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問題30分

2023-02-14 17:40:09 字數 692 閱讀 7693

1樓:羽中

關鍵還是在你自己。

首先你對1600的這個工作最真實的想法究竟是什麼。還有你是沒有東西學,還是學不到。其實,很多東西不一定要在工作中學。

其次,你確定那個廣告是否是真實的,打個**不一定就能確定他是真是假。還有你真的能進去嗎?所以西點工廠繼續做,廣告的那個抽時間去看看,不過不要聲張。

其實當學徒是能學到一些東西,但同時也是很苦的。高星級的酒店管理更嚴格。進去了就要持之以恆,否則最後什麼都得不到。

還有你要徵詢你長輩的意見,做什麼事不能憑自己的性子,長輩總是有一些經驗的,不過也不要因此被束縛。

有時候想好了,就去做吧,不過,要為後果負責,加油吧!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滿足現狀是好的

但你卻沒有看到其中的風險

想象如果那裡還不如這裡怎麼辦

能力是最重要的

不如去先學個技術(廚子之類)

到**都是飯碗

3樓:品位孤獨

你的公司是用人單位 用人單位的意思就是 給你錢就要用你 而不是給你錢叫你學東西 你現在最該學的是與人交際和把握身邊的機會,不滿足現狀是好的,但是不要好高婺遠.

個人建議留在這裡會好一點.

4樓:風走淚留

或許你可以利用假期到那去先看看,如果覺得可以就回家辭工作再去

關於戀愛的問題!30分

兄弟好像是那種不把女人當回事的人啊。但是長的比較帥,應該是比較吸引小女孩子的型別,但是小女孩子都是沒有耐心的,喜歡你但是得不到什麼迴應,所以就算了,女孩子都喜歡溫柔的男人。如果想玩玩這樣都無所謂的。如果喜歡一個女孩子的話就要表現表現了,不要一副天下人你最鳥的樣子就好了,對你喜歡的女孩子好點,別的女人...

配置問題(30分獎勵)

記憶體完全沒用.2g足夠了.學硬體的都會知道雖然速度和記憶體是成正比增長的,但在其他硬體不搭配的情況下,增到某個階段的記憶體不管怎麼升也不會提高太多速度.這套配置總體來說還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映泰 tf560 a2 比那款好,再配個n卡.如果半年以後買顯示卡的話,你這價位也只能買8600了.現在賣1...

魔獸世界30分問題

操作習慣 回春不斷,花多爆。多吹控制,少硬扛。先上回春再上3花,血太不上來再小迅捷,比先上花或小迅捷有效率,且有花與小迅捷共同暴點。多善用你的樹皮,他很強大,回春3花癒合在身我就是小無敵,多用高移動力佔據有利地形。不建議用秒觸,其實個人感覺秒觸很垃圾,刷刷fb還可以,打起jjc來就是一個爛.你加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