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戀愛的問題!30分

2023-02-06 04:25:07 字數 480 閱讀 4020

1樓:高大還純樸的財寶

兄弟好像是那種不把女人當回事的人啊。但是長的比較帥,應該是比較吸引小女孩子的型別,但是小女孩子都是沒有耐心的,喜歡你但是得不到什麼迴應,所以就算了,女孩子都喜歡溫柔的男人。如果想玩玩這樣都無所謂的。

如果喜歡一個女孩子的話就要表現表現了,不要一副天下人你最鳥的樣子就好了,對你喜歡的女孩子好點,別的女人隨便啦。

2樓:芯苡葑茚

貌似你對女人根本沒感覺的樣子。比較呆板。

你應該多和女的溝通。不然她會以為你不喜歡她 不愛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靠哄的…你這樣呆板,哪個女生都會覺的你無趣…這樣又沒什麼安全感…於是很有怨氣的,失望離開…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小嘛!談早了是沒有什麼結果的!

5樓:素誼笑

覺得好像為了那個那個而已

急!關於樂理音程的問題。!30分

mi 的上方大三度是升5 do 的上方小三度是降3 做題的方法就是3到5本來是小三度 題目要求是大三度 所以把5升一下就好 1到3本來是大三度 題目要求是小三度 所以 把3降一下就好。mi 上方大三度 是 升sol do 上方小三度 是 降mi mi 升sol是大三 do 降mi是小三 樂理中的音程...

關於戀愛的問題,關於戀愛的問題

告訴她 我會努力讓你家人的介紹物件變成我 如果表白得到同意之後,可以再次確認對方是否是同意交往,如果是,那我覺得對方的行為是不可取 你去哪不一定你會喜歡,我還是會追求你,你等著 戀愛都是相互的,只要雙方情投意合,都會過得很幸福的 看她對你有沒有感情,或者是第一印象好不好,或者你去見見她父母,用行動說...

關於男女戀愛的問題?謝謝,關於男女戀愛的問題?謝謝

約出去談談 把想說的都說明白 實在不行該舍的還是要舍的,所謂拼一把還有50 的機會嘛,談明白了什麼都好說,注意不要激動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絕對不是那個 的問題!很有可能又其他男人在追她,她恨明顯在冷處理你,在等你放棄,即使你不放棄她應該也會很快和你攤牌。你列出來那麼多條可以看出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