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巴基和紅髮什麼關係,《海賊王》裡的巴基為什麼和紅髮成了好弟兄?

2022-02-26 20:06:10 字數 2681 閱讀 8036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巴基與紅髮香克斯是舊友,也是戰友,但巴基很討厭紅髮。

巴基年輕時,與「紅髮」香克斯同在「海盜王」哥爾·d·羅傑的船上當海賊見習生,直至羅傑解散海賊團為止。曾以羅傑海賊團的船員身分參與了25年前的「愛特·沃爾海戰」。

巴基與香克斯的關係非同一般,經常因為某事都會爭持而打架(如爭辯南極和北極**比較冷)。一日,羅傑海賊團從敵船劫來一顆惡魔果實,在得悉果實可賣到一億貝里後,巴基便使計將它據為己有;並計劃在事成後,靠賣得的錢和藏寶圖上的寶物,成立最強的海賊團,搶奪更多的財寶。

豈料,在他躲於暗角洋洋得意時,香克斯突然和他搭話,嚇了巴基一跳,情急之下便把惡魔果實藏在口中,被不知道的紅髮拍了下巴基背後,就這樣果實不慎吞下了,藏寶圖也不慎掉進海中。

巴基的發財大計瞬間化成泡影,成立海賊團出海的計劃也因而延後了十年;他將所有結果歸咎於香克斯,因此對「紅髮」恨之入骨。

2樓:白酎

巴基和紅髮年輕時曾在一起在海賊王的船上當船員,是朋友,但是因為紅髮間接害巴基吃了惡魔果實,使巴基成為旱鴨子,巴基討厭紅髮,不過應該算是死黨吧。在頂上戰爭還幫紅髮把草帽還給路飛。

3樓:一護會武術

他和紅髮香克斯同在海賊王哥爾·d·羅傑手下當打雜的船員時,紅髮香克斯害他誤吞了惡魔果實,還弄丟了他一張藏寶圖,造成他出道的時間比預計的晚了十年,所以他對紅髮香克斯恨之入骨。在哥爾·d·羅傑死後與香克斯在羅格鎮就此分道揚鑣,而組建自己的海賊團。

4樓:家丁永遠第一

他和紅髮以前都是海賊王羅傑的手下,同伴關係,恩,是以前,現在嗎,沒啥關係了,勉勉強強還算是朋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紅髮和巴基原同為羅傑海賊團見習生,動畫(008 誰是勝者?惡魔果實能力大他們倆以前一起在海賊王羅傑的船上當過見習船員!關係還很好!因為夢想不一

6樓:記憶裡最美承諾

紅髮可以為了巴基放棄去偉大航路的終點,這種關係肯定很鐵啊

7樓:紫蝶飄啊飄

他和紅髮以前都是羅傑船上的見習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當見習船員是都在羅傑船上,

《海賊王》裡的巴基為什麼和紅髮成了好弟兄?

9樓:匿名使用者

巴基和紅髮的性格非常的像。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了很多患難與共的事情

11樓:

他們兩個人可以說是相見恨晚。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真的是非常的要好

紅髮傑克和小丑巴基是什麼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哥德d羅傑海盜船上「冥王」手下的船員,兩個人即使對手又是好友,小丑巴基在一次戰鬥中偶然得到一張藏寶圖和一顆惡魔果實,本來他想吃下一個假的果實,好讓他的威望上升,然後在偷偷去找寶藏,但沒想到,由於紅髮的不小心舉動,是的巴基陰差陽錯的吃下了真果實,而藏寶圖也落到了海里。由於吃了惡魔果實,巴基不能再游泳,使得巴基的美夢泡湯,羅傑被處死之後,巴基和紅髮便另立山頭,各自建立了海盜團!

這是樓上漢堡的回答!我複製下來!我的回答大致上和他一樣!

只是個別的地方我要補充一下!他們兩個並不是很好的朋友!紅髮把巴基當朋友!

可巴基沒把紅髮當朋友!巴基一直有他自己的小算盤!那張藏寶圖和惡魔果實是羅傑船上繳獲的物品!

被巴基偷出來了!本來想偷偷淺水先把藏寶圖上的寶物找出來再吃惡魔果實!(因為吃了惡魔果實的人永遠你能游泳)然後逃離這海盜船!

另起東山!正當巴基拿這惡魔果實為自己的計劃陶醉的時候,紅髮突然出現!因為惡魔果實是他偷出來的不能叫別人發現!

情急之下便一口吃了惡魔果實!計劃泡湯!從此對紅髮一直耿耿於懷!

大概就是這麼個過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一起在一條船上當海賊 後來因為志向不同 還有些小事 就分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賊王的船上一起當實習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同一條船上的海賊

海賊王裡四皇的紅髮以前為什麼會和巴基在一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髮和巴基原同為羅傑海賊團見習生,動畫(008 誰是勝者?惡魔果實能力大對決!)有敘述

羅傑行刑後,分道揚鑣,都成立了自己的海賊團。但是由於實力的差距,紅髮揚名四海,成為四皇,巴基默默無聞,只在東海小有名氣。

18樓:藯藍de兲箜

因為以前都是在羅傑的船上做海賊實習生,因為巴基得到了一個惡魔果實想把它賣掉,卻被紅髮無意中害得吃了下去,所以一直很恨紅髮。

19樓:老朽是布魯克

他們倆以前一起在海賊王羅傑的船上當過見習船員!關係還很好!因為夢想不一樣!所以羅傑死後倆人各自組建了海賊團

20樓:黃昏高粱地

因為以前他們是在羅傑船上當見習海賊 由於紅髮資質很好 緊接著發展 所以當上了四黃 巴基就不行 還有就是巴基的惡魔果實是紅髮害他吃下去的 所以巴基很恨紅髮 (巴基想拿果實賣錢 結果吃了)

21樓:

只是當時都在羅傑的船上。

海賊王裡小丑巴基實力到底怎樣,《海賊王》裡的小丑巴基到底實力如何?

我聽說,這片大海上,最自由的人才是海賊王。在偉大航路的前半段,有一片樂土叫橘子鎮,那裡的炮彈輕便易於隨身攜帶,體積只有豌豆粒大小,但只要小小的一顆,就足以造成驚人的破壞力,甚至連諾貝爾看了都要大驚失色。米霍克算是當世豪傑了吧,碰到他也只能暗自佩服,難道是黑刀 夜不夠鋒利嗎?嗟乎,沒想到這世間還能有這...

海賊王疑問,海賊王疑問

海賊王不是很精通 但是能說兩點 一 就是說羅傑很厲害 就算到現在也只有他一人或是隻有他的海賊團能走完全程 二 黑鬍子有白鬍子的震動的破壞能力 又有能吞噬任何能力的黑暗能力 正反他都有 要說能力的話應該就黑鬍子最厲害了 從形勢上來看,反派角色中就黑鬍子的實力最強,所以黑鬍子大概就是最終boss了。只有...

海賊王喬巴怎樣畫,最好簡單點,海賊王裡的喬巴怎麼畫

先畫臉 看比例把帽子畫了 喬巴已經很簡單的了 帽子不要著急新增細節 要是喜歡手繪 關注我ins吧 summon fjx 鼻子嘴巴和細節 完成 優秀兒童線描簡筆畫 海賊王喬巴怎樣畫 海賊王烏索普簡筆步驟匿名我有更好的答案條回答 不管要停留 聽著.喬巴.海賊王裡的喬巴怎麼畫?在網上下個你喜歡的喬巴圖,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