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經常空氣不流通怎麼辦,辦公室空氣不好怎麼辦

2022-08-15 04:05:28 字數 3844 閱讀 2016

1樓:彩霞滿天光

辦公室空氣不好的措施:

1、保持空氣流通。

即便在使用空調的環境裡,也要定時開啟窗戶通風,保證定時讓新鮮空氣在辦公室內流通。

2、使用空氣淨化器。

很多辦公室的建造結構上並不具備很好通風條件。這個時候就需要一臺空氣淨化器來為你排憂解難了。空氣淨化器的感測器會反饋實時空氣質量,通過不同顏色的指示燈表示出來。

空氣淨化器開始工作後,你就可以去喝杯咖啡,或者到視窗呼吸一點新鮮空氣,讓自己的身體和大腦稍事休息一下,等你回來之後,又可以繼續在空氣優質的環境中繼續你的工作了。

3、在辦公桌周圍放置綠色植物。

綠蘿,吊蘭,仙人掌等,這些綠植非常容易打理,美化了工作環境,滿眼的綠色頓時讓工作也變得輕鬆起來。

4、可以使用汽車和桌面專用的空氣淨化器。

使用非常簡單:插上電源,放在平整的桌面上,按下開關,就可以,空氣淨化器的活性炭濾網可以有效地去除有害氣體,在你身邊形成安全的保護區,去除空氣中傳播的病毒。選擇體積小、外觀時尚的小淨化器也能使你的桌面更整潔。

5、定期清洗**空調,定時清潔電腦和桌面,給自己營造一個舒適乾淨的辦公環境。

6、室內空氣不好就要多喝水,多吃水果。

休息時間多出去活動下不要一直窩在辦公室內,深呼吸,活動一下都四肢脖頸,增加體內的氧氣含量,都可以讓自己重新恢復狀態。

2樓:民生社會喵

辦公室人多,空氣不能流通有以下建議,員工可以根據辦公室實際情況進行處理:

1,多放一些綠色植物,綠色植物具有吸收二氧化碳轉化為氧氣的功能,可以緩解空氣不流通導致的悶氣。

2,把辦公室的門,窗,排氣扇都開啟,儘量使得市內空氣最大程度的流動。

3,在辦公室擺設相關的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可以過濾空氣中的灰層等,能否環境辦公室的悶氣緩解市內空氣。

3樓:陌大人的陌路

1.通過適當的開窗,補充新鮮空氣,讓室內外空氣能流通交換。

2.定期檢查空調過濾器和空調冷卻水的潔淨狀況,避免空氣汙染。合理調控空氣的溫度、溼度和速度,以保持合乎人體生理適應的 氛圍和衛生、舒適、高效的工作環境。

3.可以考慮一下,在辦公室配一臺空氣淨化機!空氣淨化機可以淨化相對封閉的室內空氣質量!更多室內環境知識可以參考【六星 新風系統】。

以上三點做不到,那只有在工作休息時,到樓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舒展一下身體....o(∩_∩)o~

辦公室空氣不好怎麼辦?

4樓:琅琊星主

1、使用空氣淨化器。很多辦公室的建造結構上並不具備很好通風條件。這個時候就需要一臺空氣淨化器來為你排憂解難了。

空氣淨化器的感測器會反饋實時空氣質量,通過不同顏色的指示燈表示出來。

2、在辦公桌周圍放置綠色植物:綠蘿,吊蘭,仙人掌等等,這些綠植非常容易打理,美化了工作環境,滿眼的綠色頓時讓工作也變得輕鬆起來。

3、定期清洗**空調,定時清潔電腦和桌面,給自己營造一個舒適乾淨的辦公環境。

4、室內空氣不好就要多喝水,多吃水果,休息時間多出去活動下不要一直窩在辦公室內,深呼吸,活動一下都四肢脖頸,增加體內的氧氣含量,都可以讓自己重新恢復狀態。

5樓:紹興百麗美家

要記得經常開窗通風,也可以在辦公室放一些綠植,清新空氣

辦公室人多,空氣不能流通,怎麼辦

6樓:民生社會喵

辦公室人多,空氣不能流通有以下建議,員工可以根據辦公室實際情況進行處理:

1,多放一些綠色植物,綠色植物具有吸收二氧化碳轉化為氧氣的功能,可以緩解空氣不流通導致的悶氣。

2,把辦公室的門,窗,排氣扇都開啟,儘量使得市內空氣最大程度的流動。

3,在辦公室擺設相關的空氣淨化器,空氣淨化器可以過濾空氣中的灰層等,能否環境辦公室的悶氣緩解市內空氣。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很多,1、最環保,最節能,也是最有效的辦法,開啟所有窗戶,使空氣對流

