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5歲,10歲,適合學習什么樣的財商內容?一般每節課是上多長時間

2023-01-24 11:15:16 字數 5260 閱讀 9926

1樓:阿迪小胖胖

提取碼: cj69 總是說讓孩子贏在起跑線,於是越來越沉重的課業以外的培訓班幾乎讓現在的孩子壓力很大,加上隨著物質條件的越來越好,孩子對於金錢的觀念幾乎越來越呈現一種不理性的狀態:要麼過於淡漠(容易導致花錢大手筆不懂珍惜),要麼過於專注(把金錢看的非常重要),所以對於父母來說,陪伴參與孩子的成長,逐漸幫他/她樹立正確理性的金錢觀,十分重要。

2樓:畢竟是舊愛

《少兒財商能力測評證書(icf-lecf)》有科學系統的年齡分級,有針對5歲孩子的課程,您的孩子是完全可以參加課程學習的。10歲的孩子比較適合學習少兒財商起步課程,具體也可對孩子進行財商測試後,再確定。《少兒財商能力測評證書(icf-lecf)》跟別的培訓課程不一樣,每次上課,老師都會穿插很多的小遊戲或音訊教輔資料,讓孩子感覺到很輕鬆快樂,不會學不進去。

而且,我們的老師極具耐心和深諳孩子的心理及情緒變化,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這個請家長您放心!每節課根據不同的年齡段上課時間為25-40分鐘,有具體的課程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什麼玩笑,這個年齡連基本常識都不懂完,更不用說去學什麼財商內容。

少兒財商課程都培養孩子什麼?

4樓:天涼好個秋呀誒

提取碼: iqfa    中國的傳統家庭教育重視智商和情商的培養,輕視財商的教育,少家長圍繞孩子考好大學來判斷教育目標,認為跟高考無關的內容都沒有用,從而忽視財商教育。青少年信用卡刷卡 無節制,存在超前透支消費;我們在一些**報道中經常看到 「房奴族」、「啃老族」、 」「月 光族」.

、「 卡奴族」這樣形容年輕人的理財誤區,其根源是財商教育的缺失。

5樓:阿迪小胖胖

提取碼: 664b中國的傳統家庭教育重視智商和情商的培養,輕視財商的教育,少家長圍繞孩子考好大學來判斷教育目標,認為跟高考無關的內容都沒有用,從而忽視財商教育。青少年信用卡刷卡 無節制,存在超前透支消費;我們在一些**報道中經常看到 「房奴族」、「啃老族」、 」「月 光族」.

、「 卡奴族」這樣形容年輕人的理財誤區,其根源是財商教育的缺失。

6樓:闕晶種春翠

少兒財商課程主要是認識金錢和駕馭金錢的能力,培養孩子理財方面的智慧和創造財富的能力。這種能力包括兩方面——智慧和行動,二者缺一不可。少兒財商理財教育則指從小對孩子理財能力的啟蒙與開發。

兒童幾歲學聲樂適合?

7樓:儉澤慶

孩子學習**的時間不能一概而論的,如果她/他從小就有樂感並且對**很興奮的話當然是越早開發越好。教育家布魯姆的兒童發展關鍵期裡說過,3-5歲是孩子**能力開始萌芽的關鍵期。小的時候就可以學習**,慢慢培養他的樂感,但是唱歌是要等到變聲以後才能好好練的,但在之前以較一些簡單的兒歌,不會影響聲帶就行了。

所以,我家孩子上學之前只是給他聽聽各種**作品歌培養一下藝術情操,在上小學的時候才給他報了樂器方面的興趣班,他自己選了鋼琴。

其實,不管學什麼才藝,如何讓孩子愉快地堅持下來是個大問題。我家孩子還好,是屬於那種有點小脾氣,但跟他講明白了道理她會聽的那種,所以鋼琴一直堅持在學,一開始是興趣使然,覺得好玩有趣,長期下來就看出他有點枯燥乏味了。雖然有點苦,中間也有小波折,但現在也學得有模有樣了。

