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感情問題,迷茫中,求救,感情問題,迷茫中 求救

2022-08-01 08:45:18 字數 5531 閱讀 9803

1樓:

相愛,本來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愛情的保鮮期,據說,只有三個月。

能持續三年的愛情本就是經過磨合的是值得天長地久的。

就生理上來說,

女生比男生早熟5年,也就是說,

如果你現在想的是你22歲結婚的時的浪漫,

她想的還是17歲雨季的煩惱。

但我相信,如果你跟他分手了,他會立刻有25歲的憂鬱。

男生的孩子氣本身就是表現給心儀的女孩子看的。

如果你愛他,

就**嫌棄他這一點,

因為這是目前他僅能夠帶給你歡樂的方式。

目前,他沒錢沒勢沒工作沒心機沒有各種各樣的煩惱,這是他他潛意識裡認為能夠帶給你快樂的唯一方式,即使他還不知道。

他跟你說分手肯定是因為你忽略他了,

其實男生比女生還善嫉妒;

他說分手是因為想要你的注意力。

用不成熟的做事方式來喚回你的關注。

因為女生都很笨,一旦相愛就很在乎對方,很緊張分手。

一旦你不在乎分手這個詞,他就不知道該怎麼喚回你的注意力和緊張了。

分手了,他哭了,眼淚還有假的嗎?

這不能說明問題?

遇事逃避是每一個心裡還不成熟的男生都有的想法;

即使是工作了我們的鬧鐘還是隻會叫醒我們的手指;

逃避工作,一分一秒都好!

他逃避,說明他迷茫,他不知道未來該給你怎樣的未來;

害怕壞的結果就不去想,結果在女孩的心中就變成一個愛逃避的人。

性格溫和是對所有人嗎?挑釁他的人也一樣?

他會成為有責任有擔當的人的,只是他還沒學會而已。

別問我為什麼說上面那些,

因為我也年輕過迷茫過逃避過孩子氣過;

畢業三年分手五年了,

我沒有遇到過她那樣好的女孩。

他將來會後悔的,跟我一樣,每每想起撕心裂肺地痛,因為錯過那個對自己最好的女生。

希望你們都能珍惜~

願每一個懂愛的人天長地久!!!!!!!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無語了。孩子氣啊。不知道他多大了。

你們也算是奇怪。你愛他,你卻又傷害他。我也剛分手,很決絕,發誓以後永不相見,永不原諒。

你要記住,凡事有再一再二,沒有再三再四。能給機會的,給個機會,不可原諒的,自然要徹底放手。

3樓:低調渲染

他現在是和你分手了嗎?沒有和你聯絡,那樣的話你自己要明確自己以後想要一個什麼樣的人和你度過下半生,自己心裡面一定要清楚自己所要的,而不是那種時間長了產生的依賴,如果你們彼此之間只有那種依賴,那麼你們就算結婚了也不會幸福,如果你自己確定是他了,那麼就去珍惜吧,不要計較那麼多,只要彼此幸福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樣的男生也挺讓人放不下的,如果真的不是什麼大事,請珍惜呀,不要輕易分開呀,所以愛他就爭取下,凡事想開點,除非他真的會讓你一輩子無法人搜,你再放棄

5樓:

在感情面前 可以使一個人 的智力 減少10年要懂得 互相謙讓 包容

你總是已自己為中心 這肯定很累

好好反思下

既然不甘心 就去挽回

也很值得去挽回

6樓:指雀

如果覺得不合適還是徹底分手好,畢竟以後要過幾十年的人,找個能包容體諒對方的才好。

幫我,感情問題,迷茫中,求救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呀 你是把人家傷透了,戀愛吵架什麼的最好不要說分手呀,說一次傷一次感情呀

在真愛面前,不要放棄,哪怕你喜歡的人要求你放棄愛就是賦予某人摧毀你的力量,卻堅信他/她不會傷害你你這個就是放不下面子,我一直認為我的另一半比我的臉重要,多年以後難道只是留下一聲嘆息嗎

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要說放棄;當你捨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

它即使不理你你也要堅持,沒份珍貴的愛情都是來之不易的,一切盡在不言中謝謝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能不能一直走下去,能不能走一輩子不是油性格決定!還有聽你的概述,你男朋友應該是死心了! 兩種解釋!

