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蜘蛛王后要怎麼打才暴好東西

2022-01-07 21:16:18 字數 1800 閱讀 2040

1樓:匿名使用者

魔域蜘蛛王后艾達是魔域裡非常值錢的一個boss,她會掉落玩家必學的強力技能書,可以說遇到就是賺到的boss。

魔域中蜘蛛王后艾達會爆:飛天連斬、飛天斬、隱身、收魂、神聖復甦等等一些技能書,以及幻魔,石頭。方法/步驟:

一、每天固定時間會重新整理出一隻蜘蛛王后,所以我們得多注意右上角的遊戲時間。

二、根據遊戲內公告提示,看蜘蛛王后重新整理在**,重新整理在隱霧沼澤,咱們就去樹心,重新整理在小島就去亞特維島。

三、以隱霧沼澤為例,傳送樹心城後,順著箭頭所指方向移動,進入隱霧沼澤地圖。

四、使用隨機卷抽/滿地圖亂跑,搜尋蜘蛛王后,看到右下角蜘蛛圖示提示,則代表蜘蛛王后就在附近。

五、蜘蛛王后不講究打法,只要能快速殺掉即可,所以有技能就放!

六、蜘蛛王后被打敗後必掉落一本技能書,認真找一找,不要以為沒有掉落。

魔域蜘蛛王后重新整理時間地點:

1、00:00分左右沼澤zz點出現,或戈壁拉木溝裡和48級boss的那塊地圖上。

2、00:30分海隨機出現。

3、00:45分左右沼澤隨機出現。

4、1:00海隨機出現。

5、2:00左右在海的71那周圍出現。

6、2:30分這樣沼澤隨機出現。

7、4:50左右在66級boss那周圍出現。

8、6:05分在樹心33級boss那出蜘蛛王后。

9、6:30分出在海的71或者73附近。

10、6:50分在海的71級boss到橋的河兩邊範圍。

11、9:30分海zz點曾打過。

12、12:00左右在戈壁拉木的溝裡或者是48上面的那一塊地圖。

13、13:40分在海的83級boss點到右邊橋的河兩邊範圍。

14、14:30分在沼澤zz點和海的礦洞附近(幾乎一起出現)。

15、14:45分左右在海的zz點。

16、14:57分在沼澤的63級boss附近或者城的左邊。

17、15:42分沼澤的58級boss和城的右邊。

18、15:43分海的71級boss附近。

19、16:00分在海的73級boss和它的上面刷,或是在戈壁拉木的溝裡或者48上面的那塊地圖刷。

20、16:30分在沼澤上73級boss的那兩個路口附近或者出在68級boss那。

21、16:30到17:00分沼澤zz點出現,殺完就去海zz點。

22、17:45左右在沼澤73和72級boss周圍或者是66那邊出現,18:00沼澤zz點出現。

23、18:25分海的82級boss到礦洞的周圍。

24、19:22分這樣在樹心18級boss和33級boss那周圍。

25、22:35分樹心出一隻,大概是在16級boss附近。或者在戈壁陵墓或者拉木的溝裡出現。

26、22:45分在55級龍穴那周圍。

2樓:匿名使用者

魔域中蜘蛛會爆:飛天連斬 飛天斬 爆錢 jb 等等;蜘蛛王后:飛天連斬 飛天斬 隱身 收魂 神聖復甦 等等一些技能書 jb 幻魔 石頭 , 但王后是百分百暴一樣的.

普通的蜘蛛刷的頻率就快。不是每次你打都會暴技能書的,一般就一些金幣。運氣好的話就會暴技能書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一下用一個高星低幾的bb去打 > 你以為是打boss 啊!

只要當日的飛天還沒爆出來的話,就必定會爆一本出來,一天之內是不會爆幾本給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殺死就可以了,沒有技巧,看到就連!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靠運氣的,隨機出好東西。

魔域Boss怎麼打才能暴好東西,魔域裡怎麼打BOSS才會掉好東西啊

關於打boss這個問題,無數人問過,可是有幾個是在真心對待這個問題呢?我來講一下怎麼打boss!暴率跟寶寶的幸運值是沒有關係的!1 boss的暴率是跟最後一次的掉血量決定它的暴率的!2 遇見boss,用人物或者寶寶把boss敲成空血狀態,這個要掌握好!一定要快,動作慢不爆!很多職業玩家都是大概記住這...

魔域飛昇成神是多少級,魔域要多少級才可以成神?

我看到過78級法師成神的,你只要有只40星的bb就可以了 等級不限,有個40星的bb就可以了。不過建議你90後再飛,成功律大一點。我飛的時候也才88級 等級卟限,但是高階點做神比較好,還要只40星沒成神的寵 魔域要多少級才可以成神?40星以上 魔域成神條件 1 40星以上的寵物幻獸寶寶 未成神 2 ...

魔域怎麼才可以知道寶寶副屬性好不好

副屬性一種辦法就是孵化批量蛋設定好他會把高的排出來,假如是自己慢慢孵化的那自己簡單用計算器比較下就知道了他只要升級一次就可以算出來,還有就是從寶寶的排名可以看出來帶圈的肯定比不帶圈的屬性高 一般情況下剛開始都不合初始屬性,都是等bb難合了才合初始屬性,bb難合時候合初始漲分高。副屬性嘛,bb20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