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東西有什麼好處?愛吃東西的人好不好呢?

2023-05-31 15:15:09 字數 4086 閱讀 4430

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多吃薯片、雪餅、蝦條、爆米花等這些油炸零食和膨化零食會破壞營養均衡,影響正常進餐,甚至出現肥胖、厭食等。但吃有些零食,好處還是多多的,比如以下的這15種零食——

1、無花果,促進血液迴圈。無花果中含有一種類似阿司匹林的化學物質,可稀釋血液,增加血液的流動,從而使大腦供血量充分。

2、巧克力,有使人心情愉悅及美容作用,能產生如談情說愛一樣的體內反應物質。

3、葵花子,可以養顏。葵花子含有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其中亞油酸的含量尤為豐富。亞油酸有助於保持**細嫩,防止**乾燥和生成色斑。

4、大棗,預防血液病。棗中維生素c含量十分豐富,被營養學家稱作「活維生素c丸」。膳食中若缺乏維生素c,人就會感到疲勞倦怠,甚至產生血液病。

5、乳酪固齒。乳酪是鈣的「富礦」,可使牙齒堅固。營養學家通過研究表明,一個成年人每天吃150克乳酪,有助於達到人老牙不老的目標。

6、核桃,可秀甲。核桃中含有豐富的生長素,能使指甲堅固不易開裂,同時核桃中富含植物蛋白,能促進指甲的生長。常吃核桃,有助於指甲秀韌。

7、花生,能防**病。花生中富含的維生素c2,正是我國居民平日膳食中較為缺乏的維生素之一。因此有意多吃些花生,不僅能補充日常膳食中維生素c2之不足,而且有助於防治唇裂,眼睛發紅發癢、脂溢性皮炎等多種疾病。

8、乳飲料,含有三分之一的牛奶,有些還含強化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是富有營養的飲料之一。

9、南瓜子和開心果,富含不飽和脂肪酸、胡蘿蔔素、過氧化物以及酶等物質,適當食用保證大腦血流量,令人精神抖擻、容光煥發。

10、牛肉乾、烤魚片,富含蛋白質、鐵、鋅等,適食令人肌膚紅潤。

11、葡萄乾,有益氣、補血、悅顏之益。

12、奶糖,含糖、鈣,適當進食能補充大腦能量,令人神爽,**潤澤。

13、柑桔、橙子、蘋果等水果,富含維生素c,能減慢或阻斷黑色素的合成,增白**,屬鹼性食品,能使血液中保持中性或弱鹼性,從而有健身,美容作用。

14、薄荷糖,能潤喉嚨、除口臭、散火氣,令人神清喉爽。

15、芝麻糊,有烏髮、潤髮、養血之功,對症吃可防治白髮、脫髮、令人頭髮烏亮秀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胖,吃胖了可以**,**時可以運動,運動就會出汗,出汗了就該洗澡了,洗了澡不就該睡覺了,是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有營養的,多鍛鍊。小心發胖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吃東西 有沒有好處 要看你喜歡吃的是什麼! 喜歡吃零食就沒有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牙好 胃口就好 吃嘛嘛香。

愛吃東西的人好不好呢?

6樓:網友

這個就要看度了,如果一個人不愛吃東西,那說明身體出了問題,但是如果吃的特別多的話,對身體也不會好,所以說要掌握一個度,既享受美食又保證健康。

7樓:瘋狂的狂熱

愛吃東西的人有什麼不好?他影響到其他人了?吃東西觸碰到道德底線了?吃東西違法了?所以愛吃東西的人和他好不好有啥關係?

8樓:我很喜歡啦啦啦

容易發胖,影響身體健康,也可能是身體問題。

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

9樓:生活寶典

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

不要讓所謂磚家欺騙你。

1.跑步機的發明者去世,享年54歲。

2.體操發明者去世,享年57歲。

3.世界健美冠軍去世,享年41歲。

4.世界上最好的足球運動員馬拉多納去世,享年60歲。

但。5.肯德基發明家去世,享年94歲。

巧克力 的發明者去世,享年88歲。

7.想像一下,捲菸製造商溫斯頓去世時享年102歲。

8.鴉片的發明者死於**,享年116歲。

酒 的發明家去世,享年98歲。

試想想,醫生們如何得出運動可以延長壽命的結論?

兔子總是跳來跳去,但只活了2年。

而不運動的烏龜則活了400年。

因此,休息一下,放鬆一下,多些吃喝玩樂,過快樂的生活!

因為生活是為了生存!

不得不說,是篇有趣的貼子,但個人認為邏輯一竅不通。

例如:捲菸製造商活了百歲,能證明這位煙商本人天天吸菸嗎?

鴉片發明者更長命,他難道天天都吸鴉片嗎?

足球明星只活了60歲,最多隻能說明年輕時劇烈運動的運動員不一定長命,但能因此說堅持適量運動的普通人活不長嗎?

