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真心對你好,愛你。你會一輩子對她好嗎

2022-08-02 09:40:18 字數 6640 閱讀 6839

1樓:

你愛她就會一輩子對她好,不愛一不定會

2樓:

不會,以男性的角度來看,容易得到的東西,男人是不會珍惜的

3樓:西窗看雪

大概會吧,但是人心是多變的,一路還需要互相提醒才能走好正確的路,要不然會落個悲慘的結局就不好了

4樓:汐言漠言

你必須對她好啊!不對她好,你對誰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會盡我最大所能給她幸福。

6樓:手機使用者

不一定,看她遇到的是什麼人,遇到沒良心的,對他再好也是白搭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能碰到這樣的女孩是福分,珍惜還來不及

8樓:m才

如果是我就會,對我好的女人,比我的命都重要,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

9樓:不痴呆自然嗨

現在會但不能保證一輩子,一輩子太長誰都無法保證。結婚都還有離婚的,你覺得了。

10樓:厲華奧

肯定會,別辜負她的愛❤️

11樓:

當然會啊 如果你不能保證一開始就不要招惹別人

12樓:

如果真心 我會的 這麼說吧 他如果我是真的喜歡她 即使她移情別戀 我也會不離不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我愛他,我會的。

14樓:九笙葉茜

一輩子對她好,即使不喜歡。

15樓:紫雪優姬

看長相和緣分還有家庭情況,兩個人能最終走到一起不能只是你情我願

16樓:優優

當然會,否則你就不要招惹人家

17樓:ywk以為空

要看你可喜歡她了,如果你也喜歡她,你就因該對她好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只能真誠的告訴你,不會,因為你對她沒愛

19樓:time揚揚自得

一定,現在的社會這樣的人都要滅絕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條件是我也喜歡她。

如果一個女生真心真意愛你對你好,在這樣的一個世界裡,你會選擇她,好好珍惜愛她跟她磨合在一起嗎?男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得看看其他各方面啊,人品啊,興趣愛好啊,生活方式能不能合拍,外表只要過得去就行。——這是我的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阿,

有個名人說過,遇到正妹容易,可是遇到對你真心的並不容易啊..

雖然世界上或未來可能還會有更多妹對你好,可是一個女生主動真心對待你是她出於一份對你的信任阿,她相信她用真心對待你是不會吃虧的她才會這樣做啊..

你呀!別辜負她的心意以及對你的信任阿!

一個信任得來不易.

有些父母跟子女連信任也沒有,

更何況是外人呢..

23樓:亠說

如果女生真是那樣的話,男生一般會動心的。也許開始會拒絕。比如說我自己,他喜歡我的時候,我不覺得什麼,可一旦他放棄了我,那種不適立刻就顯露出來,可我現在連後悔都沒處說了

24樓:大儒了子

如果男生真心不喜歡你對你沒感覺,也不會跟你在一起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這個男生心目中有他喜歡的女生,就算你對他好也不行,就象有些電視劇演的故事情節一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對她更好因為她不容易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我會滴。並且比對自己還好。當寶貝。

女生,你會一輩子不嫁人嗎

28樓:綠黛

1、忙著戀愛,沒有好好學習

大一的時候,和同系的一個男生相愛了,就好像一下子找到了人生目標一樣,開始轟轟烈烈的戀愛;都說大學是天堂,只要不掛科就可以了,我也是這麼想的,於是能不上的課都不去上,一有時間兩人就待在一起,要麼出去玩,要麼一起打遊戲,只要超過兩天的假期,我們都會去附近的城市玩。幾年下來,我們基本遊遍了大半個中國。但是隨著畢業的到來,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廢了,雖然沒有掛科,但是真什麼都沒學到。

然後畢業之後,兩人因為工作原因,是留在這裡,還是回到家,僵持了一段時間之後,也分手了。我是真的好後悔,為了談戀愛,居然連學業都荒廢了。

2、為了他,放棄了工作

我們是朋友聚會認識的,雖然一開始就知道我們是在兩個城市,但是我還是義無反顧的愛上了他;在談了半年的異地戀之後,耐不住他的一再勸說,我也辭掉了很好的工作,去他那邊了;一開始的那段時間,真的很幸福,他對我也很有耐心,而我找了幾份工作都感覺不順心,他直接說讓我待在家裡好了,他養我。於是我就過上了每天做家務,洗衣做飯,等他回來的生活。事實證明,男生的一句我養你,是一時說說而已的。

當我們吵架的時候,他總會搬出一句,你現在吃的住的都是我的。幾次吵架之後,我果斷分手,回到了原來的城市。但是一切都得重新來過,我是覺得女生無論何時,都不要因為愛情而放棄自己的工作。3

