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泫雅是怎麼選上練習生的,金泫雅是中國人,從中國到韓國當練習生的嗎

2023-02-14 17:40:08 字數 1259 閱讀 9491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參加的是jyp公司選秀,最後泫雅成為了wonder girls 的一員。jyp官方說因為胃病在「**中心」節目錄制後暈倒送到醫院。(實際上應該有陰謀,現在泫雅一點事兒都沒有。

就像宣美退出一樣也是有不可告人的原因的)後來退出了wonder girls,繼續在jyp做練習生(就像現在暫退的宣美)。因為cube entertainment ( 泫雅現在的公司 )的社長洪勝成是jyp的前社長,後來單獨出來辦的cube 娛樂,所以在泫雅和beast等成員在被jyp 辭退之後,進入了 cube公司繼續當練習生,最後以4minute組合的名義與其他成員一起出道。也是挺不容易的,畢竟15歲出道後來又做了兩年的練習生。

用得著採納哦親

2樓:我們就像彼岸花

wonder girls退役成員。跳舞實力一流,雖然看上去很硬朗,但也是一個愛撤嬌的小孩。即使身體有多麼不好,依然為了不讓大家擔心而不說出來。

在練習的時候多次暈倒,卻不讓家人知道。終於在錄製「**中心」後於後臺暈倒送院。最終被要求退出wonder girls去休養。

金泫雅是中國人,從中國到韓國當練習生的嗎

3樓:矜持de魅惑

馬兒是韓國人 原來是jyp的練習生 作為wonder girls成員出道 後因身體原因退出了 之後又加入cube公司到現在 所屬組合為4minute

4樓:匿名使用者

額,聽名字難道想不出來麼

泫雅公司收不收中國練習生?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韓國公司都擁有自己的中國練習生,泫雅的公司也不列外,泫雅的公司還推出過一個全是中國人的組合(m4m),不過解約了,聽說是因為組合不紅,公司放棄了

6樓:沐浴的黎明

有的,要有些實力才有機會被看上。我們中國在韓國發展的還是有一些的,不過還要有點運氣的,通常練習生都要好幾年才能上臺,有的就算是練習生也不一定能出道。

7樓:

收的這一點很確定的!

求個採納,謝謝你了哦!

韓國jyp公司怎麼選藝人和練習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街上被星探發現,成為藝人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現在是自薦時代,應該主動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參加k-pop star

速求金泫雅《Trouble Maker》中文歌詞

1 2 3 trouble maker 看著你的眼睛的話 我是 troublemaker trouble maker 站在你的身旁的話 我是 troublemaker 稍微 再 再 再 漸漸的 再 再 再 現在我的心我也無法左右 想要讓你不忘記我 總是在你的身旁也 你的心總是動搖我我無法掙脫 又一次...

泫雅嘴脣上熱搜,到底有沒有豐脣,泫雅上熱搜是怎麼回事?

儒雅的梁祝 沒有證據不能確定,但她的嘴脣真的好美。 感覺姐姐之前是漂脣吧!就是好像給嘴巴上點顏色還是弄下形狀啥的。因為我媽媽之前在美容院做過這種專案,感覺就是嘴腫了好久。反正美女怎麼折騰都是美女...

鋼琴練習是手指的問題,彈鋼琴怎麼練習手指靈活度?

依次回答。1 小拇指會不自然地翹起來,很簡單,就是控制住咯。原因是,當你在抬起無名指時,因為無名指先天的力量不大,所以抬起無名指就需要小拇指幫助,初學者很容易出現。一個練習,以比較慢的速度,依次抬起手指,控制住其他的手指,以一定的力度緩慢地彈奏,每次談幾個來回。當然,小拇指翹起也是無法避免的。小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