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更適合學什麼專業,女生都適合學什麼專業?

2022-01-16 00:52:10 字數 4920 閱讀 8185

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學什麼好?現在,it行業是發展的很好的,也是以後發展的必然趨勢,基本上以後會應用到各行各業。說到it行業,大家首先反應的都是程式設計**,但是很多人都說,程式設計是男孩子學的,女生不能學程式設計。

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並不是。

其實計算機方面有很多專業都很適合女生學。比如:

(1)電子商務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對於女生來說,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女生的手指靈活性比男生好,敲鍵盤對女生來說完全沒問題。還有就是女生心較細,做電商的差錯率比男生會低得多。所以說女生很適合做電子商務。

(2)新**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新**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畢業生社會需求大,就業面廣,可在各類門戶**、傳媒商業**、黨政部門**、企事業**等從事資訊採集、撰寫、編輯等工作,也能從事與新**相關的**策劃、網路推廣以及**建設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3)平面設計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平面設計師,目前社會需求量還很大,也比較好就業。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平面設計是任何企業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崗位,而且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平面設計師也會為公司的形象和市場的開拓推波助瀾。

總而言之,隨著計算機的普及,網際網路行業將發展的越來越好,同時,網際網路行業也需要大量的人才,所以網際網路行業的就業前景是很廣闊的。所以,想學計算機專業就去學,女生也是很適合學的。

2樓:甲梅青都益

物流管理:

操作型人才格外受青睞    【釋出】不少高校都設有物流管理專業,但一般著重培養的是管理型人才,而市場每年對管理型人才的招聘很有限,更多的是需要在基層從事操作的人員。因此,物流操作員在每年的招聘中格外受寵。      【分析】目前比較先進的企業正逐步向零庫存邁進,這不光對物流管理人員提出了很高的專業要求,也要求最直接的物流操作員有更高的能力。

相對於物流管理人員,物流操作員的需求量更大。因此,受過專業物流操作培訓的畢業生憑藉上手快、勝任物流各個環節操作,而被相關的用人單位大量吸收。  導遊、旅遊管理:

需求量逐年遞增    【釋出】近年來,更多的人通過長假旅遊調整和放鬆,因此各地的旅遊人才奇缺,市場對該專業的需求也在逐年遞增。    【分析】該專業的畢業生主要從事導遊、旅行社和星級賓館工作人員工作,這類崗位不光對就業者的知識面層次有要求,形象、語言和舉止也都必須受過專業訓練,所以,該專業是其他專業的應聘者不能取代的。

3樓:金牛

大部分女孩子都具有語音天賦,具有細心和耐心等,女孩子大部分都適合做幼師等。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生活水平提高,購買甜品麵包已經成為人們日常消費中的一部分。城市裡大街小巷開滿了甜品店,而且還在以迅猛的速度不斷擴張。因為行業迅速擴張,西點蛋糕烘焙師已經成為緊缺人才,西點行業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高薪行業。

西點蛋糕製作工藝以烘烤為主,接觸到的油煙少,工作環境乾淨整潔。資料顯示,參加工作一年左右的西點麵包烘焙師月薪應該在4000元—5000元,隨著技能的提升與工作經驗的增加,成為店長以上具有管理能力的從業西點烘焙師,月薪可以到達一萬元左右。西點行業創業投資小,風險小,成本較少,回報大,創業的成功率較大。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學西點工作穩定,工資高。我國經濟高速增長,西點行業也步入了**發展期。而市場大量的人才缺口和市場需求讓西點行業真正變成了緊俏吃香的熱門行業。

女生學西點門檻低,易操作。西點行業不同於其他行業,對於學歷、證書的要求不高,反而更講究實操能力。一些女性學歷不高,選擇學習西點,在專業老師的帶領下,很快就能上手,很快就能掌握西點技能。

6樓: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瞭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一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7樓:江西新華電腦濤

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現實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8樓:脆克脆克

學網際網路技術的女生多嗎?

在程式猿、攻城獅、碼農這些廣為人知的網際網路技術崗位上,女性越來越常見。據相關調查顯示,在網際網路技術行業中,女性佔比51%,略高於男生,這一現象也反應出,網際網路技術圈不在是男人的天下,女人也可以撐起半邊天女生學的會網際網路技術嗎?

四川新華電腦學院教師獨創五步教學法,從理論講解、案例教學、強化訓練、歸納總結到實戰應用,使學生做到了聽、看、做、思、查的五點合一,循序漸進,步步為營。在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從零基礎到技術女王,其實很簡單!

9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習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

10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要求低,零基礎也能學會,未來成就也高,如果初高中畢業的你還在想什麼專業好找工作,不妨考慮一下廚師行業!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我們有強大的師資隊伍保障教學質量,先進齊全的裝置給你足夠的實訓空間,完善的資格證書、學歷證書考證服務增添你的就業砝碼,全方位的就業指導保證每一位合格畢業的學子高薪就業。2021選擇到哈爾濱新東方學廚師,可謂是一份投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

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致力於培養高素質、高技能的烹飪人才,成就了萬千學子的大廚夢想,為行業輸送了大量的廚師精英。

親愛的同學,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他們和你一樣,也是初高中生,更是一群即將走在你的前面,實現自己人生抱負的人!別再猶豫啦,初高中生學啥好?哈爾濱新東方的各大長期專業,技能學歷雙豐收,就業有「錢」景!

