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很安靜怎么辦,辦公室很安靜怎麼辦?

2023-01-19 16:55:02 字數 3472 閱讀 6804

1樓:

辦公室裡只有你一個人是業務員麼?

從科學分配辦公空間的角度,你這種性質的工作,本身就該另闢個空間單獨辦公。

如果不好另找間辦公室的話,那你最好調到比較靠角落的位置。再去搬個高點的櫃子,隔一下音,也是對同事的尊重。

看得出來你還是喜歡這份工作的,只是目前的狀態不利於你發展。

上面的網友說你應該增加自信心,這樣的建議還是挺好的。

只要你處理得當,就算同事們聽見了,也會理解。

就算你處理問題有瑕疵,像你這樣的新人,他們也應該會理解。

所以你不妨先忽視他們,打起百倍精神,好好跟客戶應對。等你應付他們的經驗足夠豐富了,處事圓滑了,就算老總在你旁邊,你也不怕他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和領導申請通訊補貼,拿手機到辦公室外邊打,這樣你自己情緒也好些,就和領導說你和客戶溝通比較多怕影響辦公環境安靜

3樓:

你同事又不給你發工資,想辦法抓住客戶才是硬道理。做業務如果連這個都無法適應,那你最好還是換個環境,否則,你真的會被同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他們,你的工種就是與人打交道,肯定要經常說話打**啊。

其他同事就是知道什麼又怎樣,這是很正常的工作嘛,等幹出了成績誰還在意那點尷尬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業務的,就應該大方的做你想做的事情,這樣才能贏得客戶的認可

如果你自己都不自信都扭扭捏捏的,客戶怎麼會信任你呢

6樓:色散子

在工作的時候應該保持安靜的環境。

7樓:匿名使用者

換工作,這群同事都是垃圾。

辦公室工作太安靜,壓抑,無法適應 30

8樓:花果山果農

你可以試著在辦公室裡認識些人,主動一點,這樣樂子就來了哦。呵呵。或者你乾脆去做導遊算了,到處旅遊!

9樓:百小度

我覺得首先不要想病不病的,不是病,是工作的風格偏向問題。你可能偏向有交流的輕鬆環境,通過資訊的互動來確認存在感。但是我們身邊的設計公司可能大多數的風格都還是一本正經的,不像有些外國公司(例如谷歌,facebook等)雖然是網際網路公司,風格比較多樣。

所以沒得選,只有自己在辦公室創造環境,例如工作的時候開幾個新聞,聊天視窗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做回以前的工作好些,因為人做熟悉的工作才會得心應手。

11樓:

在裡面放一些綠色植物也許你心情就會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5個人各自盯著電腦一整天,沒人說一句話,聽見石英鐘的滴答滴答的響聲。

如果辦公室很安靜,怎麼調動一下氣氛

13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除非你情商很高,不然沒有必要,一個環境的形成,一個人是改變不了的。

14樓:

安心工作,挺好的,不過很容易犯困

辦公室太吵,有沒有好的方法安靜點?

15樓:江淮一楠

你可以戴防噪音耳塞,專業降噪,隔音靜音,可以有效阻止辦公室裡的噪音。網上有售,**在30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覺得辦公環境吵雜的話,別人也會有同感,所以,你可以建議管理者:打造一個寧靜的辦公環境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聽**呀,邊聽**邊辦公.或者把自己與其他空間用盆栽書籍檔案擱開,從心理上擱開喧鬧

18樓:三年不鳴

苦練專注的特殊本領。例如,***為了練專注力,在比賽場裡看書。

19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辦公室噪音一般**於兩個方面,一個是內部的噪音,另外就是外部的噪音。內部噪音主要來同事溝通交流、印表機裝置、電腦鍵盤等裝置噪音,外部噪音主要**於建築噪音、汽車交通噪音、生活噪音等。(科力普省心購,晨光旗下辦公用品一站式採購平臺)

