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紫牙烏石榴石嗎?價格大概在多少

2023-01-11 04:50:07 字數 1250 閱讀 1867

1樓:宇文蘭依薏苡

紫色偏紅的石榴石,也可以算紫牙烏,但是有黑點有綿裂,品質不算好。**的話一百以上,最多不過二百

這串是紫牙烏石榴石嘛,**大概在多少錢?

2樓:達達水晶

紫牙烏顏色不錯,珠子小點,**200左右

請問這是紫牙烏石榴石嗎?這麼一串大概值多少錢?4m珠經!

3樓:木頭成神

是印度紫,**三圈一般為100-400之間,要看品質!再便宜的就沒有買的必要了!

這串紫牙烏石榴石手鍊大概價值多少?算怎樣的質量?

4樓:匿名使用者

1、從你的圖上看你這串鏈子是石榴石,真假上沒問題石榴石目前來講,不算是名貴的寶玉石

普品來說基本在幾十到幾百的**區間

2、問題是你這串的品質到不了紫牙烏

紫牙烏是石榴石中品質最高檔次的

給你參考一下圖樣

這是不同檔次的石榴石

最上面的就是紫牙烏

你這串最多算玫紫色

屬於石榴石中上等檔次的

3、而且同一顏色下,淨度、透明度、光潔度、光澤度的不同檔次相差的也很大

你的這串石榴石正確的說來屬於玫紫色檔次中的中下檔次實話說出來可能你會不舒服,但這就是事實

市場合理**在300~500左右,當然跟入手的渠道也有很大關係這樣分析你明白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話大概是一千五左右吧

6樓:青色春

這個東西**都不太貴,最高200,也許幾十

請問這條紫牙烏石榴石手鍊值多少錢?有24顆珠子。

7樓:宇文蘭依薏苡

不是紫牙烏,是酒紅色石榴石,只是稍微帶點紫色。真正的紫牙烏不是這個色調,單串的話要千元以上了。

這個石榴石是紫牙烏石榴石嗎?5.3mm的珠子,32.76g,大概能值多少錢?

8樓:

這個更像是紫水晶手鍊,不像石榴石的色澤,天然紫水晶手鍊的話,這個**在200-300元左右。

9樓:敬恩

市場上優化的東西很多,**還是以實物堅定為準。

10樓:沂河橋白乾

無裂 晶體乾淨 差不多800_1000塊左右

石榴石有收藏價值嗎,紫牙烏石榴石還有升值空間和收藏價值麼

石榴石因為其顏色酷似紅酒所以被人們稱之為 浪漫寶石 並且石榴石的顏色對於提亮膚色有著很大幫助,如果你覺得石榴石只是虛有其表那可就大錯特錯,石榴石不僅僅顏色喜人並且身為天然寶石的石榴石還有這強大的功效,可謂是集美貌與功效於一身的浪漫寶石!石榴石最大的特點就是 親民價效比極高,那麼石榴石值得收藏麼?石榴...

這個是73的石榴石是紫烏牙嗎,求大神看我的紫烏牙石榴石咋樣?

依據你提供的 來觀察,這個是屬於紫牙烏,很透,顏色也還不錯,7,3mm的珠子,如果沒有冰裂或者瑕疵少的話,不會低的。紫凡哥 解答,僅供參考。看 顏色成紫紅色,屬於紫牙烏。玫紅或者玫紫色。達到不了紫牙烏級別。求大神看我的紫烏牙石榴石咋樣?根據 看,真貨無疑,這個紫牙烏手鍊品質不錯。偶見冰裂,瑕疵極少,...

天然石榴石是玫紅好酒紅好還是紫牙烏好

1 顏色bai 越淺越好,石榴石du這種水晶天生顏色就比 zhi其它的重dao,所以色淺很難得 那種 內一眼看容過去跟黑的似的,是成色最差的。除了比較特別的翠榴石之外,我們比較常見的都是紅色石榴石,然而紅色根據顏色的深淺不一在 上也會有所不同,以紫紅色石榴石為最高,其次是玫紅 酒紅,而在這些顏色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