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怎麼捉弄女朋友,愚人節怎麼捉弄女朋友?

2021-03-04 06:20:59 字數 2028 閱讀 72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節日可別拿分手來開玩笑

2樓:

不 要 太 過 火 哦 ! 空 間 上 因 為 愚 人 節 而 被 拆 散 的 情 侶 太 多 了 。!

可已適當的呢 請她吃餅乾裡面有哇撒米啊,結果等到他快吃掉的時候阻止 然後很溺愛的說一聲傻瓜也不看看裡面有什麼!你是豬啊~~

3樓:大象下海

拉住她的手,親她一口,然後說,我們分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衝過去來說我很喜歡你!給老師們說那個老師找你,或這給兩個異性對頭的朋友說,他們喜歡的人在那等他或她。

5樓:山下的老人

發一條簡訊說:「我們分手吧」+1

今天是愚人節,我該怎麼捉弄我女朋友?我們是學生。

6樓:天煭星

在對方不曉得得情況下,寫惡作劇的字條在她的背後;搞一個有氣的氣球,在對方不曉得得時候放到她的凳子上,對方一座,啪!搞一個神祕盒,放到對方的課桌裡,一開啟,就會跳出個鬼臉;有條件的去一些玩具店買一條橡膠假蛇,放到對方的桌子裡,或者做一個盒子把蛇放到裡面,這個是對經典的,嘿

7樓:感性的比較牛

親你們校花,然後對校花說今天愚人節,然後對你女友也說今天愚人節,一舉兩得.

8樓:王斌

雖然是愚人節,但是也要適可而止。建議不要開過分悲劇的玩笑,弄不好就悲劇了。愚人節,也是愉人節,開心就好,也不必刻意。

9樓:︶ㄣ愛丄メ伱

就說 我們放棄學業 結婚吧!看她什麼反應

10樓:厶雨的誓言

最好恰當點,到時真產生誤會豈不悲摧

11樓:基_石_在_線

分手唄,這個是最嚇人的了。

12樓:煙雨朦朧

假裝跟她說分手,然後又用各種辦法去挽救⋯!她會記憶深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她有一個女孩子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約她去開房然後她去了而你不去

15樓:我就愛淘氣

不能太過分吧!分手什麼的這種玩笑不要開 要不拿一個精緻的禮品盒裡面放什麼小蟲子吧

16樓:熱心網友

反正不要愚弄她說分手,其他都可以,因為分手隨便說出來就不值得了

17樓:單身汪

對他說:聽說你懷孕了。然後你消失一天......

18樓:妞裙下何物

告訴她 學校放假七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應該有這個想法

20樓:百度使用者

告訴她,我要娶你,,,,

21樓:haapy小海哥

給她送夾心餅乾,但夾的是牙膏或者少於的芥末,不過你應該會捨不得這樣對你女朋友的。

22樓:百度使用者

請假一天,告訴她你病了

愚人節怎麼捉弄前女友,分手了還在聯絡?

23樓:寶石王子

這是浪費時間和精力,不值得。

如果實在不合適就算了吧~不打擾也是一種美。處理妥當,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和過去來個一刀兩斷。都已經是前物件,如果不索性放下,只會出現剪不斷理還亂的煩人情形。

婚戀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緣分真正來了的時候,自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明天就是愚人節,要怎樣捉弄女朋友她不會生氣,反而會高興啊,而且還有意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個狗鏈給她,問你你就說:我就是你的寵物,你叫我往東我不敢到西,你叫我跑我走不了。

愚人節如何表白,愚人節怎麼向男生表白,愚人節表白方法大全

你就嘻嘻哈哈的和她表白 如果不同意就說你知道今天啥日子麼?如果同意就沒事了 但大多數都會問是不是愚人節耍他的 你就說 那我明天再說一次 記住看她表情 如果臉紅 低頭 微笑的 有希望了 得腦殘到什麼程度的孩子才會選擇在愚人節跟人表白呢?你跟誰說誰能信?人家告訴你答應了誰能信?憋一天再說能憋死?沒那個膽...

愚人節怎麼哄女朋友開心,馬上愚人節了,有什麼可以逗女朋友開心的辦法?

那要看你和她分別是哪一種人了 更確切的說是看她是哪一種人 她要是那種安靜的人,就默默的陪伴她左右 她要是那種看浪的人,就帶她去逛街。不一定要花很多錢,重要的是要讓她知道你是在為她著想 你可以這樣啊 如果你可以到她所在的地方去是最好的 那天你先打 給她 就說今天過節聊聊 然後抓住時機問她有沒有人陪她過...

愚人節怎麼跟女朋友開玩笑,愚人節怎麼和女朋友開玩笑。

最好還是不要開玩笑 乾脆就浪漫一點可好?買上對方喜歡的禮物 然後給她一個驚喜 愚人節怎麼和女朋友開玩笑。10 最好還是不要開玩笑 乾脆就浪漫一點可好?買上對方喜歡的禮物 然後給她一個驚喜 愚人節怎麼和喜歡的女生開玩笑 不管你對多少異性失望,你都沒有理由對愛情失望。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希望,永遠是生命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