驟 每次洗臉時,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 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