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簡訊,愚人節整人簡訊有哪些

2021-07-31 17:23:16 字數 3221 閱讀 2245

1樓:區綠柳斂未

尊駕大名,早有耳聞。飛禽走獸不敢與你為鄰。萬丈高山你會一腳踏平。今日你依舊是遠播威名。你一發怒盡顯恐龍本領!愚人節快樂!

你狠,你狠,你真狠;人比黃瓜瘦,沒有三兩肉;皮比城牆厚,炮彈打不透;心比針眼小,從來不吃虧;情比紙還薄,逮誰把誰坑!愚人節快樂!

任憑海枯石爛,任憑地球天天轉。只要手摸任意鍵,移動贈你一百萬!為了慶祝你受騙,發個資訊作紀念。我給誰發誰就看,誰能看完誰笨蛋!愚人節快樂

那天我看見你了,你坐在大太陽底下,好不自在。我問:你在幹嘛?你神祕一笑:噓,小點聲,等我晒黑了就沒人說我是白痴了!愚人節快樂!

我是風,會把你的煩惱悄悄帶走;我是雨,會把你的心田靜靜澆注;我是雪,會把你裝飾的一塵不染;我是冰雹,會把你打得滿頭是包!愚人節快樂!

愚人節整人簡訊有哪些

2樓:請點一下

1、曾多次用你嫩滑的身驅緊貼著赤裸的我,

那輕柔的撫摸和不規則的運動,讓我享受著陣陣快感,就在我享受之於餘,你卻漸漸消瘦,唉,可憐的香皂!

2、你的溫柔象天使在撒嬌,你的美麗如驚豔的孔雀,你的體貼恰似心口上的風溼膏,你的眼睛好比可愛的大熊貓!

3、如果今晚有顆星星掉下來砸到你頭上,請不要擔心,這是我託神仙哥哥送給你的禮物,從此你就會……過著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因為你--傻掉了。愚人節節日快樂!

4、你的影響力是如此地廣泛,如此地巨大,如此地深遠!以至於今天我什麼事都做不成,只能逗你玩兒了……愚人節快樂!

5、追你追你我追你,就象獵人追狐狸;親你親你我親你,就象老漢啃玉米。

6、今天你吃得飽嗎?睡得好嗎?深夜會冷嗎?真想靜靜地守在你身邊。我知道你總是不會照顧自己,每當我一離開,你就從豬欄跳出去!

7、i noh ss!w i,一定看不懂吧,笨啊,孩子!手機拿倒了!

無論你在**,只要仰天長笑,大叫三聲“我是美女”,我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8、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白痴會把簡訊看完!

9、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迴避。我明白你的心。我拼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哭喊著:“誰家的狗沒人管?”

10、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可以照鏡子對自己說"我很漂亮,我真的很漂亮"這樣你會好過一點!!但是 這種事不要常常做,因為常說謊是不好的.

11、第一眼見到你,我就對自己說:你就是我今生要奮鬥的目標,我要追求你,我要擁抱你。

我要宣佈:我愛你………人民幣!

12、愛你愛的我不能自拔,為你瘋狂我徹夜難眠,你永遠讓我心動。只想對你說一句,我愛你——足球。

愚人節怎麼給客戶發簡訊

3樓:夢逐漸遠去

1、其實我知道你不是笨,你是懶得聰明,並且這種懶是跟友情成正比的,特別是在今天這個日子,因為你願意把快樂帶給我,把傻氣留給自己。愚人節快樂!

2、我請你吃飯!你腦袋裡是不是充滿了感動的驚歎號,或者迷惘的問號?放心好了,雖然今天是愚人節,但我絕不會欺騙你,畢竟請不請由我,信不信由你。

3、愚人節就要到了,我們要本著我愚人人人人愚我的態度,按照人不愚已天誅地滅的原則,牢記不管真話假話能愚人就是好話的教誨,把愚樂事業進行到底。

4、出於維護世界和平的需要,國際維和部隊將於4月1日在全世界範圍內清除大規模殺傷性**,據可靠情報,你已被列入清除目標,代號“愚人”,快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客戶,傳送注意行車旅途安全的

5樓:微笑生活繼續

今天出差來到你這裡,晚上一起吃頓飯。

6樓:yt從今以後

誰給我過愚人節 我給誰過清明節

7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沿途風光無限,期待一場桃花盛宴

8樓:匿名使用者

嘿,老王大哥。還記得我嗎?就上次借錢給我的小倩啊,我來您這邊了,晚上出來我請喝酒!

