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戀愛的問題,關於戀愛的問題

2022-10-23 23:55:29 字數 6123 閱讀 6450

1樓:

告訴她:我會努力讓你家人的介紹物件變成我

2樓:

如果表白得到同意之後,可以再次確認對方是否是同意交往,如果是,那我覺得對方的行為是不可取

3樓:浪痞味小汙女

你去哪不一定你會喜歡,我還是會追求你,你等著

4樓:不如去吃麥當勞

戀愛都是相互的,只要雙方情投意合,都會過得很幸福的

5樓:璁箄蹇坲

看她對你有沒有感情,或者是第一印象好不好,或者你去見見她父母,用行動說明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啥?同意相親這種方式還是同意和相親物件一起?

7樓:kimonji仨

放棄吧她沒打算跟你長久

8樓:共同發達

我認為不光是金錢的問題,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性格,為人處事等各方面合的來才可以。

9樓:無為

男人不用追求女孩子,只要你有實力了,女孩子自然而然的就來找你了。

10樓:

那假如我家人給我安排相親物件,那我也去咯?

11樓:

真愛不怕任何外部因素的干擾

12樓:千亦竹

如果遇到這種女孩就早點放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中的主角一般都是自己☹️

14樓:匡宜民

那你問她,我在你心裡有位置嗎?

15樓:我是你維他蜜

自古表白多白表,從來情書難書情

16樓:這位小陽陽

只能說他還不夠愛你,

關於談戀愛的問題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為什麼我說愛情有時候很盲目?這倆人最熱乎的時候彼此都藏著自己缺點,展示給對方的都是優點,明明我是個很懶的人,但談戀愛時候為了你跑這跑那,花多少錢都願意給你買這買那,都願意,但婚後他不願意幹了。所以談戀愛「談」的是什麼?

就是把這個江山易改,稟性難移的「稟性」讓你瞭解!瞭解之後,你決定我能不能接受他?這是不是我喜歡的?

不是我喜歡的那我能不能忍受?她身上我最喜歡的東西和我最討厭的東西,哪個在我心裡頭更重要?你要去衡量這些東西。

很多人談戀愛很盲目,就吃喝玩樂看電影,覺得倆人挺投脾氣,那是玩伴,不是說跟你能過一輩子的人、

18樓:尹恩璃

你隔著一個手機都能談起戀愛,只能說你平時真是太孤獨寂寞了。且不說實際生活中,你們彼此的性格合不合得來,現在還沒有奔現就已經出現這麼多問題。就算這次和好了,下一次呢?

問題根本沒解決。

根據你的描述,你大概是個巨蟹座吧。你的情緒處在兩個極端,在遊戲上,你是極度自信的,但是在其他方面卻又極度自卑。這樣是很容易走進死衚衕的。

平時沒事多和朋友舍友出去走走,多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最好是去打打球什麼的,你的心態得先調整過來。談戀愛這種事情,我還是建議你和生活中的人處處看,畢竟吵架還是其他矛盾什麼的,你都可以當面聊聊,聊得開。你先慢慢提升自我,變得陽光開朗自信一點,會有更適合你的女孩子出現的。

一次戀愛失敗不算什麼,更何況還是網戀。不是說看不上網戀,畢竟真愛的概率微乎其微。

19樓:我不要丶施捨

看到前面一點點已經替你覺得累了

關於男女戀愛的問題?謝謝,關於男女戀愛的問題?謝謝

約出去談談 把想說的都說明白 實在不行該舍的還是要舍的,所謂拼一把還有50 的機會嘛,談明白了什麼都好說,注意不要激動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絕對不是那個 的問題!很有可能又其他男人在追她,她恨明顯在冷處理你,在等你放棄,即使你不放棄她應該也會很快和你攤牌。你列出來那麼多條可以看出來你...

關於戀愛的問題

那個男生要拿出勇氣來,當初那個女生之所以知他分手是因為愛他,不想他受到傷害,既然那個男生那麼愛她,就一定要堅強,勇敢。自己要努力爭取,永不放棄。男人就要勇敢點,不要怕嘛 這男的就是太過懦弱,太過瞻前顧後,什麼都怕,人家說三思而後行是好的,他那是四思五思六思了啊 朋友如果真喜歡就為自己的幸福而鼓氣次勇...

高中戀愛問題,關於高中戀愛問題

如果你們心裡都有彼此的話,不會因為短暫的時間而感情消逝的 時間是對你們的真正考驗!對家庭有負罪感,說明你的他很有責任心!朋友,他比你理智,心理比你成熟。建議你和他談談,先忙學業,兩個人可以相約一個時間,例如考上大學後的約定,如果到時兩人還是很有感情,可以繼續發展的。畢業前期間,還是專注於你們的學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