孩子能堅持下來,還要感謝班裡的老師,讓孩子多看看一些課外書,尤其自身性格方面,比如自控力這方面的。於是我給孩子挑了不少這方面的書,多數都是看過了沒什麼作用,直到後面看到了一本叫——「做個有自控力的小孩」。孩子特愛讀,可以說是愛不釋手,那段時間除了吃飯寫作業,幾乎都紮在書裡,感覺她是讀到心裡去了,人也開始有了變化,練琴方面自己更加積極了,一改之前的懶散拖拉毛病。

現在,挺感謝老師的支招。後來我才知道,孩子看的那本書是一套中的一本,整套書叫胡小鬧日記。當然,每個孩子生理和心理髮育情況、理解力等存在差異,所以幾歲學的界限也不是絕對,主要還是看孩子咯,前提是這一切的一切都應在遵循孩子興趣下進行哦!

8樓:

8歲學童聲最佳,學到變聲期。

變聲期間學視唱練耳和樂理,練好耳力和理論知識基礎。

變聲期後,按照孩子喜好選擇分支。流行、民族、美聲。

如果學流行,分支有 標準**、rhythm&blues、爵士、拉丁、blues、hip-pop、靈魂樂、搖滾 ......

按嗓音條件基礎和喜好選擇。當然也有歌手可以兼顧3種唱法,可以都去了解和喜歡,但演唱風格最好是有目的性的培養。熟話說熟能生巧,術業有專攻,在一個領域時間長了,就會唱出自己的東西,自己的風格,提高人們對你的辨識度。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能力,越早越好的,學習聲樂對孩子好,比如,升學,培養素養等。

要學就踏踏實實,找個靠譜的老師,不要圖省錢,隨便找,到時候什麼也學不會豈不是浪費。當然也要合理,我把我的經驗告訴你,以前我也是學過的,試聽了好幾個地方,最後在巨聲春天學的,就是因為這裡的老師贊,上課方式也合適,針對個人的能力,有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都是老師定,可以安心好好學,那裡同時開設**類必考基礎科目視唱練耳和樂理,有經驗豐富的專業教師授課,時間安排靈活,主要從氣息、咬字、共鳴、節奏、音準歌曲處理等幾方面入手,針對高考的需要,進行有針對性的訓練,以符合高考的需要。練耳主要有聽單音,音程和絃節奏、旋律以及模唱等,視唱以兩升兩降以內單聲部視唱為主。

樂理主要以基礎樂理為主,包括記譜法、節奏節拍、音程、和絃及轉位、調式、調的五度迴圈、調式中的音程和絃等,重點以歷年來高考常考內容為主。根據掌握的經驗看,經過培訓的學生參加考試基本都能從容的應對。

10樓:涵涵

小孩子只要他能唱,什麼時候都可以學。但是學唱歌要注意,做家長的可以不懂,但是找老師一定是關鍵。要時刻注意小孩的心理變化還有聲帶變化。

平時也要注意嗓子的保護。小孩子亂哄哄的唱歌,很容易就會把嗓子弄壞。其實我個人建議,小孩子可以學一些非常基本的聲樂課程。

但更重要的是學一些鋪墊性學習。比如練耳和一些副專業。在他變聲以前,可以常聽鋼琴曲來鍛鍊他的樂感和聽力,學鋼琴,或者單手彈最基礎的dol re mi fa sol la si 的單音練習聽音,也可邊聽邊模唱。

久而久之,他的視唱練耳以及樂感會進步許多。在這種基礎之下,學習唱歌或者學習樂器,都不會太難了。

現在以鋼琴聲樂為主專業的人太多了,競爭也大,相反冷門成就還大些。在這些學生裡面,半桶水半路出家的有很多,混的也有很多。所以耳朵靈敏的**生,對他自己以後學習有很大幫助。

至少不是學了幾年,到了高中才開始學視唱練耳。而且很多樂器很多**行業都離不開視唱練耳。

11樓:7木道合

兒童最好不要學聲樂,等變色以後再學最好

12樓:雨箭

孩子學聲樂只要有興趣就可以,但是專業聲樂最好變聲年齡後再學

13樓:那一抹稀爛

這個到沒有什麼定論,如果是考大學的話高中在學也不遲,最好是過了變聲期如果是一種愛好,就現在學也可以,過了變聲期找男老師上課,這個也有講究小的時候建議你讓孩子學鋼琴,對孩子聲樂有很大幫助,鋼琴5歲就可以了學了,考大學聲樂專業也要會彈鋼琴,而且難度要在299以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反了,唱歌在前,彈琴

