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有沒有祕籍之類的

2022-02-08 07:25:44 字數 1705 閱讀 5452

1樓:鋍尋恌睿頭

以下為** http://www.duote.

com/tech/1/2180.html 裡的技巧希望對你有幫助 1。雙城炒糧:

適用條件:有兩個以上得城,而且兩個城市得金糧比例不同,有差價。 使用原理:

靠2個城市得糧食差價賺錢,迅速聚集財富。 例子分析:平原金糧比例1:

7,鄴城金糧比例1:3,從平原買糧運到鄴城賣掉,鄴城運錢到平原買糧,周而復始。 使用後果:

短期內致富,我總資金43w得時候,其他各個諸侯資金在2w-3w之間。 實際威力:五星 2。

修補隊炒技巧點: 適用條件:垃圾將領越多越好,和屯田派或商業帝國配合效果好。

使用原理:修補一個建築漲2點技巧,可派多隊人馬同時修補。 例子分析:

一位武將運輸隊帶1個兵800金出門建一個軍樂臺,其餘來5名武將圍住委任修補。 使用後果:比較穩定得獲得技巧點,注意最好是用政治低得武將帶運輸隊修,一次修一點耐久漲2點技巧。

可以委任,省操作。 實際威力:四星 3。

槍兵突出炒技巧點: 適用條件:相對穩定得四周環境(不會被人攻擊騷擾),槍兵b以上得武將越多越好(25名就夠了)每回合行動點回復得越多越好,就是城越多越好(10座城就差不多了) 使用原理:

槍兵突出使敵人退後可以打同一直線得2個敵人。特技擊中武將及消滅武將都要漲技巧點。 例子分析:

狂徵兵致使城周圍出現賊兵,派一高智武將將其擾亂,之後派2名槍兵b以上得武將各帶一個兵出城站位如下: x x a 賊 b x x 其中a對賊使用槍兵突出,使賊兵後退撞死b,a得350功績和55技巧,派武將c出城帶1兵站在b位置突出賊兵撞死a,之後周而復始。 使用後果:

迅速獲得大量技巧點,每回合1000以上,立刻體會到科技帝國得壓倒性優勢。相比上面得方法,比較費手工操作。 實際威力:

五星 4。業火球燒城池漲功績: 適用條件:

擁有業火球科技(比較難達到) 使用原理:攻下一座城漲2000+功績,業火球可以燒到自己城市。 例子分析:

玩194劇本劉備到208年才剛收到諸葛亮,功績為0,為了給他漲功績升官多帶兵,把小沛清空,劉備埋業火球諸葛亮燒,火球打自己城,半年升滿3w6功績。 使用後果:業火球比較難研究,1.

1普通攻擊加強和技巧點獲得減半已經使業火球不是那麼實用了,據說可以用普通火球燒自己港口,自己沒有試驗過,這樣得話這個方法還是很好得。 實際威力:3星 5。

停戰協定: 適用條件:周圍強大勢力來打你,你無法抵擋。

有論客武將效果更好。 使用原理:上兵伐謀,其次伐交,再次攻城。

例子分析:玩251劇本新武將平原開局,一開始袁紹比較強,來打我,我和他停戰,獲得了相對平穩得發展期。袁紹大軍鬱悶無處發洩,找公孫攢麻煩,等到他們2家打得兩敗俱傷得時候,我已經積攢了強大得兵力,一鼓作氣把他們兩家一舉殲滅。

使用後果:可能被論壇一些資深人士鄙視,個人玩個人武林三國,本身有這個設定,我們只是合理利用規則,歷史上劉邦滅了項霸王就是合理利用規則得典範。 實際威力:五星

2樓:度鍍

小技巧很簡單,就是靈活運用軍事設施和運輸隊! 1.出兵時先派一隊騎兵,人數5000人左右,武將要求政治力要高,有會「築城」特技者為佳,帶上200天兵糧,3000~5000金,該騎兵隊主要任務是沿路修建城塞。

2.派出第一批主力部隊(槍、戈先行、騎後行),每隊人數為100人,後面緊跟5萬兵10萬糧的運輸隊(運輸隊記得要帶夠**)。 3.

接近敵方城池或者遭遇敵軍攔截時,運輸隊才給主力部隊補充兵力。 用以上方法,就可以大大減少兵糧的消耗。

三國志8的祕籍,三國志8祕籍

三國9的最無賴的打法 前面2對2w兵力排 方圓整形 的頂住 後面就來2 到5對的攻城 象什麼井闌 蘅車 什麼的 打他城防 哈哈 如果這樣打的話 你就攻城戰無敵了 另外 單條時 只要你點選自己這方士兵 就會士氣大增 很容易讓武將發必殺 很容易贏 不過你要小心不要點錯了 點了敵方的士兵 那就 8的祕籍嘛...

三國志12容量多大,三國志12和三國志11的差別,到底有多大

不清楚,還沒有出,不過參考三國志11加強版的話 我是指完全版本 應該是1.5g左右。照著11來吧,如果是發燒友的話清流出各種mod的空間 據說2g左右 但確實等到2012年9月吧 現在還沒出,一般策略累得都不大1,2g 三國志12還沒有出,但估計在一個g左右吧 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 cpu penti...

三國志11計略問題,三國志11 三種計略

驅虎吞狼 如果成功則會使敵方的太守或者都督獨立,成為新的勢力。就看看結果就知道,難度很大了。這個計略成功主要取決於敵方軍師和自己軍師,以及計略執行者的智力高低,一般情況下,孫權,曹操,劉備這三個勢力的軍師智力都很高,成功的機率很小。其實也是可以成功的 選擇忠誠度低的太守或者都督,如果太守或者都督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