愚人節有什麼整人的簡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0.教你一招,給她買個小的奶油蛋糕,事先在裡面放入辣椒油或者芥末油,再給她吃就行了,這種方法我屢試不爽啊

1.尋豬啟事:本人丟失純種小白豬一隻。特徵:聰明伶俐,善解人意,身上帶一部手機並在查閱簡訊,愛豬看過資訊後,速給主人回資訊!主人現在好想你!

2.當你看到我發給你的這條簡訊,請用頭使勁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就是我送給你的無限的祝福!祝愚人節快樂!

3.風撩起你的長髮,你顯得更瀟灑!浪花拍打你的腳丫,你顯得更無暇!你迎著東方的朝霞,就像一朵海浪花!不是熟人很難看出你是傻瓜!愚人節快樂!

4.教你個開心咒語;安思竹安思竹,安思之竹安思之純竹,恭喜你學會了山東話;俺是豬俺是豬,俺是隻豬俺是隻蠢豬。

5.我覺得認識你這麼久了,你這人特別的,極度的,非常的,罕見的,與眾不同的笨,而且笨得可愛,嘻嘻,別生氣啊!愚人節快樂!

愚人節整人簡訊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件事情,

我想復了很制久,

一直都不好意思跟你開口,

今天,我終於想鼓起勇氣,

告訴你:

我,我想,

我想和你,

我想和你做

我想和你做次

我想和你做次愛

我想和你做次愛國主義教育。

想歪的自己站牆角唱國歌去。

哇哈哈,愚人節快樂

11樓:街角的誓言

1.尋豬啟事:本人丟失純種小白豬一隻。特徵:聰明伶俐,善解人意內,身上帶一部手機並在查容閱簡訊,愛豬看過資訊後,速給主人回資訊!主人現在好想你!

2.當你看到我發給你的這條簡訊,請用頭使勁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就是我送給你的無限的祝福!祝愚人節快樂!

3.風撩起你的長髮,你顯得更瀟灑!浪花拍打你的腳丫,你顯得更無暇!你迎著東方的朝霞,就像一朵海浪花!不是熟人很難看出你是傻瓜!愚人節快樂!

4.教你個開心咒語;安思竹安思竹,安思之竹安思之純竹,恭喜你學會了山東話;俺是豬俺是豬,俺是隻豬俺是隻蠢豬。

5.我覺得認識你這麼久了,你這人特別的,極度的,非常的,罕見的,與眾不同的笨,而且笨得可愛,嘻嘻,別生氣啊!愚人節快樂!

12樓:蠻扯蠻拔

你問別人吃過人黃沒有?

別人問人黃是什麼,

你說是一種中藥,

別人說可能吃過吧,

你可以哈哈大笑了,人黃就是人拉的bb,但它也是中藥的一種。

愚人節如何整人愚人節整人

我教你幾招吧 1.隨便找3個東西,比如3個杯子吧,你敲第一個時讓你的朋友說 忘 敲第二個說 情 第三個說 水 美其名曰測試你朋友的反映速度,幾次之後,不停的敲第一個,你的朋友如果跟著說 忘,忘,忘,忘,汪,汪,汪,汪,汪,呵呵,效果就出來了。2.甲 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個傻子,別人問他什麼他都說 沒...

愚人節如何整人,愚人節 如何整人

告訴他 你會請他吃飯 讓他在明天等你 如果你大膽的話就跟她說你喜歡他 愚人節怎麼整人 央視二套說 我國已經從德國引進了空心粉的種植技術 以後空心粉在也不用進口 愚人節怎麼整人?印製電路板 pcb 是電子產品中電路元件和器件的支撐件。它提供電路元件和器件之間的電氣連線。隨著電子技術的飛速發展,pcb的...

愚人節整人方法,要愚人節整人方法!!

愚人節5種超奇葩整蠱方式,整人於無形,幹辣椒衛生紙這操作絕了 問豬是puj吧 答是i 我 是u 你you 是i 我 是u 你you 是i 我 是u 你you 是i 我 是u 你是i 我 是u 你you you 是i 我 是u 你you 弄一封信 最好是表白信 把信摺好後在信的背面塗點東西 比如牙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