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表顯示e16怎麼辦

2023-02-14 17:35:09 字數 5883 閱讀 3834

1樓:匿名使用者

燃氣表故障**解釋

閃顯故障**:

1.e01 非本系統卡

非本系統發行卡,廠商標誌不符合,或卡插反

解決辦法:更換本系統卡或正確插卡

2.e03 ic卡電路錯誤

ic卡電路檢測出錯。

解決辦法:檢查插卡是否到位或卡是否已損壞。

3.e05 購卡次數不匹配

使用者購卡後,只能有效使用一次,購買量被讀取到表內後,此卡在充值前不可重複使用。

解決辦法:請充值後再試(從補卡購買中充值)4.e06 使用者卡,表與卡卡號不匹配

非本表使用者卡(一表一卡)。

解決辦法:更換本表使用者卡

5.e08 資料讀取驗證錯誤

讀卡資料校驗錯誤。

解決辦法:插卡重試

6. e09 舊卡

此卡已被寫成舊卡

解決辦法:請充值後再試

7. e10 卡型別不被表識別

本系統卡,定義卡型別出錯或卡壞

解決辦法:換卡重試

8.e11 密碼校驗錯誤

卡密碼校驗出錯。

解決辦法:插卡重試

9. e13 多次卡使用錯誤

此表非新表,不能使用多次卡

解決辦法:清零卡清零資料或者多次卡轉出資料後再使用常顯故障**:

1.e04 資料校驗出錯

表內資料出錯

2. e02 回寫卡出錯

新卡標誌未被寫成舊卡

解決辦法:a: 重新插入此卡

3. e07 定時時間溢位

a.設定時間內沒有使用該表

b.基表齒輪損壞

c.幹簧管損壞

解決辦法:時間設定卡重新設定時間,使用該表(有燃氣流通過該表),檢視基表及幹簧管是否完好,若是則確認設定時間內沒有使用該表。

4. e12 報警器報警

外接報警器報警

解決辦法:檢查管道是否有洩露現象,確認無異常後重新插卡解除報警。

補充:工程卡錯誤**:

err21 取數卡回寫異常

err22 存數卡回寫異常

err23 表內剩餘量為0,不允許轉出資料err24 此表為新表,不允許轉入資料

err25 轉入表內的資料校驗出錯

e19 累計資料溢位

e14 卡資料校驗錯誤(使用者卡,金鑰設定卡) e15 使用者金鑰驗證錯誤區域**錯誤

e16 表已經設定金鑰,不能重複設定

e17 隨機金鑰驗證錯誤

e19 囤積量溢位錯誤

e21 工程卡取數錯誤

e22 工程卡存數錯誤

e23 取數卡資料驗證錯誤

e24 非新表不允許轉入資料

e25 存數卡資料驗證錯誤

2樓:輕風胥來

人家問的是e16怎麼解決 結果搜出來的都是一堆屁話

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燃氣表出現故障**

閃顯故障**:

1. e01 非本系統卡

非本系統發行卡,廠商標誌不符合,或卡插反

解決辦法:更換本系統卡或正確插卡

2. e03 ic卡電路錯誤

ic卡電路檢測出錯。

解決辦法:檢查插卡是否到位或卡是否已損壞。

3. e05 購卡次數不匹配

使用者購卡後,只能有效使用一次,購買量被讀取到表內後,此卡在充值前不可重複使用。

解決辦法:請充值後再試(從補卡購買中充值)

家用電器的幾個小常識,你知道幾個

4樓:檸蔭

家用電器電源連線注意事項:必須採用可開斷的開關或插接頭, 禁止將電線直接插入插座孔。凡要求有保護接地或保安接零的,都應採用三腳插頭和三眼插座,並且接地、接零插腳與插孔都應與相線插腳與插孔有嚴格區別,禁止用對稱雙腳插頭和雙眼插座代替三腳插頭和三眼插座,以防接插錯誤,造成家用電器金屬外殼帶電,引起觸電事故。

通電試用前注意事項:應對照相關使用說明書,將所有開關、 手柄置於原始停機位置,按說明書中要求的開停操作順序操作,如果有運動部件,應事先考慮足夠的運動空間。如果通電後發生異常現象,應立即停機並切斷電源,進行檢查。

家電使用注意事項:在使用過程中,禁止用溼手去接觸帶電開 關或家用電器金屬外殼。對於經常拿在手中使用的家用電器,如電吹風等切忌將電源線纏繞在手上使用,禁止用拖電線的辦法來移動家用電器,需要搬動應先切斷電源,禁止用拉電線的方法拔插頭,一般家用電器不要長時間連續使用,特別是人體經常接觸的電熱器具,最好加裝過熱保護,在使用過程中,如發現有異常氣味和異常噪音應停止使用,切斷電源進行檢查使用後注意事項:

