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紅色字型怎麼設定,百度貼吧的字型和顏色怎麼設定?

2021-03-04 04:31:59 字數 2919 閱讀 4613

1樓:盧召

不需要 連續再某個貼吧簽到20談就可以了,在發帖的時候個a 點一下那在寫內容就是紅色的啦。或是選中你寫的字點那個a也行。

2樓:武俠世界

1、紅色字型可以兌換特權包獲得

2、可以開通超級會員獲得

3樓:白日夢真的很甜

只要開通超級會員就有了

4樓:阿甘灬

是不是要什麼道具的啊?

百度貼吧的字型和顏色怎麼設定?

5樓:小驕傲

貼吧無法自行設定字型與顏色,在簽到10天以後,可以字型加粗,20天以後,可以飄紅。這時

內,輸入框右上方就會有容ab兩個按鈕,a是紅色,b是粗體。

設定字型顏色。

設定字型。

字型加粗,是要自己在該貼吧發言時,在回覆框上部分那裡的點選一個加粗鍵即能加粗的。

百度貼吧的字型怎麼改?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使用的輸入法打出的字元是特殊字型,換一個就好了。

我推薦一個自己在用的:搜狗輸入法。

我去看了你的某一個帖子,我這裡顯示的是正常大小的字型啊。

可能是你的電腦字型顯示調到不同了?

你可以按照我的步驟查檢視

(工具-inter***選項-字型)

或(工具-inter***選項-輔助功能-如果有打鉤的話就全部消掉。)

7樓:匿名使用者

貼吧字型這個是無法設定的,屬於簽到特權。在同一個貼吧 連續簽到10天可

以用加粗功能,連續簽到20天可以用加紅功能。

字型加粗

是要自己在該貼吧發言時,在回覆框上部分那裡的點選一個加粗鍵才能加粗的。

字型加紅

是要自己在該貼吧發言時,在回覆框上部分那裡的點選一個飄紅鍵才能加紅的。而且一個貼吧簽到十天以後只能在該貼吧加粗、飄紅字型,別的吧的簽到天數是另外累積的。

8樓:馨紫姿

連續簽到就是粗字型,然後橙色的id,最後紅字

9樓:節煙笪和雅

可以打藍,不能加粗的,我想lz一定是誤會了,lz一定是在高階搜尋的時候看到加粗的字型,如圖所示:這種加粗的情況是在高階搜尋狀態下,對指定id或指定帖子進行搜尋才會出現加粗字型。至於,如果lz想進一步瞭解打藍字的方法可以再聯絡我crihom@**.

***。

貼吧裡的加粗字型紅色字型怎麼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要發表的內容後,按左鍵選取內容,點選」b「即可加粗字型;點選」a「即可改成紅色字型。

使用條件:

1、連續簽到達到10天,就可在本吧內發貼時使用加粗字型。

2連續簽到達到20天,就可在本吧內發貼時使用紅色字型。

特別提醒:一旦中斷連續簽到,就暫時不能使用高階字型了,需要重新開始計算連續簽到天數。

11樓:iphone怡

打字上面有 b和a 把那排字選起來 然後按上面那個a 就好了

12樓:武漢國儀週週

連續簽到30天以上了,就有了。

如何改變發帖(指百度貼吧)字的字型,字號,字型,字型顏色? 40

13樓:開心快樂獻愛心

這個是無法設定的,屬於簽到特權。在同一個貼吧連續簽到10天可以用加粗功能,連續簽到20天可以用加紅功能。這時輸入框右上方就會有ab兩個按鈕,a是紅色,b是粗體。

字型加粗:

是要自己在該貼吧發言時,在回覆框上部分那裡的點選一個加粗鍵才能加粗的。

字型加紅:

是要自己在該貼吧發言時,在回覆框上部分那裡的點選一個飄紅鍵才能加紅的。而且一個貼吧簽到十天以後只能在該貼吧加粗、飄紅字型,別的吧的簽到天數是另外累積的。

14樓:child小笨

首先你得在那個吧裡升到一定的等級(10級以上)就可以用文字特效了

15樓:金逍遙

你好,這些,字型,字號,字型暫時無法修改,字型的顏色,也無法隨意的去休息,好像手機助手可以修改的.字型的顏色和加租,可以在某吧連續簽到那裡修改,連籤10天,字型加粗,連籤20天,紅色字型,

16樓:易亞網路服務

發帖是無法修改設定字型的

但是回帖可以加粗或者變紅字型,這個需要連續簽到特權

貼吧發帖時怎麼使用紅色字型

17樓:氧化鈣_患者

貼吧發帖時使用紅色字型只有如下兩種方法:

1,成為貼吧高階會員。

2,在發帖所在吧簽到滿20天。

使用方法:只能電腦端發紅字。在發貼的回覆框輸入文字,先用滑鼠(拉藍)選擇你要標紅色的字,然後再點一下回復框右上角的帶有下劃線的字母a,貼子發出就是紅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字型需要在本吧簽到20天以上才可以使用的。

粗字型是簽到10天以上,

橙色id名是簽到30以上。

19樓:北吉貝拉

需要成為會員,發帖標題就是紅色了

20樓:ls明哥

連續簽到20天以上就有這個選項瞭望採納

21樓:狠控

連續簽到20天就可以了。

百度貼吧發貼的如何發紅色的字,藍色的字?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要購買炫彩字型才能發的,如果開通了會員是免費可以用的。

1、貼吧**----發貼特權----炫彩字型

2、炫彩字型----兌換

百度貼吧吧主怎麼升級,百度貼吧裡面怎麼升級?多少級才可以做吧主

一般是按照 任務進行升級,主要是從 一,月度指定完成的任務數量 二,維護貼吧的時間與團隊 三,貼吧適當做些互動,增加人數等。自從成為貼吧吧主後,經驗就不會漲了。也不可以簽到。要升級怎麼升 貼吧的吧主和普通吧友,升級貼吧等級的方法無任何區別。貼吧的經驗值獲得方法 簽到 被回覆。貼吧經驗值每日增長數量 ...

百度貼吧怎麼搜尋樓層,百度貼吧裡怎麼找樓層?

沒有具體搜尋樓層項,手機客戶端可以用跳頁的方式先選出大概區域,每30層樓是一頁 然後詳細查詢。貼吧裡怎麼找樓層?貼吧裡發的所有帖子只要不被刪除的,右下角都有一個樓層標誌。如果你記得你的帖子發在哪一個樓層,找起來就比較方便,如果不記得,那就比較費勁了。在貼吧裡怎樣直接跳到某一樓層檢視 這是技術的問題 ...

百度貼吧的星座印記怎麼獲得,百度貼吧,怎樣獲得星座印記?

星座印記是當月必須充值10元以上才能領取的 貼吧,怎樣獲得星座印記?在該星座的日期開通高階會員即可獲得該星座印記。集齊12個星座印記可以獲得12個 版星座印記。貼吧十二星座印記具體個印記獲得時間 充值超級會員獲得隨機一個永久的,沒有其它獲得方式。望採納 貼吧 星座印記怎麼獲得?是得到了所有普通星座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