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石特級酒紅色與一般紫牙烏哪個好

2021-04-27 18:00:44 字數 3510 閱讀 2559

1樓:甫桂蘭仝雨

從石榴石的外表來bai看,除了比較特別du的綠碧榴之外,我zhi們比dao較常見的都是紅色石榴石,專然而紅色屬

根據顏色的深淺不一在**上也會有所不同,**以枚紅色石榴石為最高,也就是紫牙烏,其次是酒紅、紫紅,而在這些顏色基礎上,顏色越淺的石榴石**越高。因此,同等通透度的石榴石來說,明顯紫牙烏會更好。

紫紅色石榴石和酒紅色石榴石哪個更好一些

2樓:買買玩

石榴石最好是玫瑰紅的(可能就是你說的淡紫色),顏色越深,品質越差。買的時候最好用強光電筒照照看有無裂紋。 2300元太貴了,消磁就用鹽水泡泡,然後清水洗洗即可。

戴在哪隻手都可以的。

石榴石酒紅色的好還是深紅色的好呀,怎麼辨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市面上石榴石的顏色按價值從高到低:玫紫——玫紅——酒紅

顏色是按照個人喜好的,石榴石主要還是看它的晶體,也就是棉裂程度,真正全淨體的石榴石內部是一點棉裂都沒有的。有時候一條全淨體的酒紅石榴石可能會比一條晶體渣的紫牙烏還要貴。就是這個道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4樓:橄欖核雕羽蘭閣

1、石榴石寶石的一種,材質是尖晶石。

2、石榴石以紫紅色為最佳。

3、石榴以純度高為尚品,即沒有雜質。

4、石榴石不能有碎裂紋。

石榴石是一種礦物,石榴石晶體與石榴籽的形狀、顏色十分相似,故名「石榴石」。顏色好淨度高的石榴子石可以成為寶石。

5樓:晶石緣水晶坊

酒紅好,紅的顏色越亮越好

紫牙烏石榴石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石榴石主要有以下幾種顏色:

酒紅色石榴石

2.橙紅色石榴石

3.玫紅色石榴石

4.紫牙烏石榴石

7樓:達達水晶

恩,石榴石對你這樣的工作佩戴的話,不錯的功效,紫色石榴石要比紅色的貴很多,就看你的資金呢能力了,要是沒有太多錢的情況下,還是買個酒紅的,能買個品質不錯的了,紫色石榴石品質好要上千了。

石榴石玫紅色和酒紅色哪個好

8樓:哥丫哥

石榴石的顏色分酒紅,玫紅,玫紫,還有紫色(很多人稱之為「紫牙烏」),在珠子的淨度、大小、冰裂都差不多的情況下,四種顏色的石榴石**依次從低到高,每個顏色等級的**相差都是很大的,有的幾倍,有的是上十倍的**。

其實最好的石榴石是翠綠色的、很通透的,切割好的刻面,有像鑽石一樣的火彩,那個**是上千元甚至幾千元一克拉的。

9樓:達達水晶

要是在同等淨度情況下,肯定是玫紅好於酒紅。

酒紅石榴石和紫牙烏石榴石作用有不同嗎

10樓:皎皎月華

石榴石泛指酒紅,玫紅,玫紫等所有顏色的石榴石,而紫牙烏就是指玫紫的,或者紫色的,其通透程度很高,品相非常好的才能稱為紫牙烏,其實紫牙烏也就是石榴石的一個細分品種。本身沒什麼區別。

石榴石的功效與作用:

1、改善血液

經常戴石榴石飾品,對於我們人體內的血液迴圈有著一定促進作用,能增加生命的活力。

2、恢復體力

石榴石不僅僅有改善血液迴圈的一面,它還具備有利於我們恢復體力的能力,從而增強活力。

3、再生能力

石榴石還有另外一個功效,就是增強人體細胞的再生能力,還有利於改善生殖系統,進而加快傷口複合的功效。

4、增添親和力

在情緒方面,石榴石飾物可以起到緩解佩戴者壓力的作用。這是因為它對應著我們人體的海底輪,而海底輪是最基礎的輪脈,人體內幾乎大部分能量都是經過它出發的。

5、石榴石對荷爾蒙分泌和血液迴圈都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有益生殖系統及相關器官的健康,可以將石榴石放在背面脊椎最下端尾骨的部位,可慢慢感受其振動,可淨化脾臟。

6、石榴石有助於改善人體血液方面的毛病,可以起到促進血液迴圈,增進活力,進而可以取到美容養顏的功效,是女士們的首選至愛。

擴充套件資料

石榴石保養方法:

(1)輕拿輕放,避免受到碰撞與摩擦。

(2)避免高溫,避免和酸、鹼溶液接觸。

(3)鑲嵌類首飾須經常檢查,避免寶石脫落。

(4)做家務或勞動時儘量避免佩戴。

(5)用溫水和軟毛刷清潔。

11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要說功效,應當是一樣的,酒紅的成分是鐵鋁榴石,一幫是這樣,而紫牙烏玫紅玫紫的成分更多的可能是鎂鋁榴石,但這個也不一定。

紫牙烏更稀有,價值更高,特別是巴西紫牙烏,保值升值空間更大,至於那些所說的促進血液迴圈,消除疲勞,調節荷爾蒙分泌,改善婦女身體,信則有不信則無吧,但品質越好的石榴石,越純,真有效果的話,應當更好,無棉無裂無瑕的為上上品。

12樓:機語山讓瑗

石榴石與相似寶石、合成石榴石的區別。與各種石榴石顏色相近的寶石包括紅寶石、藍寶石、人造剛玉、黃寶石、祖母綠、硬玉等,均為非均質體,偏光鏡下可區分。在密度、包裹體、折光率、色散度、熒光等方面都可以進行區分。

石榴石與合成綠色石榴石的區別主要在於內部包裹體和密度。合成的綠色釓鎵榴石、釔鋁榴石,顏色均一,無暇疵,偶見少量氣泡,濾色鏡下呈紅色。密度:

釓鎵榴石7.05克/立方厘米,釔鎵榴石4.58克/立方厘米,均比天然石榴石高得多。

另外,折光率、色散,也各具特色,可以進行區別。

石榴石酒紅色算好嗎?

13樓:love※單行道

石榴石酒紅是最一般的。一般來講酒紅、枚紅、紫牙烏品質依次提升,**也依次提高。你這個雜質太多。不值錢的

14樓:孤獨唯一的永恆

你這石頭一般 沒什麼特色 也就是個一般品

15樓:達達水晶

你這個幾顆原石是最最差的石榴石了,什麼也做不了。

橙紅石榴石和紫牙烏哪種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牙烏是指石榴石寶石,石榴石的英文名字稱為garnet,由拉丁文"granatum"演變而成。內意思就是「像種子一樣容

」。石榴石晶體與石榴石仔的形狀、顏色十分相似,故名石榴石。

紫牙烏就是石榴石,紫牙烏的礦物學名叫做石榴石,石榴石的工藝名叫做紫牙烏。

石榴石(紫牙烏)的顏色有很多,譬如玫紅色、紅色、酒紅色、橙色、黑色等等。玫紅色石榴石是其中一種顏色的石榴石。很多人把紫牙烏理解為紫色的石榴石是不對的,很多商家也用這種方法來接機太**格,是一種徹底的混淆概念的行為。

如果買石榴石可以理解為只有酒紅玫紅之分即可。顆粒越大越珍貴,越小越容易找到成色好的,相應的**也會比較便宜一些。(有問題可以到**搜hc藝術珠寶來問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酒紅比較漂亮

18樓:love※單行道

看個人喜好。沒有哪個好哪個差之分

石榴石有收藏價值嗎,紫牙烏石榴石還有升值空間和收藏價值麼

石榴石因為其顏色酷似紅酒所以被人們稱之為 浪漫寶石 並且石榴石的顏色對於提亮膚色有著很大幫助,如果你覺得石榴石只是虛有其表那可就大錯特錯,石榴石不僅僅顏色喜人並且身為天然寶石的石榴石還有這強大的功效,可謂是集美貌與功效於一身的浪漫寶石!石榴石最大的特點就是 親民價效比極高,那麼石榴石值得收藏麼?石榴...

天然石榴石是玫紅好酒紅好還是紫牙烏好

1 顏色bai 越淺越好,石榴石du這種水晶天生顏色就比 zhi其它的重dao,所以色淺很難得 那種 內一眼看容過去跟黑的似的,是成色最差的。除了比較特別的翠榴石之外,我們比較常見的都是紅色石榴石,然而紅色根據顏色的深淺不一在 上也會有所不同,以紫紅色石榴石為最高,其次是玫紅 酒紅,而在這些顏色基礎...

請問這是紫牙烏石榴石嗎?價格大概在多少

紫色偏紅的石榴石,也可以算紫牙烏,但是有黑點有綿裂,品質不算好。的話一百以上,最多不過二百 這串是紫牙烏石榴石嘛,大概在多少錢?紫牙烏顏色不錯,珠子小點,200左右 請問這是紫牙烏石榴石嗎?這麼一串大概值多少錢?4m珠經!是印度紫,三圈一般為100 400之間,要看品質!再便宜的就沒有買的必要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