一、報復心理,就是想耍耍你。這種情況很少見,極其少見!一般不存在這種人!

二、就是他舉棋不定,不知如何,此刻他應該很迷茫!想放棄又放不下,想爭取又害怕!這樣的感覺你懂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這世上的一對一對早就命中註定,如果性格不合,就應慎重考慮在一起的問題。你不是很愛他,也許,只是還沒遇到更適合你的那一個。

10樓:丶枯死的回憶丶

不是真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只是他孩子氣也害羞放不下架子

注意(男人是很看重面子的)

望採納!

11樓:

如果是這樣,那你就要明白他為你流的是淚還是水

感情問題,迷茫中.求救~~~~~

12樓:

女人除了一個男朋友之外,還想要個藍顏知己

或許你就是這個藍顏知己。

表白吧,實在不行。就再守守

沒有碰到好的,搞不好還是要選你的。

因為你是對她對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做一輩子的朋友比做情侶好,因為朋友是不會分手的!

14樓:

勇敢的和她表白 即使她拒絕你 你也不要灰心 至少你對你所愛你人說出你的心裡話 不管成與不成 那代表你愛過了

幫我,感情問題,迷茫中,不知該怎麼辦。

15樓:轉角香桂花紅

這個不存在放下放不下, 時間長了也就淡忘了。 他這個樣子,不值得你去為他傷心。女人要學會堅強。

如果他是你 的 男朋友 ,他就要把你瞭解清楚,不能你生氣了他都不知道為什麼,你要讓他知道,你的情緒心情都是因他而改變的!等他以後找到了其他女人,對比了就知道你的好。男人有時會犯賤。

「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                            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我不稀罕你們的虛情假意,如果你心裡還有我,請真心珍惜我。

」 他以後能明白的 望採納 。希望你男友知途迷返。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勉強自己,也不要勉強他。對自己和對他都公平一點,要珍惜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選擇。選擇一,如果你想考驗他,你不用主動挽回,如果他死了這條心,就不會聯絡你;如果沒有,那他肯定會再次找你。但是這個等待的過程是漫長的或者遙遙無期的甚至是導致徹底分手。

選擇二,你主動聯絡他,跟他說你的想法,你希望他成為如何能照顧你,給你安全感的男朋友。如果他願意為你改,那你給個機會給他。畢竟三年時光,習慣了彼此,要走的更長更遠的路就需要雙方更多的互相理解和溝通。

在作出以上兩個選擇之前,請你慎重考慮一下,你是否真的愛他,沒有了他你會後悔嗎?還是希望給彼此一個機會?

女孩子在戀愛久後就會越來越在意男友對自己的態度,而男孩子則是越來越趨於平淡,只因習慣。新鮮感隨之下降。其實,沒有誰對誰錯,只是雙方越來越走近更真實的自己罷了。

愛情最高境界就是變成了親情,這個過程需調整心態。關鍵是平時用浪漫保鮮愛情。

男人在面臨分手的時候,不會像女人死纏爛打,因為年齡的增長,他成熟了,不會再像小孩子爭著吵著要和好,他們更多的是自己默默承受著分手帶來的痛苦,即使回憶傷心流淚也不會讓你知道。好好把握,幸福就是你能否給它一個機會,你的猶豫也說明你還是希望有結果的。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你傷了他的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因為感覺得不到重視的話,那你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麼總是說分手去傷害他?

感情問題有人幫我嗎

20樓:henande濤哥

繼續努力,可能對你不滿意,沒達到她的要求

21樓:

這個情況有很多種呢?

