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學什麼舞蹈比較好,小孩子一般學什麼舞蹈比較好

2022-11-18 10:35:09 字數 5408 閱讀 9088

1樓:秦月

1全部1.兒童可以學習的舞蹈很多:溫柔的中國舞,活潑可愛的流行舞,酷酷帥氣的街舞,大氣的拉丁舞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根據孩子的喜愛來選擇。

2.如果你家孩子比較的內心,而你想讓孩子的性格有些改變那麼就學習街舞和流行舞,因為街舞和流行舞比較的活潑自由,可以改變孩子內向的性格。

3.如果你家孩子比較的調皮,而你想女兒變得溫文爾雅一點,那麼就去學中國舞,中國舞可以培養孩子優雅的氣質,讓孩子變得淑女。

4.如果你家孩子沒有氣質,而你想鍛鍊ta的氣質,那麼就可以選擇拉丁舞了,因為拉丁舞可以快速的提升孩子的氣質。

5.如果你想孩子的基本功紮實,不管性格方面的,建議你可以學習中國舞,因為中國舞的基本功要求非常的嚴格,並且學習中國舞后,再學習其他的舞種也就容易很多了,中途可能會吃苦一點,但是孩子才上小學,學中國舞是很好的選擇。

6.但是最終的決定去根據孩子自身的具體情況選擇,為孩子選擇適合的舞種非常的重要。

2樓:將微笑送給悲傷

小孩學古典舞比較好,小孩學古典舞能學很多舞蹈的基本功。會基本功學其他什麼舞蹈都學的很快。

初學舞蹈基本功

1.壓腿

這肯定是舞蹈裡面最基礎的訓練內容了,只要練習舞蹈基本上都要練習,壓腿分為壓前、旁、後腿。壓腿的練習有助於開啟孩子腿部關節的韌帶。壓腿時要注意腿部關節的直立,腳背向外開啟繃直,並保持上半身的直立。

如果孩子韌帶太緊,在壓腿的過程中不要苛求一定要壓下去,最重要的是保持正確的姿態,日積月累就可以拉長韌帶,達到要求。

2.壓肩

這是開啟肩部韌帶的練習,壓肩時,雙手臂伸直放在把杆上,兩腿之間的距離略等於肩寬,頭部和脊柱都要放鬆,向下壓時能夠感覺到肩部韌帶被拉長。

3.下腰

年齡偏小的孩子腰的柔韌性好,但是手腳力量偏弱,無法支撐身體,正確下腰的方法是:雙腳開啟至肩寬,雙臂向上伸直,五指開啟,手心朝前,下腰時,上半身向後仰,頭抬起來,向後找自己的腳後跟,身體和手都向腳後跟靠齊並往裡卷。下腰完成以後,手臂和膝蓋都盡力撐直,眼睛看腳後跟。

4.劈叉

劈叉為柔韌性訓練的高階階段,是武術、舞蹈 、體操、瑜伽、形體訓練等體育學習的基本功。將兩腿較大的叉開且成一「字」,分為橫劈叉和豎劈叉兩種。

3樓:莉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目前舞蹈比較多,看是想把孩子培養點興趣還是往專業培養如果要往成名成家方向發展的話,還是學民族民間、古典、還有芭蕾比較好。這些舞種容易進專業團體,學出成就。

提問拉丁舞有什麼優勢嗎?

回答您好,拉丁舞是高考的特招生

學拉丁舞

高考可以報考藝術

是特招生

而且這個專業競爭不是很激烈!

高考能減100多分

另外還有以下好處1、跳拉丁舞使肌肉運用完美們的組合,它混合了肌肉等長收縮與拉伸,能練出漂亮有彈性的肌肉。

2、常跳拉丁舞,彎曲的脊椎可以歸正,椎間盤突出可以得到預防和**。

3、提高自身的氣質和形象,避免含胸駝背,內八腳等等更多12條

4樓:牛一種態度

兒童學習舞蹈的時候最初要學的就是舞蹈基本功,像壓腿、下腰、劈叉等等這些都要反反覆覆的訓練,所以建議開始練習舞蹈不早於4週歲,如果在孩子骨骼與肌肉還不健全的情況下就開始訓練,可能對孩子以後的發育有影響。

兒童學舞蹈最初學什麼

兒童初學舞蹈基本功

1.壓腿

這肯定是舞蹈裡面最基礎的訓練內容了,只要練習舞蹈基本上都要練習,壓腿分為壓前、旁、後腿。壓腿的練習有助於開啟孩子腿部關節的韌帶。壓腿時要注意腿部關節的直立,腳背向外開啟繃直,並保持上半身的直立。

