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你有沒有撒過謊,因為什麼

2021-08-31 16:18:42 字數 969 閱讀 9502

1樓:尹朶月

我有過,但是為了掩蓋住一些自己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或者是想要向別人展示些什麼東西,又或者是迫於其他原因而不得不編理由去撒謊。所以說人是肯定會撒謊的 ,不論是善意的謊言還是不好的。

2樓:沉夜孤星

5.工作之前,爸媽每次打**問錢夠用嗎,我們都會撒謊說不夠用,為的就是在爸媽那裡拿到更多的錢可以用,但是後來長大了,爸媽每次問我們錢夠用嗎,我們都會回答夠用,其實這就是一種善意的謊言,因為不想讓他們擔心,不讓他們再為我們付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有吧,因為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嗎?但是一般來說是沒有的,作一個誠實的人和沒有撒過謊的人是兩個不同的概念,誠實的人也撒過謊可以說是善意的謊言嘛。

4樓:宮小之

作為一個正常人其實我也是撒過謊的,小時候的時候其實我相信很多小朋友也撒謊過,比如每次爸媽週末的時候催我們快點完成作業,我們總是會對爸爸媽媽說,我們已經做好了,因為只有這樣爸媽才會同意我們去玩,小時候爸媽問上課有沒有認真聽歌,多舉手發言呢?哪個小朋友其實可以做到這樣呢?如果每個小朋友都像自己所說的課堂表現那樣,那估計各個都名牌大學了。

5樓:寶18357茄雲

沒有啊 即使對自己也沒有!~~~ 在你做錯事的時候, 在你後悔的時候 你有沒有想過 也許這樣會是對的。

6樓:抽轉組

肯定是有的,人都是會撒謊的,但是希望世界上的謊言多的還是善意的謊言,讓世界更美好。

7樓:mdl11993源舅

4.後來長大了,我們開始談戀愛,難道分手時的那些“我不愛你了”和“分手吧”都是真心話麼,那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主動提的分手卻後悔不已,哭的比誰都慘的人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生在世,肯定都是有撒過謊的,不用不承認,肯定是每個人都會有的,而且曾經有個誓言調查過,每個人每天都會撒謊。

不管善意還是故意的,你有沒有撒過謊

長這麼大,我撒得慌有很多,我以前並不是一個誠實的人,小時候曾經為了掩蓋自己的錯誤而撒謊,因為自己總是在做錯事,又不敢去承擔,所以撒謊成了我能夠自我保護的最直接有效的方法,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是這種行為是不對的。我記得以前每次考試考差了,就對父母撒謊,來減輕自己內心上的 壓力 害怕父母罵自己,害怕被鄰...

你在生活中發現過什麼有趣的現象 有沒有推測或探索其中的道理

自行車運動起來不倒,靜止就不行。道理 1.物理解釋 轉動具有穩定性,比如陀螺,行星軌道執行.2.哲學認識 事物的存在需要運動保持。人也如此,所以俺要積極參加體育活動 集體活動,使得自己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這個有很多的啊 比如說毛巾沾了水會逆流而上 這個就很神奇 你在生活中發現過什麼有趣的...

你身邊有沒有特別現實的朋友,在生活中,你身邊有沒有一些特別摳門的朋友?

有。最初覺得他的思想更像是大人,覺得離我們很遠,漸漸的當我到了他的年紀我發現他說的那些事其實都是事實,他告訴我現在就是一個金錢關係的世界,他告訴我趁大學還沒有那麼物質的時候多談幾場戀愛,等到工作什麼都是以經濟為衡量的標準。剛認識的時候,我告訴他我想要以後有一份相對自由的工作,他只是笑了笑沒有說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