29樓:山溝溝一枝花

我也在考慮這個問題。至於養老,我如果不嫁了,也沒打算活多大,等到父母百年,我也差不多了,本人是比較悲觀的那種。說實話,婚姻對於女的來說,真不是很好的選擇,對我個人而言,我自己照顧自己都累更何況老公孩子,還有對方的父母啥的,都是事。

再說婚姻都是清淡的,就像我自己現在單了25年了,都習慣了,就算結婚有了另一個人。我敢肯定結婚以後得事要比結婚前的事繁瑣的多的多,再說我們遇到的人還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人,事實婚姻就是賭注,賭輸了,一輩子就搭進去了。最近各種相親,說實話,和對方聊天時,我都覺得他佔用了我的時間,真累!!!

追答再想想父母,盼著自己嫁出去呢。哎相親啊,我都快受不了了。我現在,就是該相的相該找的找,就算30了還找不到,我也無所謂,父母都60的人了,就算活到人的平均年齡80.

不就還20年麼。25年我自己都過來了,那是45,無牽無掛就走了。再說句實話,要不是

30樓:abc111100鯨魚

有的女生可能會一輩子不嫁人,但是絕大多數的女生會嫁人,有的女生是嫁給了愛情,有的女生是遵從父母的話,有的女生是不想將就,選擇了單身,無論選擇哪一種,都會後悔,不過人就這一輩子,要遵從自己的意願來活,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目光。

人真的會變嗎,我現在的想法是,如果遇到一個滿眼都是我的女生,我會對她好一輩子? 150

31樓:甘甜甜蜜

人就是會變的。你23歲,那想象你小的時候,是否有一些一樣好的小夥伴?他們現在又在**?你是否還會像過去一樣對他們好,肯定有的感情心變淡了,有的甚至想不起他們的模樣。

而如果你遇上了一個十分喜歡你的女孩子。就假設你們會走在一起吧。但是兩個人的生活也不是那麼容易的,肯定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情來考驗你們的感情。

無論是生活瑣事,還是兩個人的性格習慣,還是真正生活裡面遇到的各種困難。都考驗到你們兩個人的應對方式。一個人可能會很喜歡你,但他不可能在方方面面都跟你保持一致,心有靈犀。

他總會多多少少有自己的主見。於是你們便有了產生矛盾的可能性。

時間是很漫長的,在這之間你很難保證,不跟你愛的這個人或者愛你的這個人產生一丁點矛盾。就算不是因為你有錢,就算你沒有變成富豪。你們的感情也有可能變淡。

當然這只是假設,但很有可能。當然也有可能你們一直會很要好,就是要有一些小摩擦,但不妨礙。婚姻也是一門學問,兩個人要朝著一個方向也要經常說話聊天,瞭解彼此的想法。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愛著彼此。一起克服困難。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一個滿眼都是我的女生,我會對她好的,好上一輩子。用真心去愛她受她一輩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想法是可以實現的。慢慢兒來可遇不可求。你現在還沒有結婚,所以說你還有希望肯定能等到一個滿眼都是你的女生,這樣你會一輩子幸福的,你的前途是光明的。

你肯定是能遇到一個好姻緣的,你自己要對你自己有信心。祝你好運!

34樓:你愛我惜

這個不會的,滿眼都是你的女生,只能說她對你的心是真的,只要彼此相愛是可以一輩子好。但是你眼裡不是隻有他,那麼以後很容易變心。

3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會變的 沒有遇到那個值得自己停下腳步的人 即便她再愛你 也是會變的 你把自己的青春給了自己喜歡的第一個女孩 後面來的女孩子即便再怎麼溫柔 在你眼裡無非就是因為愧疚才和她在一起 這樣的愛情 又怎麼會長久呢 別傻了

36樓:牟淑莉

你說人真的會變嗎?我現在的想法如果遇到一個滿眼都是我的女生,我會對她好一輩子。人會隨著時間和環境的變化而改變自己,這是人為了生存。

而有的。自然反應。你對一個女孩如果喜歡你,會對她好一輩子。

這說明你這個人對感情特別的真摯。給你點贊。

37樓:天妒凡塵

人真的會變的,你目前的想法,也許只能是你目前的想法而已,有句話叫做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也許等你得到之後,你很可能就不會這樣想了,因為意料不到的事情時有發生,愛你的不一定是你愛的,就算是你愛的,隨著時間的發展,你也可能會厭倦的。不過不管怎麼說,你的願望是好的,祝你好運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人真的會變的,國亂出英豪,家貧出孝子,女人學壞就有錢,男人有錢就變壞,也有一部分人是比較忠實的,不能一概而論。對待一個滿眼都是你的女生,你要珍惜,遇到一個這樣的女生是你的福分,你要對她好一輩子。

39樓:小雨點苦咖啡

人的心,會遇到很多困惑,茫然不知所措。這是你要鎮定,要積極向上,樂觀開朗。要行得正,做的端,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

這樣你就不會做錯事,傻事,對女人也是,要珍惜她一輩子。除了她,別的都是路人!