對於外部噪音的控制需要在辦公室使用前就考慮到,很多寫字樓外牆採用輕質空心磚,輕質空心磚的密封性比較差,如果汽車噪音對室內的影響很大,加一層紙面石膏板在牆上,另外再新增一層吸音棉在牆面與石膏板中間,另外在石膏板上貼上強制和刷牆面塗料;

其次現在還有很多材料能夠有效減少噪音,例如說降噪玻璃窗戶等,都是有效的減少外部噪音的方法。

對於室內噪音的話只能通過合理的功能設計和自我調節了。畢竟辦公室是公共場合,人有很多,有些噪音是必不可少的。

首先對辦公室的功能區進行合理劃分,將印表機、碎紙機等產生噪音的辦公裝置統一放在規定地區,儘量遠離辦公區,不僅能夠減少噪音汙染還能在一定程度上減少碳粉等物質對人體造成的傷害。

其次建議在辦公區較為顯眼的地方貼上請勿大聲喧譁的紙條,辦公室是公共區域,想要減少噪音只能靠同事之間共同維護,工作期間交談儘量在會議室,休息時間儘量不要大聲喧譁。

最後建議自備一個防噪音耳塞,能夠在午休的時候或者心煩意亂的時候戴上,所有的煩惱和噪音都能拋之腦後。

辦公室太吵,我喜歡安靜,該咋辦啊

20樓:灤南縣胡澤宇

你比我好,我是宿舍吵,覺都睡不了。我都是聽聽民謠和班得瑞,比較安靜。

2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升職,獨立辦公室!~

22樓:

不上班,或者努力做局長

23樓:檸檬不甜但很酸吖

心靜自然涼!做自己的事就好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耳機,聽著**就不會啦

25樓:

超級認真,努力工作!

如何克服在安靜辦公室打**的心理障礙?

26樓:一顆流浪心

我覺得你啊

就是不夠自信

如果你自信一點

你的那些擔心就不會有了

當然如果我在那種環境下也是會非常不自然的

不過我還是勸你放開點

如果你真的是負責業務這塊的

那你就更應該要改了

其實啊如果經理真的在聽你打**

或許他還能給你提一些好的建議呢

雖然面子上可能有點過意不去

但至少對你還是有幫助的啊是吧

辦公室裡,大家都很安靜,一個人在那看**大聲笑沒完,大家遇到這種人都怎麼辦?

27樓:獅子女孩的心思

直接無視他的存在,當他二百五。

28樓:穩中求勝的心

直接職責。沒什麼不好意思

29樓:

換我對他不爽直接過去說他

辦公室的氣氛壓抑沉悶怎麼辦,辦公室的氣氛很壓抑,怎麼破

改變自己的心態。這點是最重要的。不管在什麼公司上班,公司請你來是創造價值的,同時同事之間沒有大的糾紛就不要太在意,因為你是來上班而不是來交朋友的。也要提醒自己什麼事情還是看淡一些好,不要和同事之間比來比去,她做的少了,或是多了,一旦有這種暗中比較和較勁的心理時,你的日子會過的很難過,沒有對比就沒有傷...

個人辦公室裝修是私人的辦公室,個人辦公室的裝修技巧有哪些

私人辦公室裝修要注意哪些問題辦公室裝修注意事項1 分析 權衡公司在此辦公的期限與投入的平衡。對於公司來說,裝修的投入往往要納入經營成本之中去。當然,這個問題老闆們與公司的財務經理會有更深刻的理解。而值得一提的是,裝修的好壞,有時同樣會反作用於經營之中。辦公室裝修注意事項2 分析公司的經營範圍 客戶與...

辦公室裝修後怎麼去除異味,辦公室裝修完有很重的味道,怎麼去除?

除了前期選擇裝修材料以及家裝施工中注意環保外,在裝修後花汙染治理方面,除了電子裝置汙染治理外,亞光亞小編給您做一些簡單實用的去除異味辦法,供您參考和使用。1.將300克紅茶泡入兩盆熱水中,放在室內,並開窗透氣,48小時內室內甲醛含量將下降90 以上,刺激性氣味基本消除。2.購買800克顆粒狀活性碳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