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MAHA高壓清洗機質量怎么樣

2023-02-11 21:10:17 字數 5029 閱讀 5119

1樓:威臣清潔

這款機子其實還可以,畢竟屬於進口的,同樣的還有德國的凱馳 ,這個品牌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再好的產品也是有一定的缺點的,**高這個就是一個很大的缺點,當然瞭如果想要花少點錢的話,買國產機器也能達到效果,我們主要就是做這些裝置的,所以給您一些建議,希望能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馬哈高壓清洗機的北京萬和順公司的售後無語呀,東西使用了一年齒輪就壞了,說是我們使用的問題,同樣的國產裝置,同樣的操作,同樣的環境,國產的就沒有問題,德國的就比較嬌嫩,我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是瀋陽的,從購買半年後,2臺機器輪流維修,每次來回的郵資都是我自掏腰包,這次一個齒輪就要800,還得加維修費200元,我算了一下還不如在買個國產的呢 ,我剛告訴萬和順說不用修了,你幫我機器又回來吧,結果人家說拆開就要200元工時費,我真惱了,幹嘛呀,事先沒有和我說,就漫天要價,這就是售後,什麼叫做服務,就和買樓看物業一樣,樓盤再好。物業差,一切都是無用功,深思吧,覺醒吧,支援國產。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maha是全世界知名的汽車檢測裝置製造商,但是maha從未生產過洗車機,這完全是國內山寨產品,希望大家不要受騙上當!

高壓清洗機哪個牌子好?它有用嗎?

4樓:超級用真心做事

隨著高壓清洗機的用途越來越廣泛,高壓清洗機的市場越來越大。但是,因為高壓清洗機的質量參差不齊,購買合適的高壓清洗機品牌已經是購買者在購買高壓清洗機時的首要問題。

目前市場上比較好的高壓清洗機品牌有進口的有凱馳、熊貓等,國產的有坦龍、德威萊克等,這幾個品牌都是市場銷量比較好、客戶反應比較好、口碑不錯的品牌。

5樓:彤秋梵愜

民用低壓洗車有黑貓等,工業0-4000公斤超高壓有賽迪高壓清洗,美國jetstram等!

6樓:賽迪

國內民用的牌子還是特別多的,黑貓等,工業超高壓推薦,賽迪高壓清洗,義大利ar等

7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清洗機壓力從0-2800bar不等,有些廠家只做小型的高壓清洗機 洗車機等,有些廠家是做工業用高壓清洗機的,國內的比如 巨集興 德高潔 炬榮 熊貓等等都做得很好

8樓:

熱水高壓清洗機比較好品牌有:德國凱馳,丹麥力奇。熱水高壓清洗機凱馳有柴油加熱,有電加熱,有汽油加熱的。

可以打冷水也可以打熱水還可以打蒸汽。熱水高壓清洗機不緊有單相電壓220v還有三相電壓380v。壓力有110公斤到500公斤不等。

9樓:淺笑清愁

高壓清洗機分為家用高壓清洗機,商業用高壓清洗機和工業級高壓清洗機,費用當然也是從低到高不等。效能各方面也不一樣。根據你的使用要求,去諮詢客服,會有得到合適的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工業用和家用的,家用的就是用來洗車比較多,如果你住別墅還可以洗車庫和房頂。

11樓:扶友**

最主要的是要關注以下三點:一是高壓清洗機的核心部件泵是不是金屬材質的,因為它的原理就是通過泵做很高的壓力而將水噴出,達到一定速度和力度做到清潔效果,如果不是金屬泵,那用幾次就壞了;二是配備的配件是否拆裝簡單,我們是家庭用的,不需要像科學家樣研究半天,要的就是快捷方便;三是噴頭是否齊全,在洗車過程中,大面積沖洗需要的是可以噴出錐形旋轉水流的噴頭,而頑固汙點則需要可以噴出扇形水流的噴頭。

12樓:哥騎蝸牛追大奔

黑貓的還可以 你如果是開店子可以 但是隻是買來自己清洗 有些得不償失 再說也沒那時間

求告知德國凱馳高壓清洗機好嗎

13樓:手指管家

說起德國吸塵器,你可能會想起福維克或者是美諾等,卻很少人能想起凱馳,不過這個黃色身材你一定見過,其實它就是吸塵器界的小黃人——卡赫。卡赫其實就是凱馳,只是現在更改了名字為卡赫,也是國外賣的比較紅火的。

在中國,明黃色的外觀也是給家中增添一份暖意,它主要是有工業、臥式和手持式等,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那一款桶式外觀的吸塵器。不過現在大家都流行手持式吸塵器,所以凱馳也趕上腳步,所發售的手持吸塵器**也並不高。

看過一些使用者的真實反饋,他們說吸力大小很強勁,除塵效果也很強大,而且犄角旮旯的灰塵都能吸出來。噪音大小能適應,也適配了很多個吸頭,所以家中的場景都能符合。

其實國產吸塵器也有非常好用的吸塵器,就像手指管家,**比卡赫低一些,但是還有防毒除蟎功能,所以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

德國凱馳吸塵器怎麼樣,其實德國出品的質量都還不錯 ,當然我們的國產品牌也當仁不讓啦。

14樓:德國karcher卡赫

凱馳(中文品牌名已更名為卡赫)。 全球領先清潔品牌,2023年誕生於德國溫嫩登 ,是歐洲第一臺熱水高壓清洗機的發明者。發展至今,凱馳已在全球72個國家擁有127家公司、13500名員工,是全球最大的清潔裝置和清潔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hd9/20-4曲軸泵工業級冷水清洗機—可廣泛適用於以下行業:工業、輕工業、農業、建築業等行業清洗車輛與車間等等的通常清洗工作。寬口裝置外殼,便宜檢修維修保養所有機器部件,高等級進水過濾器,提供對泵佳的保護.

