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10 0安裝好後,老是會出現NX10 0初始化錯誤 15這個問題怎麼辦

2022-01-07 21:16:17 字數 910 閱讀 8759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ug後會出現nx10.0初始化錯誤-15,這是許可證安裝出錯,用ug一鍵安裝工具修復一下就可以了,也可以修復各種安裝錯誤

ug10.0安裝好後,老是會出現nx10.0初始化錯誤-15這個問題!

2樓:前仆後繼跳大神

-15是許可錯誤,如果你是嚴格按照說明裝的,沒有任何問題,那你就開啟360這樣的管理軟體,點開機自啟,允許ug license開機自啟。

還有個問題,就是許可小工具,我忘記名字了,在左下角開始裡能找到,開啟,點中間stop/start 那個按鈕,有個對話方塊可以打鉤,強制停止許可。然後重啟許可,這一步都在這個介面完成(前提是你許可安裝時配置正確,所以安裝步驟很重要)

如果還不行,有個辦法,出現這個-15,你就點確定,再開啟,再確定,一直重複。有機率成功開啟。

以上方法親測有效。最大可能是禁止啟動了

3樓:喜歡橘貓嗯

右擊軟體,以管理員身份執行一次,你可能移動過安裝包了。我就是這樣解決的。

4樓:暖風拂面

應該是電腦許可過多 預設的許可證錯誤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一般來說和你的電腦硬碟、系統都沒有關係,主要就是技術上的問題。

檢查你的許可證有沒有安裝好,開啟工作管理員,檢視程序中有沒有:

2個:lmgrd.exe

1個:ugslmd.exe

以上三個程序,缺一不可,也不能多。

另外,如果三個程序正常,則檢查警告**上的這個環境變數,變數值是否為:

28000@你的當前計算機名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安裝ug許可證錯誤,用ug一鍵安裝工具修復一下許可就行了

UG安裝後從哪裡執行 沒有圖示,UG10 0按步驟安裝好了,電腦上沒有圖示,打不開?

ug安裝後沒有圖示,是因為在安裝ug軟體的過程中,沒有配置快捷圖示的存在。解決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安裝軟體後,首先開啟開始選單,如下圖所示。2 其次,選擇所有程式,如下圖所示。3 接著,從所有程式中找到剛安裝的nx程式,如下圖所示。4 然後,nx程式,找到開啟軟體的快捷方式,單擊快捷方式即...

UG12 0安裝後打不開,ug12安裝後打不開

用最新的通用許可證去破解 ug12安裝後打不開 摘要。很高興為您服務。版本安裝後無法使用,是因為提示裡右擊明確寫出了,ug的安裝路徑路是不能使用中文的,這個中文包含主機名,資料夾,安裝路徑。可以修改環境變數,如果無效,請解除安裝重灌。在c盤新建一個資料夾,命名為 temp 然後在桌面上 計算機 右鍵...

apachephp安裝好後不能正確顯示php檔案中的內

首先你執行localhost看一下能否開啟檔案,如不能開啟則是環境問題。不能正確顯示也可能是編碼的問題,可以執行一下phpinfo 檢視具體的設定,然後進行判斷。應該是你的配置沒有弄好 比較少人像你那樣用環境的。你換個簡單點的環境吧,搞得這麼複雜。建議用apm開發的整合環境,這樣容易執行的。ap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