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win10系統,先是安CAD2019後開啟閃退

2021-03-30 15:29:21 字數 1262 閱讀 8286

1樓:青蘋果也好吃

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重新安裝cad,這樣就可以解決。

win10-64位正版系統,安裝cad2012,cad2014,cad2018,完成後開啟始終顯示無響應。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歐bai

特克公司,du

在2023年左右就和微軟達成協議,zhi要防止盜dao版軟體,所以現

win10開cad2014閃退怎麼辦

3樓:

官方解決方法**:

用win10開啟cad 閃退怎麼辦

4樓:在水一方

1、先解除安裝cad軟體。

3、然後刪除flex***整個資料夾。

5、把cad原先安裝位置的資料夾刪掉。

6、重啟電腦,再用防毒軟體清理一下登錄檔。

7、最後重新安裝cad就好了。

5樓:歐陽晶森旅遊世界

這個可能是版本不對,你看看你的系統是32位還是64位的。如果是64位的最好安裝64位軟體。

6樓:厹水風

官方解決方法**:

7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8樓:448265琴

你電腦是32還是64位的呢,cad又裝的是32還是64位的呢? 版本一致嗎?

是正版嗎?

電腦記憶體夠嗎、

win10系統cad2014解除安裝之後怎麼安裝不了

華碩膝上型電腦win10系統開的wifi用不了怎么回事

1 確定筆記本的無線開關按鈕有開啟!一般快捷鍵是fn 無線形狀的圖示按鍵,一般位於數字鍵1到 0十個鍵位上。2 確定已經安裝網絡卡驅動。我的電腦 右鍵管理 裝置管理器 這裡看看有沒黃色問號的標誌,沒有的話代表所有驅動已經打上,若是沒有,就安裝驅動精靈安裝下驅動 ok!3 確定無線網路沒有被禁用。網路...

膝上型電腦Win10系統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一 首先,開啟膝上型電腦,進入win10系統,在桌面找到 此電腦 右鍵選中,在右鍵選單中選擇 管理 點選開啟。二 然後,在 管理 介面選擇左側的 服務選項 點選開啟。三 然後,在視窗右側中滑鼠右鍵選中 windows update 選項,右鍵選單中選擇 屬性 點選開啟。四 然後,在 屬性 對話方塊中...

膝上型電腦,重灌win10系統,需要注意什麼

升級重灌win10系統後需要做的幾件事 1 關閉電腦休眠功能 電腦的休眠功能是我們平常用不到的,但它執行的時候還是佔據了系統盤的空間,所以我們可以將這個功能關閉。方法如下 使用 win r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powercfg h off指令,點選確定即可。關閉電腦休眠功能,大約可以為系統盤釋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