該裝置可以應用於大型商業、工業

16樓:

您是需要家用還是商用,需要進口裝置還是國內工廠生產,商用比家用耐用,進口比國產質量要好點,**也會貴點。

17樓:講電商的那點事

一般來說,普通常規的清潔是沒有辦法深入縫隙來除垢殺菌,從2023年開始,德國卡赫就已經將蒸汽技術應用於家庭清潔領域,實現了不使用化學物質的物理清潔方式,改變低效清潔,引領環保、健康、省力的高品質家居清潔潮流,做到了使用蒸汽清潔與殺菌,讓使用者真正省時省力又省心。不過現在國內五星冠推出來的無水箱式蒸汽技術更加厲害,建議你們多多比較!

哪個牌子的高壓清洗機***?

18樓:青島炬榮科技

不知道您主要是做什麼用?清洗還是除漆除鏽 除水泥之類的?定什麼壓力的呢,一般工業用的義大利ar的泵都比較好了

哪個牌子的高壓清洗機***,養殖場上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德國的karcher品牌,中文叫【卡赫】。市場上有賣的,**比較貴。

現在大型的**,高星級的賓館基本上使用這種品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清洗機的話也分種類,220v的和380v的,插電式的和燃油的。養殖場的話建議用220v的 就可以了。

21樓:生活領域小琳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小型養豬場主要以電動清洗機為主,因為面積小,小型清洗機拖線式的便能滿足需求,偶爾停機更換一直插頭即可。

大型養豬場適合燃油型清洗機,無線式。不受區域限制,工人能夠輕鬆隨時移動裝置,清洗大面積的地面、圍欄等區域非常方便。

養豬場在選擇高壓清洗機時先敲定大方向,確定選擇的型別,然後再其它方面入手,一步步選擇品質好的機型。

更多1條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淮高壓清洗機可用於養豬場、養雞場等較難清除汙垢

高壓清洗機哪個品牌好

23樓:超級用真心做事

隨著高壓清洗機的用途越來越廣泛,高壓清洗機的市場越來越大。但是,因為高壓清洗機的質量參差不齊,購買合適的高壓清洗機品牌已經是購買者在購買高壓清洗機時的首要問題。

目前市場上比較好的高壓清洗機品牌有進口的有凱馳、熊貓等,國產的有坦龍、德威萊克等,這幾個品牌都是市場銷量比較好、客戶反應比較好、口碑不錯的品牌。

24樓:彤秋梵愜

看做什麼用吧,民用洗車有黑貓等,工業高壓清洗有能做到4000公斤的賽迪高壓清洗和美國jetstream!

25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清洗機品牌有很多,高壓清洗機型號也有不少呢,國產高壓清洗機品牌 長淮的還不錯。

26樓:

鄭州廣源高壓清洗機,選用原裝進口高壓泵頭,裝置用個7、8年不成問題,而且售後也非常棒!

高壓清洗機哪個牌子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要關注以下三點:一是高壓清洗機的核心部件泵是不是金屬材質的,因為它的原理就是通過泵做很高的壓力而將水噴出,達到一定速度和力度做到清潔效果,如果不是金屬泵,那用幾次就壞了;二是配備的配件是否拆裝簡單,我們是家庭用的,不需要像科學家樣研究半天,要的就是快捷方便;三是噴頭是否齊全,在洗車過程中,大面積沖洗需要的是可以噴出錐形旋轉水流的噴頭,而頑固汙點則需要可以噴出扇形水流的噴頭。

2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高壓清洗機的話長淮的還是比較不錯的,我親戚用過一款220 v的,說是壓力可以,還靜音

29樓:彤秋梵愜

民用低壓有黑貓等,工業超高壓有賽迪高壓清洗,美國jetstream等!

30樓:賽迪

民用的黑貓質量不錯,工業超高壓有賽迪高壓清洗,義大利

高壓清洗機吸不上水原因,高壓清洗機不吸水怎麼回事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因為清洗泵工作的泵殼裡面缺水了。高壓清洗機清洗的原理是利用高壓泵打出高壓水,然後再經加熱盤管加熱到150度的高溫熱水蒸汽,接著經過管子流到噴嘴,最後噴嘴將高壓低流速的水變成低壓高流速的射流,從而衝擊被清洗物體的表面。解決不吸水的方法 1 將高壓管卸下來,然後開機等機...

高壓清洗機,開機漏電斷路器就跳閘是怎么回事

機器漏電 找個電工修一下 搖表一側就知道了 你可以檢查破損電線 接頭位置看是否露出導體 不可換空開用 漏電存在危險 沒有修好漏點之前不要強行越級使用電源 斷路器的額定電流小鬱高壓清洗機的額定工作電流2,清洗機的絕緣座的不好通常來說幾個可能,漏電斷路器的漏電流整定弄到0 1,存在漏電3 付費內容限時免...

高壓清洗機品牌有哪些有哪些特點和分類

高壓清洗機品牌有 坦龍 德威萊克 凱馳 熊貓等。高壓清洗機一般按驅動 用途及出水溫度來劃分,可分為以下幾大類 1 按驅動型別劃分 電機驅動高壓清洗機 汽油驅動高壓清洗機 柴油驅動高壓清洗機。2 按用途劃分 家用高壓清洗機 商用高壓清洗機 工業用高壓清洗機。家用高壓清洗機一般壓力 流量和壽命比較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