家用電器使用完畢,要隨手切斷電源,緊急情況需要切斷電線時,必須用絕緣電工鉗或帶絕緣  手柄的刃具。

家用電器安全常識有哪些

5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1.禁止用手去移動運轉的家用電器,如檯扇、洗衣機、電視機等等。

2.禁止赤手赤腳去修理家中帶電的線路或裝置。

3.禁止用溼手摸、溼布擦燈具、開關等電器用具。

4.禁止隨意將三眼插頭改成兩眼插頭。

5.禁止亂拉、亂接電線。

6.禁止私自在原有的線路上增加用電器具。

7.禁止使用不合格的用電裝置。

8.禁止無人看管的情況下使用電熨斗、電吹風、電爐等電器。

9.禁止私設電網捕魚、防盜、狩獵等。

10.禁止用鉛線、銅線等替代熔線用作保險絲。等等。

6樓:爵爺的網路

1、認識瞭解電源總開關,學會在緊急情況下關斷總電源。

2、不用手或導電物(如鐵絲、釘子、別針等金屬製品)去接觸、探試電源插座內部。

3、不用溼手觸控電器,不用溼布擦拭電器。

4、電器使用完畢後應拔掉電源插頭;插拔電源插頭時不要用力拉拽電線,以防止電線的絕緣層受損造成觸電;電線的絕緣皮剝落,要及時更換新線或者用絕緣膠布包好。

5、發現有人觸電要設法及時關斷電源;或者用乾燥的木棍等物將觸電者與帶電的電器分開,不要用手去直接救人;年齡小的同學遇到這種情況,應呼喊成年人相助,不要自己處理,以防觸電。

6、不隨意拆卸、安裝電源線路、插座、插頭等。哪怕安裝燈泡等簡單的事情,也要先關斷電源,並在家長的指導下進行。

家電省電小常識有哪些

7樓:深圳市歐雪製冷裝置****

一、音量

設定要適中:

收看電視節目時,音量的大小是與耗電量成正比的.音量越大,耗電量越大.音量開得過大,導致音質失真形成「爆音」.

而且從健康角度來說,過久收聽音量過大的影片或者演唱會現場,時間久了對人的聽力都是損傷.當然什麼都有個特殊情況.比如家庭聚會或者k歌的時候,但不宜時間過久.

二、亮度設定要適宜

彩電的最亮狀態比最暗狀態要多耗電50%--60%,若將亮度調低一些,一般可以節電約10%.將電視機的螢幕設定為中等亮度,既能達到較為舒適的視覺感受,還能省電.

三、開關機要得當

用遙控器關閉電視時,機器處於待機狀態,一般待機耗電量為6--8瓦.看完電視關掉電源也能避免待機狀態的無謂耗電.

洗衣機省電妙招:

妙招一:使洗衣機滿負載執行

為了防止浪費能源、水和洗滌劑,推薦按照洗衣機的最大洗滌容量進行洗滌(但需要注意不要超過最大洗滌容量),一次滿負載的洗滌會比兩次半容量的洗滌節省接近50%的能源.

妙招二:預洗程式謹慎使用

不管老式還是新式洗衣機,一般都會配有「預洗」程式,只有在衣服非常髒的情況下才需要預洗,對於不太髒的衣物,免去預洗程式會節省5%-15%的能源.

妙招三:選擇合適的洗滌溫度

在洗滌前使用去汙劑,可以適當降低洗滌時對水溫的要求.

用60℃洗滌比用90℃洗滌衣物會節省高達50%的能源.

空調省電六妙招

1.細心調節室溫,製冷時定高1℃,制熱時定低2℃,均可省電10%以上,而幾乎感覺不到溫度的差別.

2.定期清掃濾清器.灰塵會堵塞濾清器網眼,應半月左右清掃一次.

3.儘量少開門窗,使用厚質、透光的窗簾可以減少房間內外熱量交換,利於省電.

4.勿擋住室外機的出風口.否則也會降低暖氣效果,浪費電力.

5.選擇適宜出風角度.冷氣流比空氣重,易下沉,暖流則相反,所以製冷時出風口向上,制熱時則向下,調溫效率大大提高.

6.控制好開機和使用中的狀態設定.開機時,設定高冷高熱以最快速度達到控溫目的.溫度適宜時,改中、低風,減少能耗,降低噪音.

冰箱省電三妙招:

1.在擺放冰箱時,一般應在兩側預留5到10釐米、上方10釐米、後側10釐米的空間,可以幫助冰箱散熱.還要注意不要與音響、電視、微波爐等電器放在一起,這些電器產生的熱量會增加冰箱的耗電量.

2.冰箱裡的冷藏物品不要放得太密,留下空隙利於冷空氣迴圈,這樣食物降溫的速度比較快,減少壓縮機的運轉次數,節約電能.

3.在冰箱裡放進新鮮果菜時,一定要把它們攤開.如果果菜堆在一起,會造成外冷內熱,就會消耗更多的電量.

