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生活中為什麼不能沒有舞蹈

2021-03-04 07:26:38 字數 1473 閱讀 1330

1樓:屬七教育

你好朋友,

人們生活中是可以有舞蹈的,

舞蹈可以塑造良好的身材,提升氣質,

也能增加生活的樂趣,

還可以讓自己保持生機活力。

2樓:m有趣靈魂

舞蹈可以傳遞情感,陶冶情操,豐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是不可多得的人類精神文明財富。

3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是人腦bai的機能和屬性,du是客觀世界zhi的主觀映像。物質對dao意識的決專

定作用表現在意屬識的起源、本質和作用上。藝術作為相對於物質關係的社會意識形態的一種,由物質生產所決定,也是一種特殊的物質生產形態,即「精神生產」。人除了物質需要之外,還有精神需要,思想感情、審美心理等。

舞蹈作為一種社會審美形態,作為一種人的內在生命力外化為人體有節奏的動態的造型藝術,起源於遠古時期的勞動生產和社會生活,滲透作用於人類生存發展的方方面面。

沒有舞蹈功底,能不能練瑜伽? 5

4樓:愛莫能助

習練瑜抄珈的人會有上千個理由,很襲多人都是bai因為長期生活在壓du力之下,zhi他們希望獲得一種平dao

靜,還有他們會有一些身體上的一些不適,他們希望通過習練瑜珈能夠調整過來。那麼身體可能會覺得非常僵硬,他們希望能夠有一個更柔軟的身軀。還有很多人是帶著**的目的。

所以很多人來這裡都抱著不同的目標。那麼瑜珈實際上它是一種科學,它能夠幫助你通過習練達到一定的目的。但可能對習練瑜珈的人來說,最重要的你一定要正確習練。

那麼如果要是你正確的習練瑜珈,它會給你帶來很多很多的好處,但是如果你如果正確習練瑜珈,它也許會給你帶來一些問題。

所以瑜珈其實是適用於所有人群,年輕的,年長的,有健康問題的,沒有健康問題的,其實你都可以習練瑜珈。而且瑜珈是一個實實在在的科學,它實際上是經過人們驗證了5千年的一個科學。如果瑜珈不能給大家這些功效的話,人們很早以前就停止習練瑜珈了。

你習練的每一次都能夠獲得一些好處,所以無論如何你抱著什麼樣的目的要來習練瑜珈,只要你習練正確都可以達到。

所以說有沒有舞蹈功底是不影響練瑜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能,瑜伽是沒有什麼功底要求的,關鍵是你的決心和意志,貴在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需要三個月,你可以從普通人到很輕鬆就能拉一字開

公司馬上舉行年會,要求我們出個節目,提前是不能唱歌。我想跳舞但沒有舞蹈基礎,有沒有簡單一學就會的? 10

7樓:博博傳奇

可以學下抖音的,裡面舞蹈的多,比如跳當下時潮的舞蹈,照學加上發揮就更好了,裡面的有簡單的,一學就會。

8樓:g用事實說話

那你可以找三三四個人一起搞那個小品啊,小品節目也可以啊,挺搞笑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講一個笑,叫他們開心一下

作文生活中不能缺少什麼,作文生活中不能缺少什麼700字

生活中的美可以說是無處不在,就看你能不能發現它們。在一次寒假的採摘中,我就看到了生活中美的畫面。寒假裡的一天,我們全家開車去採摘草莓。看棚子的是一位臉膛黑黑的老奶奶,穿著簡樸。她顯得很不起眼,以至於開始的時候我根本沒有注意到她。在採摘的大棚裡,我看到了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小男孩。出於好奇,我便向看棚的...

什麼東西是你日常生活中離不開的,人們生活中最離不開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手機,一天二十四小時我至少十個小時是和手機度過的,沒了手機我可能會瘋。人以食為天,食物是第一的.食物裡包括水,糧食,肉,水果,蔬菜等.當然是手機了。從老到少,還有電腦,現在會操作電腦的老人也十分得多,還有一部分人都有網癮,網路已經是離不開我們正常生活的必需品了。空氣,離開一個試試?手機是現在的人基本...

韓國女團的舞蹈水平為什麼永遠比中

起點不一樣啊,韓國的練習生體系不是中國可以超越的 因為韓國競爭大,而且女團的更換時代特別快 韓國女團跳舞為什麼這麼不堪入目 因為韓國女團更新太快,不賣肉吸引眼球就被陶汰 論顏值都會整容,論舞蹈技術同行都練了若干年,不賣肉怎麼於同行爭?韓國女團壽命很短的,韓國沒別的可以搞所以不斷的造星,每一代都陶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