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巴菲特書的價值投資者來我們群

2022-08-01 08:35:21 字數 929 閱讀 8870

1樓:廈廈

因為在**中賺大錢的都是價值投資者,像股神巴菲特,中國的林園,他們代表作,一個是可口可樂,一個茅臺酒,很多人是虧錢,但你可以看看他們**,長了數倍到幾十倍,不理**牛熊,和公司一起成長。好的公司,看好的人多,裡面的人惜售,**就像個投票器,外盤多了,股價自然是**的。分紅股息,一般是一家公司回報股東的一種形式,可以用股息和一年定期存款這個比較,要是大於一年定期利息,說明**的分紅很高,像我們的工商銀行、大秦鐵路等權重股股息都很高。

也有利潤高的股,不分紅,利潤擴大生產,一年不分可以,要是總不分就是鐵工雞了,這樣的股不好。派現是要交10%的紅利稅的,所以送股更得到市場的認可。小盤股的送股,除權,填權,好的成長股,給股東的回報更高。

**買進後該持有多久?從成長期到成熟期,它的高速成長有多久那就持有多久。這是wilson kong大師給的答案,我很贊同。

但是這種交易模式對於眾多人而言,太難。如今能夠快速成長的公司畢竟太少,幾千個公司裡挑出那幾個,即便找到了,也搞不清是不是做假賬,所以即便股評再給力,也沒用,最後還要看自己的命。買進藍籌股就叫價值投資?

大多數藍籌都處於成熟期,這個階段長期持有**並不划算,有些藍籌事實上都是衰退期,在衰退期長期持有它,就是慢性自殺。話說多了,總結一下,合適的**,**小盤優質成長股是**的王道。我的**必備網「查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5.只投資未來收益確定性高的企業。 6.通貨膨脹是投資者的最大敵人。 7中國**不具備投資價值,走巴菲特之路過於書呆子氣」。 記得巴菲特說過:對

3樓:匿名使用者

巴菲特模式在中國完全有發揮餘地。

但是,只限於st股。

巴菲特就是炒st的。

中國價值投資就是st股。

4樓:精神專家

兩國的資本市場就不一樣,更何況一個人的成功是無法複製的~!

似乎索羅斯並不認同巴菲特的價值投資,誰能給我最直接的分析一下他兩的不同投資風格

你自已去看看量子 的操作,會發現,索羅斯多數時間也是對一些 進行長期持有的,像巴菲特一樣。而且索羅斯也從來沒有像上樓說的那樣對巴菲特哧鼻。而且巴菲特在給股東的信中有說,他的價值投資是以國家經濟為大前堤,選擇未來有發展前景,特別是有國家政策支操和較高行業壁壘的優質公司進行選擇,最後對這些公司的價值進行...

求歷年巴菲特致股東的信。

我只能提供一個 給你,給不給分沒關係,我是鼓勵中國的年輕人研究巴菲特的。建議你到 愛問網 查詢這種 信 應該都是英語版吧。另外,美國的市場造就了他,他來a股試試,在全世界最垃圾的市場,他來了一樣是匪類眼中的肥肉。書本已經發至你郵箱,分吧。每一封致股東信都洋洋灑灑數萬言,信中回顧公司業績 投資策略,還...

巴菲特法則的圖書目錄,公司理財的圖書目錄

第一部分 巴菲特基本法則的藝術 第1章 閱讀本書之前 第2章 如何使用本書 第3章 巴菲特的根 第4章 企業前景投資 第5章 什麼是企業化投資 第6章 巴菲特的收益觀點 第7章 支付 決定收益率 第8章 公司 債券 實用說明 第9章 對企業進行估價 第10章 關於企業前景投資你只需知道兩件事 買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