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貼吧裡挖墳是什麼意思,百度貼吧裡的挖墳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52:47 字數 3595 閱讀 833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老貼挖出來來啊,別人

源都看過了bai

挖墳是網路用語,一du般出現在貼吧。挖墳者一般以洩zhi憤dao、虐襲版面秩序、報復為目的,回覆很久以前的舊帖,將其頂上來,使其他吧友無法正常發帖。挖墳者通常去頂精品、投票帖,這樣別人一看就會明白是被挖了。

如果挖墳量過大,就演變成了爆吧。

望採納,謝謝(*°∀°)=3

2樓:及羽揚俊

就是很久以前發的帖子現在給頂了上來就叫挖墳

百度貼吧裡的挖墳是什麼意思

3樓:蒼狼_白鹿

貼吧中的「挖墳」是指頂起很久之前的舊貼。挖墳是網路用語,一般出現在貼吧。挖墳者一般以洩憤、虐襲版面秩序、報復為目的,回覆很久以前的舊帖,將其頂上來,使其他吧友無法正常發帖。

挖墳者通常去頂精品、投票帖,這樣別人一看就會明白是被挖了。如果挖墳量過大,就演變成了爆吧。

挖墳的影響:

頂起很久之前的舊帖,帖子內容過時,容易被其他不明真相的吧友當做新貼、新話題參與討論,影響貼吧的近期氛圍、造成誤會等。

4樓:

親愛的問友,遇見此類問題不要慌,本人有著多年經驗來為你解答;

hi~親愛的小夥伴:

形容多年前的帖子還回復,以至於舊帖被頂到首頁!舊的帖子屬於墳貼,挖墳挖墳就是回覆舊帖!這種行為不好不好!

本人純手打,打字打得手都抽筋惹!

——來自『貼吧志願者』團隊。團員:@iphone_10s 為你解答,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謝謝!`(*∩_∩*)′

5樓:匿名使用者

額,我認為即使是舊貼只要有意義,回覆一下沒什麼關係吧

6樓:木棉無花期

就是把很早以前的帖子跟翻出來,頂起來了。

7樓:回素琴遲冬

過很久卻仍得到保留的的帖子會被新貼踩沉,被執行者瀏覽而且進行回覆,那麼它又到了帖子列表的前列,如同「死人被人從棺材裡面挖出」。因此執行者的該行為被「形象地」稱做「挖墳」。後來又引申到將很老的東西翻出來大家一起使用的行為。

通俗地說沉了很久的以前的帖,你不但看了而且回覆了,那麼它就從最底下躥上來了。這個動作就像把埋了很久的東西挖出來,因此被形象的叫做「挖墳」

。而你就是挖墳的人。那麼這些挖墳的人則被稱為挖墳族。

後來引申到比如一款很老的遊戲在沒有人玩了以後經過一個人的介紹大家又開始玩這個遊戲了、那麼這個人也可以叫作挖墳者。挖墳族則是專門以挖墳為樂的一個人群,有專心找好帖子上來給人欣賞的,也有專門搗亂挖墳刷屏的。

百度貼吧中的「挖墳」是什麼意思?

8樓:我是夢羽與夢雨

您好,怎樣算挖bai墳呢?其實很簡單du,一個zhi比較久以前就發表的帖dao子,比如幾個月前或是一年又

版或是權好幾年前的帖子,一般它們(帖子)都已經到比較後的頁面裡面了,大家都稱之為墳,而在現在又有人去回覆這個帖子,是這個帖子從後面升到首頁,那樣就是挖墳,而一般呢,貼吧裡是不允許挖墳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好長時間以前,已經有n久n久沒人回覆的帖子,使其重新被頂上來唄。因為這個過程與把沉在底下的東西挖出來十分相似,故得名。

10樓:傑式超倫

突然間回覆幾個月甚至是幾年前的貼子,從而把它又頂在貼吧首頁,就叫 挖墳

11樓:forever梓

很久以前的帖子被人頂出來了,就是挖墳啦

貼吧中挖墳是什麼意思

12樓:mr朱由榔

挖墳就是說超過3個月的帖子沒人回答你把它找出來回答了這就叫挖墳會被封一天

就是給很久以前的帖子回帖

已經沉了很長時間,不再有人理了。

在很多貼吧都是禁止發挖墳貼的

13樓:天使手中的寶貝

就是很久以前的帖子被你回覆了。把他頂上來了,就是挖墳

14樓:劉曉東

挖墳 網路用語

很久以前的帖,你不但看了而且回覆了,那麼它就從最底下躥上來了,好像死了很久的人被你從棺材裡面抱出來,親兩口。因此被形象的叫做「挖墳」

持久大概就是兩方在吧裡對戰,互不認輸,打持久站的意思吧

15樓:江南國士

就是回覆很久以前的貼...