1可能是和你開玩笑,你是否惹她生氣了,她故意氣你,讓你也知道什麼叫氣,呵呵

2也有可能是她還在猶豫當中,到底該不該和你分手,對你還是有感情的

3也可能是有其他男的喜歡她追求她,她想拿你來比較下,選擇中,這時你就要好好表現了,努力爭取下

4也許對你不滿意,想移情別戀,思想還在搖擺中

5還有可能是想和你做盆友,俗話說好聚好散,不想弄的大家不開心

6也有可能再想給你一個機會,心裡放不下你,你就要態度明確,好好表現了,愛她就要抓住機會。

……………

總得來說,既然這樣就說明還是有點機會,前提是你是放不下,還是喜歡她的哈! 抓住機會盆友,能成就好。 不成也沒事,當一個美好的回憶罷了,人生總是會有很多經歷的,好聚好散也會是一種美好的結局。

總之抓住機會,盡力表現,慢慢挖取她心裡面的想法,儘量表現,加油盆友!

22樓:呼呼哈哈喝點酒

因為就算正常人與人之間都不會這麼尷尬,你為什麼非要在意拉不拉黑,你想被拉黑?拉黑才不正常好嗎?正常的人與人之間不就該這樣嗎?

你見過那個正常的人與人關係的兩人有一方被拉黑,她把你移除黑黑名單只是放棄了對你的想法,如果一個人被你拉黑你是不是就還是一直惦記著有個人在你的黑名單,打算只是做普通朋友正常關係而已

23樓:鍾陳眷屬

說明你做事還沒有到位,你的道歉沒有用,想別的辦法才行,不能老套

24樓:sunrise熊

還喜歡你,但是又不可能要一個女的去低頭,那你就主動點熱情點唄

25樓:丶暗子

哄啊 往死裡哄 這不就是讓你哄嗎 死乞白賴貼她身上 你們男人還真是遲鈍呢

26樓:化陽文

因為他心裡還有個人,他很難選擇你們。

27樓:離別的地球

你都還好哦我都21拉還沒女朋友了

28樓:親朋勿友

你們之間是因為什麼分手的呢?

幫我,感情問題,迷茫中,我改怎麼辦

29樓:如夢令

如果是愛就直接同你前男友講明,愛就繼續,不愛就拉倒,別拖泥帶水的。3年,對比以後的一生,算得上什麼呢。別覺得自己付出了3年愛情3年青春就認定那個男人。

你這樣子,就讓你男友看扁了,所以他原先會哭的稀里嘩啦,但後來發現,這個世界上不是沒有你不行,而是你沒有了他不行,所以他才高高在上的姿勢(我挽回過1次,他拒絕了)。朋友,請相信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你話愛他,其實是暫時找不到一個更愛你的人吧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相愛,何必找罪受,人與人相處總會有幾個階段。你愛他,為何要煩他,分手也是你提的吧。既然你喜歡他就要接受他的一些問題,人無完人。

還想在一起你就真誠的跟他講明,不行,就不要再聯絡了。

31樓:車~~心隨你動

慢慢等待,如果他還愛你會回頭的!萬事適可而止不可太過!想清楚你究竟要的是什麼。

感情問題啊,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愛情不是遊戲,感情需要培養,不能強求,強求來的愛情是不能長久的。在這個年代,這種事情太多了,別說不喜歡的,就是喜歡的被別人搶走了或不跟你了都很多,這是正常現象。他能被人搶走說明他不適合你屬於你,大不了重找,沒什麼捨不得的。證明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無所謂,放棄就玩事了,饅饅地尋找新的感情。記住不要再與你...

感情問題糾結中,感情問題,糾結中

放棄!男子漢大丈夫何患無妻?她變心了,你趕緊做別的選擇吧,給自己機會也是給別人機會啊。首先,我可以肯定你真的很愛她,所以當你感覺被背叛的時候,才會毫無思索的就打她巴掌。而她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三種,第一是她真的變心了,不愛你了 第二是她還愛你,但是為了報復你打她,所以這樣對你 第三,她從始至終都不曾愛你...

感情問題煩惱中,煩惱,高中感情問題

1 你能發現問題的所在,就應該跟他談談,看看他的反應如何再說吧 2 成熟的男人應該瞭解女人的心思,不讓自己的女人受傷害 3 男人也有疏忽大意的時候,沒有女人那麼細膩 4 告訴他你的想法,看看他能不能體會 5 至於剛認識的人,要慢慢了解,可能的事情很多 不要著急,女孩要選擇正確,才能把握以後的幸福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