最後的結論"生活是為了生存",貌似哲理,但我確覺得不知所云。

或許平時多笑一笑,理應活得長命一點。

最喜歡吃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吃排骨,因為排骨吃起來肥而不膩,而且營養成分很高對身體有好處。

吃什麼才會對身體有好處

11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吃高蛋白質、高纖維和維生素含量比較高的食物對身體有好處。高蛋白質的食物可以補充人體蛋白質,增強自身免疫力,如有牛奶、豆類等。高纖維可以促進腸胃的吸收,有助於調節腸胃,有雜糧、南瓜等。

維生素是人體必不可少的元素,以維持人體有機平衡,食物有蘋果、柚子、綠葉青菜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秘密你愛吃的東西基本上都是對你身體健康不利的,反之都是對你身體健康好的。希望答案。

吃什麼東西對身體有利

13樓:雨過天晴太陽紅

對身體好的食物比較多,例如辛味食物、甘味食物、苦味食物、鹹味食物等,並且不同種類的食物對身體有不同好處,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但是食物不具備藥物**疾病的功效,不能替代藥物用於**疾病。

1、辛味食物:如蔥、姜、胡椒、香菜等,對患有肺氣不宣、咳嗽等症狀的人群有一定好處,主要是因為辛味食物發散之性可輔助改善上述人群的症狀或減少發病幾率;

2、甘味食物:如銀耳、荔枝、紅棗、蜂王漿、山藥等,對患有貧血、體弱症狀的人群有一定好處,主要是因為甘味食物有補虛之性;

3、苦味食物:如苦瓜、綠茶等,對患有心火上炎或移熱小腸證的人群有一定好處,因其味苦寒涼之性可輔助改善此類人群的症狀或減少發病幾率;

4、鹹味食物:如甲魚、昆布、海藻等,對患有肝腎不足、消耗性疾病的人群有一定好處。因鹹味入腎,能軟、能散,可輔助改善此類人群的症狀或減少發病幾率。

14樓:帳號已登出

均衡攝入谷薯類、蔬菜和水果、家禽和水產蛋類、牛奶和乳製品對身體是好的,可以補充一天所需的物質。1、谷薯類:穀物和土豆的日攝入量為250-400克,包括50-150克全穀物和雜豆,以及50-100克土豆。

2、蔬菜和水果:蔬菜日攝入量為300-500g,水果日攝入量為家禽和水產蛋類:

畜禽肉日攝入量為40-75克,水產品日攝入量40-75g,雞蛋日攝入量為四十-50克。4、牛奶和乳製品:牛奶和乳製品日攝入量為300克,大豆和堅果日攝入量為25-35克。

5、油鹽:每日食用油25-30g,食鹽不超過6g。沒有一種食物是最健康的,在日常飲食中,應該使食物多樣化,而不是挑食棄食。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中,很多食物對身體健康是有益的。五穀類比如燕麥,玉米,黍米等;水果類如蘋果,橙子,獼猴桃等,因為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抗氧化以及增強機體免疫力有一定的好處。對於奶類,牛奶,酸奶,除了可以補充身體的鈣質以外含有益生菌的酸奶,對腸道食物的消化吸收也有一定的幫助。

另外,除了均衡膳食以外,平時一定要注意不要熬。

吃飯的好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人不吃飯的,再有好處都不吃,哈哈哈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能量,長身體的時候補充營養。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身體。嘿嘿,不喜勿噴、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吃東西,我很喜歡吃東西怎麼辦?

我想首先你要下定決心 把家裡所以零食都處理了.然後一到想吃東西時就喝水或者吃口香糖.不要發火,要儘量刻制自己.發火是很令人討厭的,你要想發火會變醜,要讓自己心平氣和.在做到以上兩點後就可以減少飯量,餓就多喝水,如果你能控制住自己,我自己有一個試過的 方法.早上起來喝一盒250ml的純牛奶,然後跳五分...

晚上吃東西的危害,晚上吃東西有什麼壞處,晚上吃東西

分情況,如果晚飯米吃,去吃夜宵記得要半飽不要吃油性太大的,內樣不僅發胖還會傷胃,吃了晚飯吃夜宵,容易消化不良,晚上吃東西對身體好嗎?晚上應該少吃一點,到了九點以後就不能再進食了,吃多了,對身體有害 晚上睡覺最少半小時前吃東西是可以的。但要注意哦,下列有些食物在睡覺前最好別吃,特例除外 晚上吃太多東西...

狗狗不愛吃東西,狗狗不愛吃東西怎麼辦

不會感冒發燒,它想吃它就會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非常高興由我為您的愛寵提供醫療諮詢服務,請稍等,我正在詳細閱讀您填寫的病情描述 稍後會給您進行整理回覆,大概需要10分鐘左右,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您好,狗狗不愛吃東西,一般是胃腸不舒服的表現,這個首先要排除急性腸胃炎,腸道梗阻,胰腺炎,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