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370為什麼奧茲的身體可以伸長了

2021-03-08 12:29:43 字數 570 閱讀 698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莫尼亞的原因!因為莫尼亞進入了奧茨的體內,由於莫尼亞有影影果實,所以莫尼亞可以在奧茨的體內使奧茨的身體像路飛一樣變長變短!不過,變長對路飛來說也沒有什麼,因為當時他已經有了那些沒有影子的人給他的影子了,那些影子使路飛的能力大大的加強了!

(不過,只能維持10分鐘,也就是說他和襖次的正面對打只有10分鐘!)但是,路飛沒有在10分鐘內搞定奧茨,奧茨再次站了起來!於是大家一起合力對抗奧茨和莫尼亞!...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漫畫就知道,在沒有操作的情況下,路飛的影子進入奧茲的身體裡面是沒有惡魔果實的效果的。但是如果莫利亞進行影子操作的話,奧茲的身體就必須按照莫利亞對影子的操作進行動作,從而有橡膠果實的效果了(即可以伸長縮短手腳)。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2種相同的果實能力 因為不會有2個相同的果實 有的人說是路飛的影子的原因 那是沒有認真看吧 莫利亞的能力可以奪取別人的影子但不能複製對方的果實能力 莫利亞雖然是在操作奧茲 奧茲還是沒有具備橡膠果實的能力 只是相似而已 路飛可是能發動2檔的 只有橡膠的體質才能做到的 奧茲不能的。

海賊王作者為什麼要寫死艾斯,為什麼海賊王作者要讓艾斯死?

個人觀點 艾斯不死的話,海賊王會在白鬍子海賊團,白鬍子海賊團無論從船醫,航海家,劍客等各方面都不亞於路飛海賊團,白鬍子想讓艾斯當海賊王,艾斯想讓白鬍子當海賊王,反正找到one piece,最後船員兒子們聽白鬍子的話把稱號給艾斯,但是主角又是路飛,所以,艾斯,白鬍子必須死,白鬍子海賊團瓦解。要不薩博沒...

海賊王的大結局是什麼,海賊王大結局

樓主你這個問題真正戳到我們這些海賊迷的痛處網上不是有個很流傳的笑話嗎 一個老頭臨死前告訴孫子。如果海賊王的結局出來了一定要燒在他墓前。哈哈 海賊王1997年左右出到現在。我從小姑娘變成老太太了都還沒有看見結局。而且按現在的發展趨勢。伏筆那麼多應該說海賊才出了一半有少吧。等吧。o o 海賊王大結局 海...

海賊王索隆為什麼用三把刀,海賊王中索隆的三把刀分別是什麼??

因為小時候跟古伊娜打打不過 他以為能拿的多就能贏 所以就多加了一把 雖然還是內沒有贏容 但是就這樣繼續了下來 就變成了三刀流 嘴裡的那一把是固定的 就是小時候的摯友古伊娜的遺物 和道一文字 白色劍身 在實戰中當然有用的 劍的多少關係到招數的殺傷力的大小 三把刀可以發揮三刀流的招式 同樣兩把刀和一把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