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的斜龐克髮型是剪出來的還是燙出來的

2023-01-11 04:50:09 字數 2667 閱讀 9435

1樓:昔自禕

羅志祥2010的髮型是龐克髮型。

頂區小部分打薄和長毛寸的長度一樣大概3cm注意只是頂區小部分。 兩邊剪的不對稱 ,左邊剪斷大概0.8cm,但是要和上面連線的自然些,右邊留長但是要把耳朵露出來 劉海斜向右邊 不要齊的,注意劉海一定要長,用吹風機吹斜,後邊不要太長適中就可以。

不過這個髮型需要打理,建議用傑士派的亞光色法啦。

**還有幾張現在沒發出來,如果要的話,m我!~

2樓:來自仙水巖昂首挺胸的蜜李

- -這麼多人想要這樣的髮型.. 這個髮型, 應該是臺式的把..

一般大陸上做不到的,只有高階最豪華的理髮店才能做出來, 一般在臺灣、韓國。

這個發你想要這樣的?

那麼, 這個發, 你應該列印給髮型師看看, 讓聽髮型師的建議。

或者, 去理髮店裡的電腦跟他看看就是了

我看這個明顯不是燙髮, 明顯是吹的, 打理的..

想剪, 去剪, 想打理, 自己去和髮型師學學.

最好, 你想象自己的頭髮像羅志祥的..

這個顏色, 你隨便吧- -!

羅志祥斜龐克髮型怎麼剪?以及怎麼和理髮師說,要詳細,但不要複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劉海要很長,兩邊打薄劉海向一側偏,一邊的鬢角要比另一邊短,如果劉海硬直可以軟化,上面的頭髮主要就是要求頭髮比較硬,剪短一點看起來比較站的,不用燙髮,如果頭髮比較軟的話就是靠吹風,發泥,髮膠定型。老帥了

4樓:低調的巨蟹

拿著羅志祥斜龐克的**去理髮店和髮型師說照這個剪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簡單,你頭髮留的長一點,至少比羅志祥的長一點。找個像樣點的理髮店,對髮型師說,我要剪羅志祥的那種頭髮,就可以了,現在髮型師很少不知道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拿張羅志祥的**去 腦袋四周 各個角度的 ** 就ok了

三七分的髮型是剪出來的還是燙出來的

7樓:恏乄亖

三七分的髮型不是剪出來的,而是吹頭髮抓出來的,或者燙頭髮燙出來的(燙了之後吹頭髮時不需要怎麼抓就可以有三七分的形狀了)。

三七分發型教程:1、以黑眼球為中心,三七分線。

2、吹風,三區。風嘴斜向下45度,熱風吹乾頭髮,同時用手指插入髮絲中往後帶動髮絲。

3、吹風,七區。一樣的吹法,七區髮量比較多,要吹比較久。

4、吹乾後使用輕盈質地的慕斯順著兩邊髮絲吹風的方向抓出紋理,提高色澤。

8樓:匿名使用者

汗 三七分的髮型很多 三七隻是對頭髮分紋路的髮型的一個統稱 不知道你說的是那種中老年男發常見的三七 還是韓版造型種的三七

中老年那種髮型不要燙的 剪下就好了

9樓:檸檬茶夜

其實剪也可以的,不過效果沒有燙的好。如果你覺得燙髮對頭髮有傷害的話,可以先剪,然後每天洗完頭髮用吹風機自己給頭髮定型,效果也不錯。畢竟燙出的髮型維持時間不久……

但眼鏡剪出來也很漂亮的,很有氣質!

10樓:﹏夏初

所謂的三七分,四六分,當然是定型做出來的, 剪頭髮 只是修剪 邊緣 以及 決定長短。 三七分 的髮型比較適合臉型較小, 譬如瓜子臉 的朋友。 如果是鵝蛋臉或者 蘋果臉 等, 那麼適合四六分或者中分了。

戴眼鏡 跟三七分 是沒有什麼 較大影響的。 關鍵還是在於臉型等五官 與 頭髮 的整體 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美髮廳對美髮師說.,.

劉海.剪到剛遮住眼睛.要有點斜的.

(為什麼要那麼長.其實圖中本身前面很長.只是有三七分,)上面稍微幫我剪短一點...

要濤空.(剪髮技巧名稱),..建議也可以叫髮型師幫你打毛一下.

(也是剪髮名稱)...髮際線處.不要太長.

耳朵不要當住.,層次稍高..

不用燙..只需造型.

,發泥.髮膠.要必備..

做法,,一,吹.風技術. 首先.是有多幹吹多幹..幹了之後.把頭頂那些頭髮吹梢豎起..要怎麼才可以吹到豎起呢.往髮根處吹.

吹是最重要的.吹的不好,.後面就沒辦法完成好的效果.

吹好後.現在打發泥..,,把發泥弄少許到手心..

挪勻..然後把手抓進頭定蓬鬆那裡.你就會發現.

效果慢慢出來了....弄好後.定型...

用髮膠.噴至.全頭.

要有一定的距離.噴.3-4次

羅志祥那個斜龐克是怎麼弄出來的 ,需要拉直嗎?跪求。 請說的仔細點!

12樓:貝娜安拉

羅志祥2010的髮型是斜龐克髮型。

頂區小部分打薄和長毛寸的長度一樣大概3cm注意只是頂區小部分。 兩邊剪的不對稱 ,左邊剪斷大概0.8cm,但是要和上面連線的自然些,右邊留長但是要把耳朵露出來 劉海斜向右邊 不要齊的,注意劉海一定要長,用吹風機吹斜,後邊不要太長適中就可以。

不過這個髮型需要打理,建議用傑士派的亞光色法啦

注:我這個回答已經被好多地方採納為最佳答案了,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業藥物,然後做軟化。

羅志祥的這個髮型是如何打理啊,羅志祥在海派甜心裡的髮型是怎麼弄的?如下圖

羅志祥的這款髮型的名字叫做紋理燙,很流行的,可以顯得臉瘦。具體步驟如下 1 用半乾的毛巾擦溼頭髮 以壓在頭髮上不會出水為準 2 單手拿吹風機,另一隻手插頭髮中,從髮根到髮梢部分,慢慢往上拉 避開劉海部位,從中間插入 3 用吹風機給劉海和鬢角定型。最好是剪成斜劉海,看你頭髮往哪邊分,然後吹乾,讓頭髮自...

羅志祥翻唱過哪些歌啊,羅志祥那些歌是翻唱的?翻唱的是誰的啊?謝謝了

這首原名 只要有你 好朋友 的 好朋友 原曲,原本是狂戀樂團為了2004年 仲間由紀惠 主演的連續劇 東京灣景 所寫的主題曲,歌曲詮釋分手後心碎的痛苦,立即引起廣大回響,華原朋美 翻唱成的日文版也讓她鹹魚大翻身,只要有你 單曲當時讓華原朋美一舉拿下日本唱片大賞金賞獎,可見這首好歌的威力,在籌備羅志祥...

羅志祥是喜歡自黑的明星嗎,羅志祥是一個喜歡自黑的明星嗎?

說到男星羅志祥,應該沒有人不認識他,他是一位出道多年的藝人,按理說年紀也不小了,可他的長相卻一直保持了青春陽光的模樣,而且他的名氣對比現在新生代的偶像要高很多,羅志祥是唱跳型歌手,尤其是在舞蹈領域,他已經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無論什麼舞種他都信手拈來,不僅如此,他同時還是一位演員,演技也十分出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