2、裝個**新風系統

8樓:善者仁心樊映川

這種情況要採用新風換氣機。

新風換氣機舒適健康、執行經濟、節能環保。它通過連續均勻地將新風送入室內,給室內補充足夠的新鮮空氣,同時將室內的汙濁空氣經熱**後排向室外。新鮮空氣經過濾網後再進入高效熱**器,排風經過主機時與新風進行熱**交換。

通過熱交換機的有效處理,送入室內的新鮮空氣的溫度接近室內溫度,保證室內熱量不流失,並擴大室內使用空間,避免因溫度變化較大而引起的身體不適,讓人體感更加舒適。**大部分能量通過新風送回室內

9樓:雄居中原

做新風系統,就可以通風換氣、又可以減少熱量損失,或者做空氣淨化系統。

10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開門開窗,或者裝個通風扇。

辦公室空氣不流通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一下,在辦公室配一臺空氣淨化機!空氣淨化機可以淨化相對封閉的室內空氣質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買竹碳,是一種很好的物質可以吸走廢物,釋放氧氣,或是在身邊買上一些小花,多出去運動

辦公室中感覺空氣不流通,很悶。感覺呼吸很困難。該怎麼辦好呢?

13樓:歌盡風月無話

在辦公室時間過長,多活動,經常通風,可以在桌子上放置盆栽(類似於蘆薈之類的),氧氣充足會好一些

如果類似情況經常發生,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呼吸系統

14樓:

多開窗通風,白天的時候可以把植物搬進辦公室裡

15樓:不知道

通風啊,當然也要注意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呼吸系統出現什麼小問題之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公司買個雅舍牌的空氣篩就行,它是中國空氣淨化工程領導品牌。

因為她既能解決室內汙染,又能淨化空氣,是專門針對現代健康家居而研發的。其室內治汙技術達到世界先進水平。

當然,自己平時也要注意,不要久坐在辦公室中。另外,就是看看是不是自己身體哪方面有問題,如果,其它人沒這感覺,哪你最好還是到醫院做下全面的檢查,做到有備無患。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空調,那就走出來透透氣,或是弄盆花

買菸的聯絡我

辦公室空氣不流通,異味多怎麼辦

18樓:

1.通過適當的開窗,補充新鮮空氣,讓室內外空氣能流通交換。  2.

定期檢查空調過濾器和空調冷卻水的潔淨狀況,避免空氣汙染。合理調控空氣的溫度、溼度和速度,以保持合乎人體生理適應的 氛圍和衛生、舒適、高效的工作環境。3.

可以考慮一下,在辦公室配一臺空氣淨化機!空氣淨化機可以淨化相對封閉的室內空氣質量!更多室內環境知識可以參考【六星 新風系統】。

以上三點做不到,那只有在工作休息時,到樓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舒展一下身體....o(∩_∩)o~

19樓:愛是往昔的溫柔

室內空氣不流通,難聞的異味巧去除,非常簡單,還你天然清新氣!

辦公室內空氣不流通怎麼辦

20樓:幽蘭有清風

這種情況感同深受啊,以前我們辦公室也是這樣的,經常有人在室內抽菸,後來裝修的時候安裝了快淨新風機,效果很明顯,辦公室再有人抽菸也沒有煙味了,最優的是,還沒有噪音。建議你跟經理反映一下,也裝一臺吧。

辦公室很安靜怎么辦,辦公室很安靜怎麼辦?

辦公室裡只有你一個人是業務員麼?從科學分配辦公空間的角度,你這種性質的工作,本身就該另闢個空間單獨辦公。如果不好另找間辦公室的話,那你最好調到比較靠角落的位置。再去搬個高點的櫃子,隔一下音,也是對同事的尊重。看得出來你還是喜歡這份工作的,只是目前的狀態不利於你發展。上面的說你應該增加自信心,這樣的建...

辦公室風水座位背後是窗戶怎麼辦,辦公室風水佈局辦公桌背後有窗戶怎麼辦

這樣叫做背無靠山,你可以坐一個有靠背的椅子,靠背要到脖子。前面有玻璃櫥窗就像是鏡子,容易分散注意力,往櫥窗前面擺盆花,遮住你的視線就行了。不用怎麼辦,僅僅你說的不算什麼問題,因為不會影響什麼的!其他方面只要沒有問題就不會怎麼樣的!比如擺設和外部環境不影響就ok.弄個圖出來撒,看可以移向什麼位置.如果...

辦公室很冷怎麼保暖,辦公室特別的冷怎麼辦啊

多吃高熱量的 高能量的食物就能直接給身體增溫 體育鍛煉 勞動 活動肢體能讓身體產生熱量,溫暖起來 外界環境溫度下降時要及時增添衣服給身體保溫,秋冬等寒冷季節也可以穿著一些電子功能服飾,如電子遙控按摩鞋 線控加熱保暖鞋 熱動力保暖鞋 電子保暖服等加熱保暖服飾,在有需要的時候隨時提供保暖。淘頭寶導購網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