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戀愛的一點小問題

2023-02-08 12:55:03 字數 761 閱讀 9367

1樓:木倏希

你自己都知道答案了吧,

只是想不開。可是無論他付出了多少,都是沒用的。只要你不愛他。現在分了,那就是到此為止。越早停止損失越少。不要互相耽誤了。

還要注意的是,那個你挺喜歡的男生,你確定他喜歡你嗎?

是選擇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你的人呢?很多人選擇後者。不過呢,還有人,兩個都不選。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個問題,我也有類似的困擾。我是那種傳說中的剩女,今年已經29了,爸爸媽媽都為我的婚事著急,可是自己卻不想結婚,看到爸爸媽媽著急的樣子就順從的去相親,遇到一個醫生,人很不錯,可是就是不喜歡,但是為了爸爸媽媽也就一直勉強自己跟他接觸,可是越來越堅持不下去了,現在看見他的名字,聽見她的聲音都讓我難受的不得了,然後每天還要想出各種各樣的理由不跟他見面,真的很難受。如果不喜歡,還是不要在一起吧,我真心的建議。

3樓:惠利澤

感情沒有說對不起的!如若你對得起他那你對得起你自己嗎?何況這樣也是間接欺騙他呀!所以與他說清楚!就可以了

4樓:我是小新人

我想你自己心裡也早就有了答案了把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快刀斬亂麻,長通不如短痛。把話說清楚,善良男孩會理解你的。祝你幸福…

6樓:淚豬珠

很顯然啊,你總不能因為對不起他就和他過一輩子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去喜歡那個自己喜歡的吧,和原來那個講清楚

關於攝影的一點小問題

f4.5是指光圈值。光圈是控制外界光源進入感光元件大小的一個衡量。光圈值越小,感光元件受到的光線就越多,光圈值越大,感光元件受到的光線就越少。光圈直接影響了畫面顏色的飽和度,明亮度以及背景的清晰度。同等焦距情況下,光圈值越小,能看到的背景越少 術語叫景深淺,即縱向角度看到的背景很淺很近 背景越模糊,...

winrar3 80一點小問題

給檔案設定關聯就可以了.比較簡單的方法是,右鍵點jpg 選擇開啟方式,或是在屬性裡面選擇開啟方式.瀏覽到你想要使用開啟該 的軟體,確定就可以了.win7的許可權不足或者是非原版的acdsee造成系統不能用acdsee的內建圖示替代系統預設值.看圖示應該是win7.如果是win7,右鍵點acdsee,...

C語言的一點小問題,求解答,C語言一些小問題,求解答

這個程式應該是讓我們熟悉switch函式的用法,沒有什麼特殊的含義while c getchar n 從鍵盤輸入一個字元只要是非回車就做下面的switch語句 switch c 2 c是你從鍵盤輸入的字元減去 2 是減去2的ascll碼即50,減完以後的只就是case語句的條件了 case 0 當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