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紙cad07版打不開,安裝cad快速看圖,現想用cad看

2021-03-30 15:29:21 字數 2420 閱讀 4068

1樓:棉花糖

cad快速看圖,是軟體,不是外掛。

一般情況下,看圖軟體可以轉換dwg檔案,不清楚【cad快速看圖】功能,不過【cad迷你看圖】軟體,可以轉換dwg檔案的版本。

轉換以後的dwg檔案,autocad2007版本就可以開啟了。

2樓:冀來福鳳燕

1.手機看圖紙的話,一般在應用商店裡面搜尋並安裝【cad快速看圖】。這個軟體可以看到天正繪製的圖元。

2.【cad迷你看圖】也可以開啟圖紙,不過天正圖元會看不到。

3.有的圖紙需要【cad迷你看圖】轉換一下,【cad快速看圖】才可以開啟。兩個軟體各有優點。

cad圖紙不顯示,cad快速看圖可以開啟可以顯示,用cad開啟就完全步顯示這是怎麼回事

3樓:芸白之間

快速看圖不是很瞭解。如果是cad的話,你可以看下下面步驟: 插入---外部參照 未找到---找到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用cad修復一下就可以了,我也遇到了跟你一樣的問題。

5樓:浩辰

顯示不全很可能是天正高版本的軟體繪製的,導致不相容,可以使用浩辰cad看圖王電腦版檢視,也可以在浩辰cad看圖王電腦版中將高版本轉成低版本,就可以在其他cad軟體中檢視了,如下圖所示:

6樓:西岡都志男傳奇

用快速看圖軟體可以開啟用cad開啟完全看不到圖紙

電腦中安裝了cad2007看圖和cad快速看圖為什麼cad快速看圖能用而cad2007看圖不能用,

7樓:匿名使用者

cad快速看圖,是軟體,不是外掛。

一般情況下,看圖軟體可以轉換dwg檔案,不清楚【cad快速看圖】功能,不過【cad迷你看圖】軟體,可以轉換dwg檔案的版本。

轉換以後的dwg檔案,autocad2007版本就可以開啟了。

用cad2018做完了圖紙,但用cad快速看圖開啟?

8樓:浩辰

應該是你用的cad快速看圖軟體不相容造成的,建議可以換浩辰cad看圖王電腦版,相容性很好,顯示也準確,介面如下:

9樓:人醜少出門

顯示了什麼不相關的文字,可能就是快速看圖的一些水印或者廣告吧。就算要刪除你可以在快速看圖中試一下能不能刪除,畢竟2018中也看不到更刪除不了啊

10樓:

應該時你所謂的cad快速看圖軟體問題,和檔案內容無關的

cad可以用cad快速看圖開啟,但是用cad2010或者2016就打不開,是發生了什麼錯誤嗎?

11樓:小魚

原因是:

①檔案版本高於cad版本,

②快速看圖紙是任何版本的檔案都支援,所以不存在這個問題解決方法:

①把檔案的版本降到低於或者等同cad的版本,那樣就可以正常開啟了②軟體:看圖紙(cadsee plus)可以實現這個操作

cad圖紙中缺失很多東西,但是用cad快速看圖就能看到,怎麼破

12樓:朱正偉

安裝【天正建築t20】。

【t20】在32位系統可以匹配autocad2004~2014。

在64位系統可以匹配autocad2010~2014。

開啟天正,輸入命令【plzj】(批量轉舊),就可以把圖紙轉換為t3格式,這個dwg檔案用cad開啟,圖形就完整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ad後不要開啟圖紙,輸入命令:recover,再選擇這個圖紙。這是cad的修復命令,可以修復有問題的圖紙

14樓:夢魘de恐懼

你把圖紙用autocad移動一下,再用快速看圖開啟圖紙,如果電腦沒顯示出來的圖形沒有進行移動,那你的圖紙就是用天正繪製的(前提,你所有圖層都是正常顯示和未鎖定狀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開啟cad的時候提示缺少字型,缺少**圖形的時候就說明不是單純cad做的圖了

用了理正,天正,cass之類的cad

建議詢問對方,或者按照本行業管理安裝軟體後食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另存為,讓後發到電腦就行了

17樓:arrogant_蝦米

有可能是有圖層隱藏了

18樓:老農民

盜版會出現確實,沒辦法

電腦上需要用cad快速看圖開啟圖紙但屬性預設開啟方式改不了怎麼回事?

19樓:

可以先開啟cad,再找到cad格式檔案直接拖到開啟的cad視窗

cad圖紙預覽 列印不能顯示,CAD圖紙預覽 列印不能顯示

兩種可能 1 另存的版本比較高 2 圖紙不是cad製作的設計圖,在轉換或者是另存為dwg格式時相容性不好 解決方法 重新提供另外的圖紙或者是pdf格式的圖紙資料。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computer aided design 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

cad圖紙列印如何打遇彩色部分,cad圖紙列印如何列印出彩色部分

工具 材料 電腦 cad。第一步,開啟電腦,開啟cad軟體。第二步,開啟cad軟體進入後,點選左上角找到列印點選進入。第三步,彈出介面戶找到特性點選進入設定。第四步,點選後彈出介面點選自定義特性。第五步,點選進入後即可設定列印彩色引數,找到色彩模式調整成彩色。選單 檔案 頁面設定管理器 選擇 列印樣...

cad圖紙中這個符號表示什麼,CAD圖紙中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這cad符號為焊接技術,就是該處用普通焊接方法處理。cad圖紙中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指北針。這個符號表示下面是北方。建築工程類圖紙一般用作指北針!那要看出現在什麼圖紙上了!一般作為方向指示 這是指北針的符號,加個n cad圖裡這個符號表示什麼意思 額 知道圖別 圖號和 內附?2就是圖別圖號 也就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