對於那些塊頭較大的食物,可根據家庭每次食用的分量分開包裝,一次只取出一次食用的量,而不必把一大塊食物都從冰箱裡取出來,用不完再放回去,因為反覆冷凍既浪費電力,又容易對食物產生破壞

8樓:嚮往智慧科技****

提高家用電器的效率才是省電的根本,而不是盲目地拔電源。如定期清洗空調的內外機散熱片,定期清理冰箱,給風扇加油,不用白熾燈,不用普通電爐(包括市場上騙人的所謂光波爐),把冰箱移到不用空調的房間,提高住宅的保溫效果。

家用電器環保小常識有哪些?

9樓:易書科技

環保和節能是分不開的,如果做到了節能,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做到了環保。家用電器作為家中的「用電大戶」,若是能做到節能,也就做到了環保。

據專家介紹,廚房是家庭耗能最多的場所,如冰箱、電飯鍋、微波爐、電磁爐等等,這些家電在使用時只要稍加註意,掌握一些基本的常識就能做到環保。比如在放置冰箱時,它的背面與牆之間要留出空隙,這比起緊貼牆面來每天可以節能20%左右;電飯鍋煮飯,用溫水或熱水煮飯,可以省電30%;微波爐等電器插頭與插座的接觸要匹配良好,否則將多耗電40%。除此之外,如熱水器的最佳溫度設定在40℃~60℃時最省電。

隨著人們節水觀念的增強,一些熱水器生產廠家也開始打起了節水、節能品牌。一種智慧化熱水器,通過電腦控制溫度和上水可有效地將節能作用發揮出來。洗衣機應按額定容量洗滌,水量過多或過少都不利於節能。

在夏天應儘量選用簡易程式,這樣可以節約1/3的水。另外音響、電視機、電腦、印表機、電風扇和飲水機要及時拔掉插頭,省電又安全。家庭在選購電燈和電器時也要選購節能產品,不能圖便宜;同時要選購與家庭實際需要相匹配的電器產品,不能盲目求大求好,造成浪費。

關於家電的常識?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電的問題,電飯煲和微波爐能插在2500瓦上,上插座上能插上沒什麼問題,只要,裡面是2.5平方線就沒有問題

11樓:手機使用者

進線要加大一點,儘量用6平方以上的線,其他沒問題!

使用家用電器的常識有哪些?

12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1.各種家用電器用途不同,使用方法也不同,有的比較複雜。一般的家用電器應當在家長的指導下學習使用,對危險性較大的電器則不要自己獨自使用。

2.使用中發現電器有冒煙、冒火花、發出焦糊的異味等情況,應立即關掉電源開關,停止使用。

3.電吹風機、電飯鍋、電熨斗、電暖器等電器在使用中會發出高熱,應注意將它們遠離紙張、棉布等易燃物品,防止發生火災;同時,使用時要注意避免燙傷。

4.要避免在潮溼的環境(如浴室)下使用電器,更不能使電器淋溼、受潮,這樣不僅會損壞電器,還會發生觸電危險。

5.電風扇的扇葉、洗衣機的脫水筒等在工作時是高速旋轉的,不能用手或者其他物品去觸控,以防止受傷。

6.遇到雷雨天氣,要停止使用電視機,並拔下室外天線插頭,防止遭受雷擊。

7.電器長期擱置不用,容易受潮、受腐蝕而損壞,重新使用前需要認真檢查。

8.購買家用電器時,要選擇質量可靠的合格產品。

燃氣表顯示 L0 是什麼原因,天然氣顯示L0是什麼意思?

lo是表示電池電壓低,需要更換電池,英文low的縮寫。1.需要注意舊的電池拆下必須等一會兒,液晶內螢幕無 容顯示後再安裝,必須全新5號鹼性電池一年一換,切記漏電池液腐蝕計量表。2.請仔細閱讀使用說明書,一般說明書上面都會標明 的意思。如果你沒有使用說明書,可以致電燃氣公司的客服人員,同時你到天然氣公...

天燃氣表進水了我家的新天燃氣表進水了咋辦急急急!

天燃copy 氣表進水可能是使用者在廚bai房安裝燃氣熱水器時,將進du水管和進氣管搞混了zhi,把燃氣熱水器dao的進水管接到了天然氣的進氣管上。安裝完畢除錯時,一開啟水閥,水便通過天然氣進氣閥門,大量湧入了廚房的天然氣表和天然氣立管中,導致天然氣表當場損毀。同時因為沒有及時發現天然氣立管已經進水...

陽臺上安裝燃氣表,安全麼

燃氣表安裝要求,陽臺上有高溫的風險。1 宜安裝在不燃或難燃結構的室內通風良好和便於查表 檢修的地方。2 嚴禁安裝在下列場所 1 臥室 衛生間及更衣室內 2 有電源 電器開關及其他電器裝置的管道井內,或有可能滯留洩漏燃氣的隱蔽場所 3 環境溫度高於45 的地方 4 經常潮溼的地方 5 堆放易燃易爆 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