女生都適合學什麼專業?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

並從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2樓:從口從羊咩

適合女孩學的專業,這三類專業,不僅工作輕鬆,而且福利待遇好!

一、會計

社會在不斷的發展,許多企業都在不斷的出現,當然,有很多企業都在不斷的消失!而會計這個職業卻一直永久不衰的行業,未來前景更是前途不可限量!重點的是會計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不僅辦公舒服而且福利待遇是超級好。

當然,如果你想要未來的生活越來越好,可以考慮從事審計、註冊會計師、財務管理等。這樣,未來會更加的光明與美好!

二、設計類

設計包含廣泛,是職業中涉及最多的。其中以平面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學一門精通,以後吃香喝辣的都不是問題,而且這些專業都簡單,也好學,無疑就是通過經驗不斷的積累和技術的提升,以後的收入更是沒有上限,你的能力多少決定著你能拿多少,著實讓人看的眼紅!

三、美術設計與製作

很多人都說美術設計是非常冷門的專業,這你就錯了!隨著社會的發展,美術設計與製作現在是企業非常搶手的,不僅辦公環境舒適,而且薪資待遇更是不錯!對於一些女孩子是個最佳選擇,主要這職業在人才需求方面非常緊缺的,所以好好學,好好做的話,相信未來的前途不可低估!

13樓:興國學姐說單招

首推護理和師範!

1、理科(偏理科)女生適合的專業醫學類專業——例如護理學、口腔醫學、眼視光學等都挺合適的,不過學醫本身也不容易,願不願意讓自己孩子報考,家長也要想清楚一些。當然這幾個專業其實都不一定非要考研才好就業(資訊**邳州興學教育單招興國),所以才推薦給大家。

經濟金融類專業——一般來說女生學經濟學或者金融學都是挺合適的,不過如果性格內向的話,就不太建議報考的。比較適合性格外向的女生,如果要報考的話最好是報考沿海發達城市的大學,就業優勢更大。

小語種類專業——理科女生學語言類專業也合適,可能報考的更多的還是文科女生。當然學語言主要還是看語感,關鍵還是看自己。南方的院校東南亞語言實力更好,日語可報考沿海地區大學,俄語考北方的大學。

師範類專業——其實如果想要工作穩定的話,師範類專業也是不錯的,可以報考數學、物理、化學相關的,相比起文科老師來說,理科老師還是比較受歡迎的,所以女生報考這類專業同樣也聽好就業的,還穩定。

管理學類專業——其實管理學類專業理科女生也一樣可以報考。不過大部分的管理類專業其實就業都很一般,主要是收入不算高。如果不是從985或者211這些大學畢業的話,能夠進入大企業的機會就很少了

法學類專業——這類專業本身來說現在的就業不算很好,所以報考的話需要對法學專業很感興趣的學生報考。同時對學生的口才、思維都有很高的要求。當然確實有很多崗位是比較適合女生的,感興趣可以瞭解。

計算機類專業——女生並不是不適合報考工科專業,計算機類專業女生報考其實一樣也不錯。主要是就業面很廣,即便以後不做碼農,也一樣可以找到工作。我身邊有很多女生都是報考的計算機類專業,就業率挺好的。

2、文科(偏文科)女生適合的專業研究型:經濟學、教育學、職業技術教育類(技術師範類學校)、外語、中文、歷史學、金融學、考古學等。

工具型:口腔醫學、醫學校驗技術、醫學影像技術、中醫骨傷、鍼灸推拿、職業技術教育、物流管理、物業管理、園藝技術等。

藝術型:中文、外語、電腦藝術設計、商業美術設計、動畫設計、**表演、服裝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計、影視編導等。

管理型:中文、歷史、幼兒教育、學前教育、特殊教育、旅遊管理、旅遊英語、酒店管理、商務英語、國際**等。事務型:商務英語、國際**、國際商務、涉外導遊等。

服務型:空中乘務、航空服務、文祕、旅遊管理、酒店管理、幼兒教育等。

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女生都適合學什麼專業?

適合女生學的專業較多,常見的有 醫學類專業 師範類專業 漢語言文學 廣播影視類專業和藝術類專業等。學生在選擇專業時儘量做到 全面權衡自己的興趣愛好 深入瞭解專業設計內容,例如專業學習課程等 全面分析畢業後就業趨勢 結合自身性格 性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專業。現如今網際網路行業發展速度比較快,需求也不錯...

理科女生適合的專業?理科女生,什麼專業更適合

1 軟體工程專業 軟體工程專業的薪資待遇相比起其他的大學專業確實是比較高的,也是比較容易找到工作,但學軟體工程程式設計時肯定需要的,所以如果討厭程式設計就要慎重了。但如果對這個專業不排斥的話,女生同樣也是可以報考的,這個行業女生不多,但女生就業率還是比較高。2 建築學專業 其實在從建築設計方面男生其...

女孩子適合什麼專業,女生都適合學什麼專業?

一般來講,學習西點烘焙專業的都是女生比較多哦 這個無關於基礎的,誰都可以說是從不會到完全會的,只要你肯學習就可以了哦 而且西點師這個職業很受歡迎的,西點師不光是可以創業還是就職工作,在行業內都是比較缺乏的。小到一個小小蛋糕店,大到一個五星級餐廳,都能夠見到西點師的身影,所以學習西點,掌握這門技術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