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把360防毒軟體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了金山毒霸

2021-12-18 22:32:46 字數 1054 閱讀 447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電腦過於依賴360防毒,你可以從 「 開始——執行 」 開啟「執行」後,再「輸入無線網路連線」看看。如果還不行的話,還有幾種解決方案:

1 解除安裝金山毒霸,重新安裝360防毒。

2 使用360電腦專家或是360電腦門診修復。

純手打的哈,望採納。

2樓:創幻人生

哥們你好相對來說還是360防毒比較好用,

它完全免費,無需啟用碼,輕巧快速不卡機,誤殺率遠遠低於其它殺軟。360防毒獨有的技術體系對系統資源佔用極少,對系統執行速度的影響微乎其微。360防毒榮獲多項國際權威認證,已有超過2億使用者選擇360防毒保護電腦安全。

現在360防毒3.0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刀片」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國內用它的人最多建議你還是安裝它。

3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您可以嘗試開啟ie瀏覽器,輸入192.168.0.1或者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看下有無網路連線

如果有的話,就可能是您的無線網路記憶問題,您可以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管理無線網路——把記錄的都刪除掉,再重新整理一遍就可以正常使用wifi上網了哦!

使用電腦管家——全面體檢,檢測一下您的通訊協議是否異常,然後進行修復即可。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4樓:頂級功夫

老周的把戲

解除安裝之後不給你恢復原貌,讓你難受

以後注意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無線開關開了沒有?你可能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沒有裝,解決方法買電腦裡面有驅動盤,這個問題可以再控制面板-硬體裡面,看有沒有問號。如果解決了恭喜。

2如果還是有問題,可以考慮下無線網絡卡壞了,這個概率比較小,你看看前面的一種。純手工回答啊

6樓:哈波尼斯

解決了沒有啊,同求啊。

為什麼把防毒軟體解除安裝了還有圖示

沒有完全解除安裝,一般的防毒軟體有防止解除安裝功能,這是因為他們把自己的程序執行等級提升到系統級別,這樣我們必須進入安全模式,在防毒軟體完全不工作的時候才能執行解除安裝,這跟殺病毒原理一樣,建議重新安裝修復防毒軟體,再到安全模式完整解除安裝,實在不行就覆蓋下系統,讓所有已經安裝的軟體都不起作用 沒解...

如何把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解除安裝了

直接點在控制面板裡的程式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如果不放心可以下個金山衛士進行解除安裝 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的正確解除安裝方法 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在的開始選單最下方,選擇 所有程式 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 360安全衛士 然後找到 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 選單項,點選即可開始解...

我的防毒軟體要過期了有好的防毒軟體嗎

360防毒吧,這個綜合來說還是更好點,不管是使用人數上還是大家的認可度上,都是可以信賴的,360防毒採用四引擎查殺,佔記憶體小,查殺速度還是挺快的,而且功能也是沒得說的,周圍的很多電腦都是裝的這個,值得信賴 非小初高題目,無法回答。金山,我用到現在還好呢 熊貓雲防毒 我在用 佔 記憶體比金山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