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怎樣對待寢室能吹能顯擺能得瑟的2B的

2023-01-11 04:55:15 字數 1480 閱讀 51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覺得得瑟,看不下去,就愛跟那樣兒人爭一把,說「就你牛」,「就你啥都好」的話,結果發現不僅弄得氣氛很尷尬,而且那人還會變本加厲,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他說他的,你甭搭理,要是允許的話,可以擺出不屑的表情,好讓他知道你是不屑與他爭,自己也樂得自在。但最好還是不要太明顯,因為畢竟在同一個屋簷下,和平依舊是不變的主題哦~~

2樓:讓我想想

哼哼兩聲,一般不說話。實在是逼著你得瑟,點點頭就行了。別傷了和氣,畢竟是室友,還要一起生活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吧,不要太放在心上

4樓:楚

她說的時候你就裝出一副很羨慕的樣子說:「真的啊,以後這樣的事還得請教你啊!」以裝治裝

5樓:零七四八徐

吼吼··· 我們寢室就有。 我是看不慣的·· 一天到晚 名牌 名車 高帥富什麼的, 實際上什麼都沒有··· 每天** 電腦折騰到半夜裡···· 大半夜的 還笑得很大聲,少根筋的, 真心的無語了··············· 唉。 我們都 儘量不去理她·· 省的她話題不斷, 都快把自己吹到天上去了。

這類人就是沒心沒肺, 看不懂別人心情的···· 在自己的世界裡 無法自拔, 搞得我們都要圍著她轉··· 不理她最凶。

6樓:巨蟹小鵬

我隔壁的同學寢室也有這樣的人,辦法就是不理不採。

7樓:七無名

這樣的人,一般都是內心比較自卑,不自信,又想別人注意他哦。所以對待這種童童,還是把他當小孩子看就差不多啦。他表現好的時候,就稍微誇獎一下,有小問題就稍微關心一下。

平時的吹,就隨他意啦,吹水誰都會,聽聽也沒有什麼的。顯擺嘛,不理或者就附和一下。得瑟或2b的時候就善意地嘲弄他看看~不理他也是可以的啦~關係好的童童都會這樣做的。

同一個寢室的,寬容一點,氣氛會好很多的,畢竟大家都想在和和睦睦的寢室裡生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搭理他 ,直接忽視

9樓:壞壞_控

這種人你越搭理越得瑟,所以....你懂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什麼就嗯嗯的應和,不太聽內容,再時不時笑笑,做自己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放高點,直接無視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安安靜靜看他(她)吹,看他顯擺,看不過去再提幾個問題消消他的火焰

13樓:夏柒月萍

不理他,是他為空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對於這種2b直接不用搭理就行了,自己得瑟不下去了就老實了。

15樓:新花香處處蓬萊

能躲即躲,躲不了就裝沒聽見。狗你越搭理它,它越叫喚

怎麼吹樹葉或者是紙?能吹響,但是不會控制音調

樹葉 紙都屬於輔助工具,皮筋 細繩 酒瓶等工具也同樣吹響。要吹出音調,一是變換工具的位置 二是要變換氣流的大小 三是舌頭也要協調配合。紙片可以吹口哨,也能吹歌,因為我會一些。用樹葉怎麼吹出聲音 工具 材料 山姜植株,小刀 操作方法如下 1.你需要先找到山姜屬的植物,一般在河邊都會有回一叢的。福答州人...

我是班長怎樣能撤掉班長,我是班長 怎樣能撤掉班長

直接向班主任說啊,然後推薦一個有能力的人 最好是他有去競選班長 為什麼要想撤掉自己呢?當班長還是很鍛鍊人的!如果覺得自己的精力不夠做自己的事情直接找老師說明情況就是啦!老師既然任你做班長依然器重你,倘若他的器重讓你覺得是負擔,老師自己也會慚愧的!老師都有保護好學生的趨勢,所以直接告訴老師你沒有那麼多...

人們是怎樣利用太陽能 你能舉幾個例子

1 太陽能熱水器。將太陽光能轉化為熱能的加熱裝置,將水從低溫加熱到高溫,以滿足人們在生活 生產中的熱水使用。這是生活中最普遍 最常見的應用。2 太陽能乾燥機。利用太陽輻射的熱能,將溼物料中的水分蒸發除去的一種乾燥裝置。自古以來就廣泛地採用這一干燥方法,將農作物 種子 水果 魚 木材等直接放在太陽下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