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舞蹈的女生需要什麼,女生適合學什麼舞蹈?

2021-03-04 07:26:38 字數 2491 閱讀 9837

1樓:匿名使用者

1嚴格控制飲食,保持身材

2自身柔韌度不能太差

3肯吃苦,吃得了苦

4家裡有錢

2樓:蹧m脪恭

飛握趨勢一般是在**看?

漸漸就喪失了鬥志,忘卻了最初的夢想,就會走上彎路甚至不歸路囤恃萍

學舞蹈的女生需要什麼

3樓:小雙子若寒

學舞蹈的女孩子只需要自信!還有她學的什麼舞··?我就學的舞蹈,然後呢,我最經常買的,就是鞋子!

因為我學的是爵士舞,然後也很認真學的也多,然後鞋子總是很快的跳壞掉。又捨不得給自己買一雙貴的好的,穿了壞了就扔!你愛姐姐,就給大姐姐買一雙很好的鞋子吧!!

不一定是他跳舞時一定要穿的,不跳舞時穿的也行呀!我們最在意的就是鞋子了,因為跳舞,老是動,腳也動,鞋子摩擦地面,感受最多的,還是鞋子由地面傳動到腳部的那種感覺!很踏實,很自由,很輕快,大哥哥,不過不要忘了記得先看清她喜歡的鞋子種類和風格!

不要問啊··給他驚喜,自己觀察,看她鞋子平常愛穿什麼樣的。不過像我跳到現在,最喜歡穿的是休閒類的,英倫風格的,或者是舒適型的板鞋!球鞋反而很少穿了,基本淘汰!

4樓:yyw鈺雯

中國舞還是現代舞?現代舞給她買對舞鞋——高跟鞋吧。自己精心挑選她會喜歡的。學***y jazz的人基本上是要穿高跟鞋的。

女生適合學什麼舞蹈?

5樓:酸檸檬嘿

女生適合學的舞蹈: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66235

1、街舞,相信大家對於街舞都比較熟悉,如果女生去跳街舞的話,外表看上去非常時尚,而且運動強度也不是很難,還能讓自己的動作變得更加協調,表現出滿滿的活力。

2、民族舞,女生想要學習舞蹈的話,民族舞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這種舞蹈有很多的形式,內容也是各式各樣,非常值得去學習。

3、爵士舞,爵士舞也是非常適合女生跳的舞蹈,這種舞蹈特別健康,而且經過一段時間的鍛鍊之後,可以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加柔軟和靈活,還能讓自己的氣質變得越來越好。

4、芭蕾舞,女生學習芭蕾舞也是不錯的,可以讓自己的韌性變得越來越強,同時也能讓線條變得更加美麗,只要自己肯去學習,對身體會有許多的好處,而且也能讓自己的肌肉得到更好的鍛鍊。

6樓:林顧姝

女bai

生學傳統舞蹈比較需要柔du韌性和心靈的敏zhi感細膩,流dao行舞則需專要一點爆發力和熱情,再結合屬自己性格也就不難選擇了。

傳統類適合女生的:芭蕾、拉丁(優雅、矯捷,但學過之後會覺得,不想一開始想象的那麼**)、民族(南方民族舞大多適合女生,比如傣族舞的「三道彎」)、現代舞(名字叫現代舞,並不是說動作很時尚前衛的意思,而是指意識上激進,需要女人的極度敏感的心和狂放不羈的性格;技法偏傳統,但不拘一格,就是說需要融會貫通很多舞種…)流行類適合女生的:爵士(**、優雅、力度,綜合展示女人可以擁有的一切魅力)雷鬼(原始、激情)肚皮舞(嫵媚妖嬈**)

7樓:千味客職校外賣

成年女性適合學的舞蹈有很多,比如交誼舞,拉丁舞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中國民族舞就不錯,我就是跳這種舞的,形式非常多樣,有古典舞,藏族舞,蒙族舞等,每一類都會有所涉及,且可以保持好身材。

9樓:賓館

我覺得吧,女孩子適合跳可愛的舞蹈。比如少女時代的那個gee就非常適合。將軍也非常適合。不過將軍不是少女時代的。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芭蕾舞,拉丁舞,民族舞,中國舞……我實在想不起來了

12樓:lemon顰顰

學學bai肚皮舞不錯^du_^我就在學,個人認為不難,只zhi學了一節dao課,好多動作差不多可以專模仿下來了。我們一屬同學習的有好多年齡大的阿姨,她們都沒有舞蹈基礎的,但是跳起來很好看。老師在教完基本動作會結合**串成一段舞蹈,跳好這段舞蹈在國外舞會上用就好啦~

13樓:陳澤坤

要根據你自己的愛還好和性格,

如果你是稍微內向的女孩子,建議學芭蕾,

如果是開朗些的女孩子,建議學拉丁,內向的女孩子是學不好拉丁的。

如果你很時尚的話,也可以選擇爵士舞和街舞

14樓:黛小茜

那肯定是學國標了啊bai!要是想在

du舞會上用的話學zhi國標裡的摩登舞,也就dao是華爾茲回,維也納華爾茲,狐步,探答戈等。但是摩登想跳好也是不容易的,其實任何舞蹈學都不難,但是想跳好就很難了,關鍵是你有沒有毅力和恆心。

樓上能看清楚問題再回答麼?人都成年了,而且想短期學會你讓她學芭蕾?怎麼想的……舞會上跳街舞你也想的出來……你以為是gaga姐啊?

15樓:啊啊吖怡

芭蕾,街舞,像少女時代那樣

女孩子適合學哪種舞蹈,女生適合學哪種舞 ?

四歲早了點,最好是六歲。因為四歲孩子的骨骼雖然很柔軟但也很容易受傷,市面上又有太多老師是無證執教的,對孩子會有傷害,另一反面就是孩子的思維還沒有達到一個比較系統的思維模式,培養樂感是沒什麼問題,真正學東西嘛不會有很理想的成績。我也是帶學生的,四歲包括四歲以下我都收過,但基本上就是幫忙看孩子,學不到什...

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女生都適合學什麼專業?

適合女生學的專業較多,常見的有 醫學類專業 師範類專業 漢語言文學 廣播影視類專業和藝術類專業等。學生在選擇專業時儘量做到 全面權衡自己的興趣愛好 深入瞭解專業設計內容,例如專業學習課程等 全面分析畢業後就業趨勢 結合自身性格 性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專業。現如今網際網路行業發展速度比較快,需求也不錯...

女生更適合學什麼專業,女生都適合學什麼專業?

女生學什麼好?現在,it行業是發展的很好的,也是以後發展的必然趨勢,基本上以後會應用到各行各業。說到it行業,大家首先反應的都是程式設計 但是很多人都說,程式設計是男孩子學的,女生不能學程式設計。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並不是。其實計算機方面有很多專業都很適合女生學。比如 1 電子商務專業很適合女生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