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的安德烈 德拉蒙德為什麼順位這麼低,比較一下他與鵜鶘的安東尼戴維斯的優缺點

2021-08-31 16:09:12 字數 1754 閱讀 8986

1樓:宅男技術流

莊神德拉蒙德身體素質好,體能勁爆,身高213cm,臂展達到了229cm,體重127kg,體脂率卻比戴維斯更低,底線往返跑更是驚人的爆掉了歐文,沃爾,韋斯特布魯克等以速度著稱的控衛,10秒83....德拉蒙德的缺點也很明顯,技術粗糙。而靠天賦吃飯顯然不足以打動nba的經理們9號位置正常。

相比之下,戴維斯一樣擁有很好的身體,但因為高中時戴維斯打過後衛,(那時濃眉哥才190多點)所以投籃技術上比德拉蒙德強很多,缺點是偏瘦,208cm,105kg,且打法是那種侵略性打法,容易受傷。

兩者都有可能。德拉蒙德前段時間在資料上追平了奧尼爾(沒記錯的話應該是nba連續雙20+場次的最年輕紀錄),戴維斯則排在nba場均火鍋榜上笑傲群雄。戴維斯是鵜鶘隊重建的核心,這也是他的優勢,但我相信活塞隊在看到德拉蒙德給力的表現後未來也會圍繞他建隊,很多人都把他看做下一個奧尼爾。

補充一句,兩人位置也不同。德拉蒙德打中鋒而戴維斯是大前鋒,目前來看只要兩位小夥子可以規避傷病,成為巨星的希望都很大。當然了巨星之路都是充滿艱辛的,君不見開拓者黃曼巴羅伊,風城玫瑰羅斯,均少年老成,被視為下一代巨星,可誰知早熟者往往也早衰,羅伊已經因傷退役,玫瑰本賽季再次報銷,引人唏噓。

2樓:匿名使用者

德拉蒙德被認為糙哥 小技術上 尤其投射上比戴維斯差不少 所以順位低 畢竟很多天賦異稟的毛胚都沒有打出來 而戴維斯是大學巨星 地位不一樣

兩人比較 戴維斯更靈活--機動性好,臂展威武--搶斷和封蓋好,基本功紮實--得分能力和罰球強

但莊神比較重型,是聯盟頂級的籃板怪獸!其他差點沒啥,籃板實在太強了!

我個人的評估,事實上這兩賽季兩個人都已經是巨星級表現了 安東尼戴維斯受傷之前甚至是聯盟前三的表現 而且看上去都很穩定! 只要不再出現傷病(兩人上賽季都有傷病),無非是個讓球迷慢慢接受的時間問題罷了。

3樓:

德拉蒙德和戴維斯不是同一種型別的球員。

戴維斯:在肯塔基的時候,就已經成為主攻點,技術沒有哪點勁暴的,但每項技術都還算不錯,屬於鄧肯那種樸實無華的球風,在選秀前幾個月就已經有呼聲成為狀元大熱門,從格里芬受傷帶他去奧運會就能知道他的重要性(奧運會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帶個新秀去的)而他的發展前景還是偏向鄧肯,是可以成為一支重建球隊的建隊基石。但是生不逢時,遇到利拉德在新秀賽季大爆發,搶走他的最佳新秀,戴維斯以後肯定是巨星,但要想有所突破,必須換隊,新奧良小城市沒有發展前途(新奧良上一位巨星保羅最終還不是走了)

德拉蒙德:屬於功能性球員,有一項技術不錯就是搶板,最近好像破了紀錄,連續3場籃板20+,但是進攻相比他的籃板就慘不忍睹,但是現在籃球的潮流不一定要會進攻的,像諾阿(5年6000w,小喬丹4年4400w,桑德斯4年4400w,錢德勒4年5600w)德拉蒙德發展前景下限全明星,上限發展因素就是能不能開發出中投,但是絕對不可能發展到巨星,如果戴維斯為一檔,德拉蒙德極限也就二檔。

另外活塞陣容雖然紙面上不錯,有門羅德拉蒙德史密斯三塔,詹寧斯比盧普斯雙槍。但是建隊核心一個都不符合。

門羅雖然表現穩定,上限也就全明星;德拉蒙德上限x因素,最多也就當個老二;史密斯就貢獻一個絕殺,後面了無音訊,不適合當老大;詹寧斯55分一鳴驚人,他也不是當老大的命,本來雄鹿也不會傻兮兮交易他;斯塔基只能證明管理層無腦;無眉大俠只能是個爛合同。

所以活塞要想重建成功,至少還要靠之後幾年的選人,如果只是想衝進季後賽而碌碌無為的話,這套陣容足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被低估了,不過第9位不低了。濃眉是肯塔基的,名氣大 。兩人的優點都是身體素質**,內線力量好,不同的就是濃眉移動能力好,臂展長,進攻更具侵略性;莊神運動能力好,善於蓋帽,搶籃板,扣籃。

魔獸世界 德拉諾之王的劇情是什麼,為什麼死掉的那些角色又復活了

德拉諾之王的劇情大致是這樣的 加爾魯什 地獄咆哮再青銅龍叛徒凱諾茲和他的殘黨幫助下成功從白虎寺監獄中逃脫,並利用凱諾茲青銅龍能穿越時光的能力,將時空魔法依附在了黑暗之門上,使黑暗之門連線到了很久以前的德拉諾星球上,這裡屬於平行空間,燃燒軍團還沒有入侵德拉諾,這裡只有獸人的七大部落和從艾瑞達逃離到此的...

作者納蘭性德為什麼要寫長相思,納蘭性德的《長相思》寫作背景是什麼?

苦寒的天氣引發了詞人對京師中家的思念。康熙二十一年 1682年 二月十五日,康熙帝因雲南平定,出關東巡,祭告奉天祖陵。詞人隨從康熙帝詣永陵 福陵 昭陵告祭,二十三日出山海關。塞上風雪悽迷,苦寒的天氣引發了詞人對京師中家的思念,於是寫下了這首詞。詞作上片描寫跋涉行軍與途中駐紮,夾雜著頗多無奈情緒 下片...

安德的遊戲蟲族為什麼,安德的遊戲最後是怎麼回事

安德的遊戲 中,蟲族為了尋找一塊生存的地方,所以攻打地球。電影中,人族大軍開到蟲族母星,按當時的總指揮官的意思是,毀滅蟲族才能帶來真正的人類安寧 但是,蟲族自從上次入侵地球后就沒有再次發動襲擊了。他們停止又兩種可能 1 認為無法戰勝人類,轉向其他目標。2 要積累更多的能量才發動進攻。電影給出的結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