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基德的手下基拉為什麼會成為殺人魔鐮藏

2022-04-11 16:01:27 字數 491 閱讀 5394

1樓:遊戲七號

兩個人在《海賊王》中期也是有著大量鏡頭的存在,可惜基德這個人腦子不太好使,又沒有主角光環和後臺,導致失敗了不少次,之前不知天高地厚的去挑戰四皇紅髮就失去了一根手臂,好在紅髮是比較大氣的人沒有將基德和其海賊團中的手下給殺掉。

結局自然不用我多說,基德被凱多打得身負重傷,但基拉卻不知所蹤,當時有不少網友猜測基拉是不是已經投降凱多了,或者說逃走等待一個救援基德的機會,但是後面的劇情顯然不是這樣發展的。

後面基德和基拉也確實從監獄裡出來了,不過因為之前被同盟的人背叛了太多次的緣故,所以沒有選擇跟路飛他們結盟,而是選擇單打獨鬥,他們兩人跟凱多已經有了深仇大恨,不知道後續會是怎樣的發展。

2樓:卞凌昳

因為基德被凱多打敗俘虜了,他為了船長基德的安危而聽命於他們,最後變成了殺人魔鐮藏。

3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他吃下了惡魔果實的失敗品,在基德被抓進監獄後,就淪為殺人魔鐮藏。

海賊王巴基和紅髮什麼關係,《海賊王》裡的巴基為什麼和紅髮成了好弟兄?

巴基與紅髮香克斯是舊友,也是戰友,但巴基很討厭紅髮。巴基年輕時,與 紅髮 香克斯同在 海盜王 哥爾 d 羅傑的船上當海賊見習生,直至羅傑解散海賊團為止。曾以羅傑海賊團的船員身分參與了25年前的 愛特 沃爾海戰 巴基與香克斯的關係非同一般,經常因為某事都會爭持而打架 如爭辯南極和北極 比較冷 一日,羅...

海賊王裡小丑巴基實力到底怎樣,《海賊王》裡的小丑巴基到底實力如何?

我聽說,這片大海上,最自由的人才是海賊王。在偉大航路的前半段,有一片樂土叫橘子鎮,那裡的炮彈輕便易於隨身攜帶,體積只有豌豆粒大小,但只要小小的一顆,就足以造成驚人的破壞力,甚至連諾貝爾看了都要大驚失色。米霍克算是當世豪傑了吧,碰到他也只能暗自佩服,難道是黑刀 夜不夠鋒利嗎?嗟乎,沒想到這世間還能有這...

海賊王索隆為什麼用三把刀,海賊王中索隆的三把刀分別是什麼??

因為小時候跟古伊娜打打不過 他以為能拿的多就能贏 所以就多加了一把 雖然還是內沒有贏容 但是就這樣繼續了下來 就變成了三刀流 嘴裡的那一把是固定的 就是小時候的摯友古伊娜的遺物 和道一文字 白色劍身 在實戰中當然有用的 劍的多少關係到招數的殺傷力的大小 三把刀可以發揮三刀流的招式 同樣兩把刀和一把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