16樓:丶槑_哋紸

貼吧很久以前的帖,你不但看了而且回覆了,那麼它就從最底下躥上來了,好像死了很久的人被你從棺材裡面抱出來,親兩口

17樓:回花田巧風

就是頂了很久以前的貼子=挖墳

18樓:伊遠湯辛

挖墳的意思是復指責或者驚訝制某個人將很久之前的bai帖子翻出來du

。比如看到一年前的一

zhi個帖子(就是已經一dao年都沒有回覆了),那麼這個帖子當然已經在首頁早找不到了,也很難再被找到,如果有人重新回覆,那麼這個帖子就會又被

19樓:竇豐熙續寄

指在一個很久以前發的

已經超過一個月的貼子回覆

把它頂到首頁

這就叫做挖墳望採納

20樓:穀倉

是呀,看來你也很清楚的

在百度貼吧裡,有人說"挖墳",這個"挖墳"是什麼意思?是網友開玩笑還是語音攻擊?謝謝!

21樓:野豬

挖墳指的是把很久沒有人回覆的帖子(一般在15天以上沒人回覆就算很久無人回覆)進行回覆,使其重新出現在貼吧首頁中的行為

22樓:匿名使用者

挖墳是網路用語,一般出現在貼吧。挖墳者一般以洩憤、虐襲版面秩序、報復為目的,回覆很久以前的舊帖,將其頂上來,使其他吧友無法正常發帖。挖墳者通常去頂精品、投票帖,這樣別人一看就會明白是被挖了。

如果挖墳量過大,就演變成了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老帖子有發上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吧很久以前的帖子扒出來的行為

百度貼吧已私在那裡是什麼意思

25樓:離溫景

貼吧裡的「已

私」意思就是已經私發給你,通過私聊的方式,不論是微博、貼吧還是論壇,都會用「已私」表示已經私聊,通過私發的方式將內容發給目標物件。

擴充套件資料:私聊的步驟:

1、首先在貼子裡,找到你想私聊的那個人,點選他的頭像。

2、這個時候就進到了這個人的主頁,可以看到有一個「私信」,點選進入。

3、這個時候就進入到了和這個人的私聊對話方塊,傳送你想傳送的內容即可。

二、檢視私信的方法如下:

1、點選右上角的「訊息」按鈕。

2、這個時候會下拉出一個選單,點選第一個「檢視私信」。

3、等頁面跳轉之後,即可看到所有的私信訊息。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訊息裡面啊。點開左上角的訊息小鈴鐺,就會看到私信。

在百度貼吧裡,有人說挖墳,這個挖墳是什麼意思?是網友開玩笑還是語音攻擊?謝謝

就是把老帖子有發上來了 就是吧很久以前的帖子扒出來的行為 貼吧裡面有人說的挖墳是什麼意思 貼吧裡面所謂的挖墳是什麼意思?貼吧裡的挖墳是什麼意思 就是把很早以前的帖子跟翻出來,頂起來了。貼吧中的 挖墳 是什麼意思?很久以前的帖子被人頂出來了,就是挖墳啦 貼吧裡,有人說 敢發帖不挖墳麼?這是什麼意思啊?...

百度貼吧發貼稽核是什麼意思,百度貼吧發貼稽核是什麼意思

如果在 我的提問 裡沒有你的提問或回答,系統正在稽核,需要耐心等待 在貼吧發帖子需要稽核嗎 剛發帖後為什麼看不到自己的帖子 貼吧有個關鍵字篩選的系統 會自動稽核 有違規的詞就會無法發帖 發帖後看不到 有的是被自動刪除了 或者因為網速問題 過一會就會出現了 要稽核的 看不到是因為通不過被刪除了 有些貼...

百度貼吧只看樓主什麼意思,怎麼能在百度貼吧中只看某一個人發的帖子,例如只看樓主

你好bai,只看樓主 是貼吧改版du之後的功能 zhi,你點dao擊這個按鈕,這個帖子就會發回生變化,以前答的顯示是一樓接一樓的,你點它之後,頁面裡看到的就是樓主的所有發言,其他人的都不顯示了,這個按鈕,在你追直播,或是看 的時候,非常方便的 點一下 只看樓主 的按鈕就表示這個帖子裡面你只看得到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