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要到了,幾個惡作劇,愚人節要到了,推薦幾個惡作劇?

2023-01-11 04:50:09 字數 2847 閱讀 5166

1樓:攻城之戰

僅供參考.

愚人節經典簡訊

注意:你已持續傳送多次黃色內容簡訊息,本局正式向你提出警告!如有再次發現,將予即時停機處理並登報銷號!移動監查處

注意了,先看看你的左邊,再看看你的右邊。請小心一個剛溜出來的精神病,他的特徵是:拿著手機東張西望。

尊敬的使用者:您的手機目前已具有提款功能,只需將sim卡取出插入提款機即可,如提款機不受理業務,請用手機用力砸提款機!

昨晚我作了個夢,你是主角!夢見你手提菜刀氣喘吁吁在追頭豬。那頭豬卻突然跪地求饒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請快速宣讀下面數字:2525252525252525......好了寶貝,給你骨頭吃!

你的國語標準嗎?請跟我一起念:萬萬望望、望旺萬旺、萬腕忘忘、萬旺萬旺……好了,狗狗別叫了,吃骨頭羅!

2樓:

學動作:你讓你想整的人學你做3個動作,做出來你答應他一件事,做不出來讓他答應你一件事.(當然他肯定做不出來)

做法:第一個動作你吃一口東西,讓他跟你學,他一定能學出來.關鍵就在第二和第三個動作.

第二個動作:你喝一口水,讓他跟你學,注意(你別嚥下去,含在嘴裡.)但是呵呵他可不知道啊

第三個動作:哈哈這時候把水吐出來吧.我相信他早就在第二個動作時喝下去了,這時候一定要難為難為他啊

3樓:冰海寒山

餅乾裡面擠牙膏(關係很好的可別用啊,這招有點黑),吃一口......

4樓:狄野木子

教你做2個惡作劇笑話:1、你說你忘記帶錢了,但是隻剩1角~!就問你有散錢嗎?

我跟你換100元。2:偷偷叫員工把薯條換成玉米沙拉~!

她就問?你要玉米沙拉幹嗎?````````````````

5樓:

你在去之前你就說你今天有帥哥約你吃飯,你不去了,最好是能找個帥哥幫你一下,我想她們一定很掃興吧,當她們要轉頭走的時候,你再告訴她們你去。

6樓:

把夾心餅乾的陷去掉,換成牙膏。

7樓:愛是難事

你可以告訴別人他的車子沒氣了

愚人節的什麼整人的高招?

8樓:死靈魔王

抓住一個人對他說:你們家沒著火

9樓:你你你想要嗎

最簡單的:把男的推進女廁所,把女的推進男廁所.讓人看到!!這最好哦.

10樓:水瑰兒

注意,今天零下10度,要多穿.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非常精美的蛋糕盒裝一泡大便送給你的班主任,祝賀你,你將成為你們學校的牛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想起上大學的時候,我們經常用的一招就是集體遲到,或者給同學自行車放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整什麼人啊,不要太過火就好

愚人節整人

14樓:加

給他(她)說,他(她)心儀的物件讓你告訴他(她),他(她)喜歡他(她)! ^o^,讓他(她)放學後,在****等他(她)

15樓:猴子無所謂

奧利奧裡的換成牙膏或者是芥末

在鞋子裡放那種刺人的果實

在熟睡時,將他的房間佈置得精美一點:放一些仿人血的炸彈,蜘蛛之類的

愚人節整人方案,現實一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了,你班上的幾個朋友也正想著法子整你呢.

到時大家都知道是4.1.

結果是沒的整.

調製怪味可樂

買一瓶可樂,喝掉一半後,摻入醋、醬油、鹽、芥茉等佐料,精心調製一份色澤正常的怪味可樂。遇到熟人就裝作正在喝,然後大方地把「可樂」遞上去,對方毫無戒備,一邊道謝一邊大口喝下去,緊接著皺眉頭、張口便吐。

你還可以依法炮製,如往礦泉水裡倒入二鍋頭酒,往啤酒裡兌點肥皂水等等。

牙膏夾心餅

把夾心餅拆封,小心地撥開兩片餅乾,去掉原來的夾心,拿出牙膏(最好是黑人牙膏,味道不錯!)擠出適量至餅中,分量隨個人「飲食」習慣,最後加以黏合,儘量做得逼真像樣。你一般根本不用特地使用,只需將之放至明顯處,最好準備幾片原始的夾心餅,一邊吃一邊看電視,自然而然就有人光顧品嚐了。

這叫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你也可以主動出擊,到處請人品嚐,雖然其風險性較大,但肯定有不少人中圈套。

測量 惡作劇者拿一截繩子,攔住一位行人,要他幫忙測量一下尺寸。再拿著繩子的另一頭,轉過樓角,又攔住另一位行人,如法炮製。然後你就可以躲在一邊看熱鬧去了。

兩頭的人可能會等上十幾分鍾,見沒有動靜才放下繩頭,去找對方問個明白,這時才會發現上當了。

這是愚弄陌生人的好辦法。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在一個店裡面看到有賣專門整人的小東西,比如癢癢粉,越洗越黑的肥皂,等等.你可以買來玩阿,時效不長的,最多一天.

18樓:別動隊

用大便做個米老鼠,放在他們的餐具裡,做的像點,像巧克力

19樓:淚如雨墜

牙膏冒充奶油做成奶油餅乾給別人吃

大醬放點臭蝦醬弄成屎放在別人桌子裡

叫班幹部說學校幹部開會,比如學習委員什麼的!

可樂放醬油

寫情書但留別人的名字,然後求你留的名字那個人自幫忙給對方送去,就說是幫你送信,對方能夠一開信封就會看見他的名字!

愚人節是誰創造的,愚人節到了,求幾個愚人的鬼點子

愚人節也稱萬愚節,是西方也是美國民間傳統節日,節期在每年四月一日。愚人節已出現了幾百年,對於它的起源眾說紛紜。一種說法認為這一習俗源自印度的 詮俚節 該節規定,每年三月三十一日的節日這天,不分男女老幼,可以互開玩笑 互相愚弄欺騙以換得娛樂。愚人節較普遍的說法是起源於法國。1564年,法國首先採用新改...

愚人節如何表白,愚人節怎麼向男生表白,愚人節表白方法大全

你就嘻嘻哈哈的和她表白 如果不同意就說你知道今天啥日子麼?如果同意就沒事了 但大多數都會問是不是愚人節耍他的 你就說 那我明天再說一次 記住看她表情 如果臉紅 低頭 微笑的 有希望了 得腦殘到什麼程度的孩子才會選擇在愚人節跟人表白呢?你跟誰說誰能信?人家告訴你答應了誰能信?憋一天再說能憋死?沒那個膽...

愚人節整人方法,要愚人節整人方法!!

愚人節5種超奇葩整蠱方式,整人於無形,幹辣椒衛生紙這操作絕了 問豬是puj吧 答是i 我 是u 你you 是i 我 是u 你you 是i 我 是u 你you 是i 我 是u 你是i 我 是u 你you you 是i 我 是u 你you 弄一封信 最好是表白信 把信摺好後在信的背面塗點東西 比如牙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