40樓:蒲紡二小小二梅

我把所有人都感動了,包括我和你。卻依然無法在一起。感情中最可怕的便是一味的付出,乃至感動自己。諷刺就諷刺在,沒人會選擇對自己最好的,大多數是選擇了自己想要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的人真都是會變的,所以說你的想法對於一個女孩兒,要好好對她一輩子,那你就應該對她好好一輩子,你說的有一定的道理,所以說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要對對方好,不能對對方壞或者有其他想法,如果你愛一個人真心的去愛他。如果不愛就徹底放下。

42樓:奧利給

這個不一定的,因為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有的男的確實會做出傷害自己和女朋友的事情,所以要提高自己的修養和三觀。

43樓:知了了知天下

人確實是會變的,而且越容易得到的就越容易變心。只有經過不懈努力爭取到的愛情,也許才會更珍惜吧。

無情的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人真的會變的一個人一個想法更有不同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愛你,希望你好好對她,不管你是貧窮還是富有,有緣千里來相會!千萬不要傷害一個人愛你的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人隨著環境不同,接觸的事情不同,隨著年齡長大,看法和行為都會改變。

如果你知道一個人真心對你好,你會珍惜她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很少有人會莫名其妙的對一個人無限制的好,如果有,請不要傷害他,默默地付出應該得到尊重與回報

48樓:不見則不念

如果有愛的基礎上真心對你好,那肯定會珍惜,如果你對她沒有愛,那不能因為她的好,就讓自己付出感情。

49樓:百度使用者

我相信你內心有答案了,只不過需要一個肯定,我相信你會珍惜的

50樓:一米啊啦

在自己也真心對她的情況下,必須珍惜~

51樓:prince女漢子

看你喜不喜歡她了 如果不喜歡他 就不要讓他對你好

52樓:ei女神哥哥

廢話嗎? 寧可要一個愛自己的人也不要一個不愛你的人。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她對你的態度和日常的細節,如果她是真心我必死心塌地

她問:你會一輩子對我好嗎?怎麼回答才好?

54樓:脫格湛和韻

是的,我會一輩子對你好,下輩子也對你好,下下輩子還是對你好!也許我不能給你最好的物質生活,但我一定會最努力的去為你創造,我會讓你成為最幸福的女人,這是我唯一的心願,也是我一生的任務,一個幸福的任務!

55樓:冷仁王淳靜

最好的答案就是反問~~

反問她:"那你會愛我一輩子嗎?"

如果她說會,你就問她為什麼~

我想這一點隨機應變的能力人人應該都有的~

如果她讓你先回答~

你就說我的答案和你一樣~

或者說:"你怎麼會問我這種問題,你這是對我的不信任"

等等總之就別回答會~

因為即使你現在是這麼想的還是不要過早的下結論~寧可成為一個感情的**,也不要成為一個真正的**

對女人一輩子單身什麼看法,女生一輩子單身後果會怎麼樣?

我覺得開心就好.只要不怕孤獨自己又可以養活自己的.我到是沒感覺女孩子不嫁,就是嫁不出去!我感覺她對愛情失去信心了 或者受過傷 但是我並不感覺女人一輩子單身有什麼不一樣的!很好,很獨立。有個性,有性格。女人如果沒有找到一個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男人,可以選擇單身。男人如果也有這種情況的話,也會選擇單身。世...

你認為你會單身一輩子嗎?如果單身一輩子會沒有意義嗎

婚姻也只是一種生活方式,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果你有這些條件,一個人過一輩子也未嘗不可。一,有一分自己的工作或是事業,有了工作自己的生活就有了保障。人無論何時都離不開金錢,有了這份穩定的收入,生活無憂,一個人也實現了自己的價值觀,這樣一個人的生活也不失為一樁美事。二,要有...

女生,你會一輩子不嫁人嗎

1 忙著戀愛,沒有好好學習 大一的時候,和同系的一個男生相愛了,就好像一下子找到了人生目標一樣,開始轟轟烈烈的戀愛 都說大學是天堂,只要不掛科就可以了,我也是這麼想的,於是能不上的課都不去上,一有時間兩人就待在一起,要麼出去玩,要麼一起打遊戲,只要超過兩天的假期,我們都會去附近的城市玩。幾年下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