如果孩子韌帶太緊,在壓腿的過程中不要苛求一定要壓下去,最重要的是保持正確的姿態,日積月累就可以拉長韌帶,達到要求。

2.壓肩

這是開啟肩部韌帶的練習,壓肩時,雙手臂伸直放在把杆上,兩腿之間的距離略等於肩寬,頭部和脊柱都要放鬆,向下壓時能夠感覺到肩部韌帶被拉長。

兒童學舞蹈最初學什麼

3.下腰

年齡偏小的孩子腰的柔韌性好,但是手腳力量偏弱,無法支撐身體,正確下腰的方法是:雙腳開啟至肩寬,雙臂向上伸直,五指開啟,手心朝前,下腰時,上半身向後仰,頭抬起來,向後找自己的腳後跟,身體和手都向腳後跟靠齊並往裡卷。下腰完成以後,手臂和膝蓋都盡力撐直,眼睛看腳後跟。

4.劈叉

劈叉(split)為柔韌性訓練的高階階段,是武術、舞蹈 、體操、瑜伽、形體訓練等體育學習的基本功。將兩腿較大的叉開且成一「字」,分為橫劈叉和豎劈叉兩種。

5樓:庾啟

小孩學習的舞蹈很多有溫柔的中國舞,活潑可愛的流行舞,酷酷帥氣的街舞,大氣的拉丁舞等,但是最終的決定還是根據孩子自身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為孩子選擇適合的舞種是非常的重要。

小孩子一般學什麼舞蹈比較好

6樓:北京星城街舞

少兒街舞,少兒爵士舞,少兒hiphop都不錯,簡單易學,比較炫酷,孩子也比較喜歡。

兒童學什麼舞蹈好

7樓:汽車檢測蘇打水

寶寶學舞蹈課程

提取碼:jpbh

舞蹈,藝術的一種。人體本身是它的物質載體。是以經過提煉、組織、美化了的人體動作,為主要藝術表現手段。舞蹈是一種空間性、時間性、綜合性的動態造型藝術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8樓:beat跳動全城舞蹈

兒童可以學習的舞蹈很多:溫柔的中國舞,活潑可愛的流行舞,酷酷帥氣的街舞,大氣的拉丁舞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根據孩子的喜愛來選擇。

如果你家孩子比較的內心,而你想讓孩子的性格有些改變那麼就學習街舞和流行舞,因為街舞和流行舞比較的活潑自由,可以改變孩子內向的性格。

如果你家孩子比較的調皮,而你想女兒變得溫文爾雅一點,那麼就去學中國舞,中國舞可以培養孩子優雅的氣質,讓孩子變得淑女。

如果你家孩子沒有氣質,而你想鍛鍊ta的氣質,那麼就可以選擇拉丁舞了,因為拉丁舞可以快速的提升孩子的氣質。

如果你想孩子的基本功紮實,不管性格方面的,建議你可以學習中國舞,因為中國舞的基本功要求非常的嚴格,並且學習中國舞后,再學習其他的舞種也就容易很多了,中途可能會吃苦一點,但是孩子才上小學,學中國舞是很好的選擇。

但是最終的決定去根據孩子自身的具體情況選擇,為孩子選擇適合的舞種非常的重要。

9樓:談思真斐棠

一般來說,5歲孩子建議學習民族舞、芭蕾舞的基礎訓練。

民間舞是以表演和舞蹈組合為主,練習基本功不會很辛苦,可以提高幼兒的身體素質和氣質。

練習芭蕾舞時,芭蕾的把上訓練,可以為孩子塑造一身體線條和氣質,至於技術技巧可遲點。

幼兒舞蹈技能培養的基本注意點:

1,應增加了地面動作練習和適當的技巧訓練,來加強幼兒身體素質,鍛鍊幼兒身體各部位的肌肉能力和關節的靈活性、柔韌性。在動作上適當強調一定的技術、技巧難度,注意培養訓練肩部的開度,胸腰、中腰的軟度、力度,胯部、膝蓋的開度,腳腕、腳背的力度及靈活性。

2,舞蹈內容上要有明顯的思想性,教育性。通過舞蹈作為橋樑和中介,以優美的旋律和各種舞蹈動作,印入幼兒的心扉。3,5-6歲幼兒舞蹈能力培養要突出因人施教,注重個別培養。

對能力l弱的幼兒降低動作難度,對能力強的幼兒採取一定的方式(如參加舞蹈興趣活動等),並適當加大動作的難度,這樣使兩種不同能力程度的孩子舞蹈能力都得以提高和發展。

拓展資料:芭蕾舞

10樓:針迎秋藍曲

根據各人的特色,選擇最適合他們的舞蹈,街舞可以增加他們的靈活度,拉丁、國標、恰恰等可以提高孩子的氣質還可以塑身,如果是女孩子我認為可以學一下拉丁舞,男孩子可以學一下街舞。當然藝不壓身,多學一點更好。

