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半的小孩,什么時候量體溫正常

2023-02-10 02:45:16 字數 1978 閱讀 1823

1樓:唯愛修真

正常人的體溫是36.0-37.4℃之間波動的,每天的波動範圍是在1.

0-1.4℃之間。不要在飯後或者活動後或者從高溫的環境下回來時測量體溫,一般是在上述情況以外安靜1小時後測量才能算數。

只要人沒有任何症狀和不舒服均是正常體溫。因為體溫的標準是根據統計學的原理採取的是95%以上的人群為標準,它不包括少數的另外的5%的無症狀的正常人群。

2樓:厹專

一歲半的小孩,什麼時候量體溫正常?體溫是否正常不在於什麼時候,而要看量體溫時的狀態,是否剛喝過熱水,或是蓋著被子,或者剛洗過澡,都有可能會不準,但也不會差太多,你可以多量幾次。一歲半的小孩,什麼時候量體溫正常?

體溫是否正常不在於什麼時候,而要看量體溫時的狀態,是否剛喝過熱水,或是蓋著被子,或者剛洗過澡,都有可能會不準,但也不會差太多,你可以多量幾次。一歲半的小孩,什麼時候量體溫正常?體溫是否正常不在於什麼時候,而要看量體溫時的狀態,是否剛喝過熱水,或是蓋著被子,或者剛洗過澡,都有可能會不準,但也不會差太多,你可以多量幾次。

一歲半的小孩,什麼時候量體溫正常?體溫是否正常不在於什麼時候,而要看量體溫時的狀態,是否剛喝過熱水,或是蓋著被子,或者剛洗過澡,都有可能會不準,但也不會差太多,你可以多量幾次。

一歲兒童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3樓:兒科醫生琪樂

寶寶正常的體溫是37度3以下都屬於正常的,寶寶出現發熱的情況要及時對症**,平時寶寶要注意室內溫度變化,隨時增減衣物,寶寶在母乳餵養時媽媽多吃一些含維生素多的食物,多晒太陽補充鈣及有利於提高寶寶抵抗力,寶寶出現發熱時可以物理降溫**的。

4樓:琦初刑孤丹

一歲的寶寶正常體溫是36度到37度2之間。測量體溫時需要正確測量,傳統的水銀體溫計一般採用腋下測量法。體溫超過37度5就屬於低熱,需要給寶寶多喝點水,頭部冷敷,溫水擦身體。

超過38度5就屬於中度發熱就需要吃上退燒藥的。

5樓:

嬰兒的提問和女性的體溫一般情況下會稍高於男士的體溫但是也不會超出人的正常體溫 36.5~37.5具體的要隨著天氣和身體的運動量啦之類的情況而定哦希望能幫到樓主!

6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36.5,中午37,下午37.2(晚上6點)

一歲半孩子37度5正常嗎

7樓:軒轅

寶寶由於活動量大體溫測量有時不是很準確的,平靜一段時間時測體溫比較好,通常在37度左右都為正常。如果長時間保持體溫在37.5度可能屬於有炎症的低燒,去醫院化驗血常規,檢查是否有細菌感染,對症**。

一歲半的小孩剛睡醒時體溫多少是正

8樓:離卦屬火型

一般當體溫超過基礎體溫1℃以上時,可認為發熱。

9樓:好好國際化妝學校

主要是由於孩子出現了挑食的現象,而孩子自身的情況也不佳, 睡眠質量 受到了影響,所以孩子的情況主要是由於病好後出現了異常的情況。心理指導:建議您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對於孩子飲食上要做個全面調節,多方面的營養也必須都給予到,這樣能讓您的孩子得到更好的調節。

一歲半寶寶37度正常嗎

10樓:魔族九十九

看情況,環境因素也有,當然寶寶臉色也是一點,才能判斷,謝謝採納

一歲到二歲的小孩的正常體溫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正常體溫常以肛溫36.5~37.5℃,腋溫36~37℃衡量。

通常情況下,腋溫比口溫(舌下)低0.2~0.5℃,肛溫比腋溫約高0.

5℃左右。若腋溫超過37.4℃,且一日間體溫波動超過1℃以上,可認為發熱。

所謂低熱,指腋溫為37.5℃~38℃、中度熱38.1~39℃、高熱39.

1~40℃、超高熱則為41℃以上。發熱時間超過兩週為長期發熱。

一歲半寶寶的正常體溫,一歲半的寶寶可以吃榴蓮嗎

一歲半的寶寶不適合吃榴蓮。榴蓮的熱量很高,不適合孩子吃,孩子吃了就特別容易生病。榴蓮裡面含有大量的能量和糖分,但是吃多了榴蓮,裡面營養豐富的營養會讓人體上火,上火就會出現感冒 流鼻血 便秘等,同時也會導致身體肥胖。榴蓮可以為身體補充多種營養元素,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但是不能吃得太多,不然會讓裡...

小孩一歲半了還不會說話正常嗎,寶寶一歲半了,還不會說話,正常嗎?

有的孩子說話比較晚,不代表孩子本身有什麼健康問題。我孩子快兩歲了只會說家裡人的稱呼,一個句子都不會,是她本身不想學,天天教也是一樣,只能耐心教育啦 正常,孩子的精力在說上就說話早,孩子的精力在走上就走路早,但不用急,因為孩子許多事還是謎,醫學也不可以解釋清。二三歲開始說話也是正常的,還有這種孩子一開...

一歲多的小孩吃什麼鈣,一歲半旳小孩子吃什麼鈣好

1全部牛奶就含有豐富的鈣元素,100ml含鈣大約120mg。1歲多的兒童應該已經斷母奶了,所以可以通過餵食牛奶補充鈣元素。此外1歲嬰兒可以進食肝 肉泥或餡 肉末補充一部分,芝麻醬也可以很少量食用。還有一些綠色蔬菜,可以做成菜泥 碎菜。如果進食困難或者仍然缺鈣症狀明顯,可以補充鈣片,如乳酸鈣 葡萄糖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