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進,30分,加分中

2023-01-11 04:50:07 字數 1400 閱讀 4321

1樓:股神教父

校園垃圾的治理建議:

①加強對同學們的自我教育,讓他們在思想上認識到環保的重要性,促使其行動上有良好的轉變。

②合理處理垃圾,及時清掃和清運。

③增加學校清查的次數,嚴格督促檢查環境衛生,懲罰不講環境衛生的人和事。

校園 垃圾分類辦法:

根據校園垃圾的特點,把垃圾進行分類。

一、可**垃圾分為:紙類、金屬(易拉罐、罐頭盒、牙膏皮等)、塑料(各種飲料瓶等),廢舊作業本、報紙等。

二、不可**垃圾主要是指瓜果皮核、雜草、菸蒂、塵土、紙巾等。

三、有害垃圾分為:廢電池、廢日光燈、實驗室廢水等,這些垃圾需要特殊地安全處理。

愛護校園環境是全校師生的共同職責,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建設美麗、聖潔的校園吧!

2樓:哲人王爺

1、活動目標:

①.讓學生從生活中選擇課題,通過課前調查、蒐集,課上研究、討論,課後實踐、研究,使學生樂於進行研究性學習,培養他們勤于思考的習慣,勇於探索的精神及自主探索的能力。

②.通過設計各種課題方案,培養學生學會調查、實驗、參觀訪問、查詢資料等學習方法,提高學生對資訊的分析、整合能力。

③.通過學生對自然現象的分析、研究,從而有所發現,體驗到與人分享的樂趣及成功的快樂,從而使學生關注社會,關心自然,樹立保護環境、節約資源的意識,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

2、活動準備:

課前學生調查統計學校每天產生垃圾的種類及數量。瞭解有關垃圾的知識。

3、活動過程:

①.彙總課前收集的資料

(1)課前老師請同學們去調查學校的垃圾產生情況.

(2) 請每個同學有序地在小組內說一說,看看學校產生的垃圾種類主要有哪些?平均每天產生多少垃圾?請組長做好統計。

(3)出示種類表:這是我隨機抽取的兩組調查結果,你們的統計和他們的差不多嗎?從這張表中,你可以得什麼資訊?

出示數量表:從這張表中,你又可以獲得什麼資訊?

(4)學校有6000多學生,一年又要產生多少垃圾?(學生估算)

(5)如果這些垃圾不及時處理,我們的校園,會變成什麼樣?

②.垃圾的處理

假如由你來收集這些剩菜剩飯、廢紙、果皮,你會怎樣處理?

③.設計研究方案

(1)據有關資料統計,全球每年產生垃圾達100億噸,對於垃圾,你還有什麼問題?種類;(廢電池)危害;處理方法;**利用;

(2)這幾個問題中,你對哪個問題最感興趣?

(3)現在我們已經重新組合,並且也研究課題也確定了,現在關鍵是如何開展研究活動制定出活動方案,我們看一看哪組制定的方案好。由你們新推選出的組長負責這一活動。有問題可以請老師幫忙。

(4)交流彙報。

小結:通過方案交流,我們小組之間可以相互借鑑,也可以去聘請有關老師做我研究活動的顧問,把我們的方案制定得更完善些,這樣有利於研究活動的開展。

數學大使進!!加分!!50分起 15

數學高手進啊 等 的好的加分!這個好古怪羨鏈,不過挺好玩的,下面是解搜李法。首先先吧整個直線系向上平移一個單位。這個區域d不會變。而直線系方程是 xcost ysint 2,好看多了是吧。如世派遲果令x 2cost,y 2sint,帶入上面方程,等式是成立的。因此 2cost,2sint 是直線上的...

大俠救命懸賞30分的就命題救救我的電腦電

開啟工作管理員。把 explorer.exe 結束掉。然後在 檔案 新建 輸入 explorer 應該會正常。ps.下次開機又會不正常。只是臨時解決方法。應該跟你的優化無關。試試把我的電腦拖到螢幕的邊上,讓它成為邊欄,再單擊進入。應該是其他程序佔用了系統資源.執行中輸入taskmgr 查詢一下將他結...

30分求3000元遊戲主機配置單,高手進

3000元的主機 還是主遊戲,那可用酷睿第二代i3好了 遊戲效能強過amd四核640 酷睿i3 2100 780 技嘉h61m s2h 530 金士頓4g 150 硬碟 希捷或者西數藍盤 容量自選 迪蘭恆進6770 vortex1g 或者藍寶6770白金版 1g 800以內 電源 臺達nx350 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