11樓:鈔雲霞折儂

柔軟的小姑娘學民族舞比較好,芭蕾也行,可以最大程度的塑造和改變孩子的形體,幫助孩子拉長腿型挺拔身姿,並通過長期訓練使孩子擁有優美的體態,增加自信。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高貴氣質。

12樓:万俟芮優殷彥

我個人認為民族舞比較好,這是適合柔軟的小姑娘學的,拉丁舞塑造氣質,街舞小女孩跳會酷一點,男生跳不錯

13樓:在開心島鬥牛的核桃

你要是為了練形體就學芭蕾,氣質就學拉丁,要想以後更流行有觀賞性和可玩性就學街舞,我個人比較喜歡街舞,勇敢、隨性、自由是街舞精神的特點,但女孩學街舞通常都有一些漢子氣,又顯得比較邋遢

14樓:來自靈棲洞顏如冠玉 的林雕

千萬不要教小孩子模仿大人跳的廣場舞,跳習慣了就是個廣場舞的料,建議你第一學芭蕾,第二國標舞,第三民簇舞,第四現代舞,

15樓:鶴鶴身高一米八

現在年齡小,可以趕緊學芭蕾這樣的舞蹈,長大以後再學身體柔韌性就沒這麼好了

16樓:義高朗

看你女兒喜歡什麼舞蹈我建議女孩最好學爵士舞

17樓:鬱茈淺諾

民族舞培養氣質,街舞也不錯

18樓:藍刀愛好者

芭蕾 中國舞 民族舞 都可以呀

19樓:巧飛荷

1. 芭蕾舞、拉丁舞。

2. 拉丁舞就是指體育舞蹈,分為恰恰、桑巴、倫巴、牛仔、鬥牛五支舞,協會分為世界體育舞蹈聯合會(wdsf)和世界國際標準舞總會(wdc)、中國體育舞蹈教師協會(cdta)等協會,拉丁舞是體育競技舞蹈,爆發力,極強的風格,技巧是它的特點,有很大的競技體育舞蹈發揮空間。

3. 芭蕾舞,歐洲古典舞蹈,孕育於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十七世紀後半葉開始在法國發展流行並逐漸職業化,在不斷革新中風靡世界。芭蕾舞最重要的一個特徵即女演員表演時以腳尖點地,故又稱腳尖舞。

其代表作品有《天鵝湖》、《仙女》、《胡桃夾子》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然容易把孩子給練壞了,比如大腿容易粗,身體走形。 2. 還

21樓:舞研藝考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都可以,像中國舞、芭蕾舞、國標舞,但是有二點一定要注意:

1. 給孩子找專業的舞蹈老師,不然容易把孩子給練壞了,比如大腿容易粗,身體走形。

2. 還有就是要學好芭蕾集訓,對孩子的舞感和形體都有很大的好處。

22樓:戢飛鸞

是一篇有關怎樣讓兒童學好舞蹈的文章資訊。我釋出到小精靈兒童網上,和大家分享一下怎樣讓兒童學好舞蹈:兒童學好舞蹈的幾項建議1、瞭解兒童的生理、心理的特點從生理的角度上來看,兒童骨骼較軟,容易變形,彈力小,收縮力差,容易疲勞,而他們的大腦發育很快,容易興奮,而且彈跳力較好。

所以,我在兒童舞蹈教學內容的選擇時,就會考慮到兒童身體發展的自然規律,...

23樓:

可以讓孩子學習芭蕾舞蹈,

始於優雅,善於高貴,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在舞蹈世界中成長是一種鼓舞人心和神奇的體驗。每個女孩都有舞夢想,夢想穿著迷人的服裝在輝煌舞臺上表演。跳舞時的跳躍和轉動的那一刻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精彩。

」--來自rdgp中國分賽區河南佑佑藝術教育的小舞者劉珂昕這樣說。

一般寶寶補鈣的話選什麼比較好,小孩子補鈣選什麼好呢?

鈣是一種人體營養素,人體的鈣幾乎99 都在骨骼,只有1 在血液 軟組織中。但鈣進入到人體內,再到骨骼中,並不會直接被人體吸收,還需要維生素d和維生素k2的輔助,才能進入到我們的骨骼中。當鈣質和輔助條件都滿足後,人體對鈣質的吸收是主動利用 主動選擇的過程。因此,並不是鈣分子越小越容易被人體吸收。相比單...

小孩子6歲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小孩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

小孩子學什麼舞蹈

id酷少兒藝術中心 專注於舞蹈及少兒才藝的能力開發和培養 影視表演的教育諮詢和塑造的全國連鎖個性化教育機構。快樂為成長源泉 id酷教育以個人的興趣和才藝塑造,讓每個人的生活都能多姿多彩,而非上一代人的毫無才藝 刻板生活。堅信每一個學生都是獨特的,數理化不是每個孩子的全部生活。秉承該理念,致力於傳播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