在後。唱歌對彈琴的幫助是彈琴對唱歌的10倍。所謂彈琴對唱歌有幫助,其實大部分都是從其他渠道的幫助,比如自己愛鑽研,學校基礎**課,家長的啟蒙,只不過恰好在學琴,桃就全被學琴摘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教樓上五歲多的孩子學聲樂理解能力有限吧?主要能學一些什麼東西?如:識譜、音準嗎,但氣息、發音可能理解不了吧。

16樓:哀思小羽

聲樂學習起來比較抽象,建議年齡大些再學,還有就是自己的變聲期,最好在變聲期以前學習**的理論知識,為以後學習聲樂打好基礎,例如:試唱,練耳,樂理,熟悉鍵盤等都還適合從小開始培養,效果非常好。聲樂的話,變聲期前可唱簡單些的,不要太吊嗓的,不要太多技巧性的。

可簡單培養自己對**的感覺和興趣。

變聲期後可專業學習聲樂,最好有專業老師的示範和指導,注意保護好自己的嗓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上升到聲樂高度,其實就是一個準確歌唱。準確歌唱,4歲多就可以系統開始了,甚至3歲多。就好比我所在的學校有一門課叫「朗誦與表達」,沒有人腦袋熱到管它叫「cctv1播音基礎與聯合國大會演講基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三四歲,不過一定要找專業的老師,老師不專業的話還不如不學,有很多地方專業教學的,建議還是要找學歷高一點教齡久一點的,不建議學習電子琴,直接學鋼琴對孩子好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老師的回覆,我現在就叫孩子去學唱歌。我才上此論壇,對於新手上路,感覺這麼多老師的關心,為我解惑,今後還請老師多多指點。

什麼年齡開始學珠心算最好

20樓:莞家媽媽

家裡有上學孩子的家長,一定都聽說過珠心算這門興趣課程。不管是在古代還是當代,珠心算是一門技能,俗話說技多不壓身,多學一門終歸是好事。珠心算,是以算盤為工具,進行加、減、乘、除、開方等運算

其運珠技巧有一定的規律和口訣,操作熟悉的話,運算速度可以達到相當驚人的程度。

走進幼兒園和小學,我們發現,很多學校設定有這門課程,報名學習的孩子也不在少數。那麼學習珠心算,適合多大的孩子?學了對孩子又有哪些好處?

學習珠心算的年齡,一般建議從5-6歲開始5-6歲的孩子,其學習和思考能力都相對4歲以下幼兒要完善很多,已經具備學習珠心算的基本條件;

學習珠心算需要較多的時間,而上幼兒園大班的孩子,課餘時間充足十分適合學習這門興趣課程;

上大班的孩子,要為上小學開始做準備,學習珠心算以後,其動手能力和思維能夠得到很好的開發,這對以後的學習會有很大幫助。

學習珠心算的好處培養孩子思維活躍、精神專注的良好習慣。珠心算能夠讓孩子始終處於積極思考和主動學習的狀態,加上兩手同時操作算盤,使他們能夠在動中學,提升了腦部的機能,使孩子變得更加聰明。

能有效培養孩子的注意力、觀察力、記憶力、想象力和思維能力。珠心算需要孩子同時使用耳聽、眼看、口誦、手動以及快速的計數、報數和數珠互譯等,長期處於該狀態下的孩子,其各方面能力都會有非常顯著提升。

左右手並用,促進孩子左右半腦的平衡發展。很多人自打生下來就會習慣性地使用右手或者左手,長期單手操作會使左右腦發育不平衡。而珠心算恰好補足這一點,能夠有效克服左右半腦的失衡狀態。

迅速提高孩子的計算能力。珠心算的本質其實就是計算,並且是高速計算,孩子通過長期學習、反覆訓練,其計算能力必定能得到很好地提升。相對沒有學過珠心算的,學過的孩子其計算能力明顯要高出許多。

玩是孩子的天性,學習珠心算,能讓孩子在「玩」的心態中,一步步提升自己的能力。家長們抓孩子的**年齡段,讓孩子學習珠心算,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適合10歲小孩玩的網路遊戲,適合1012歲女孩玩的網路遊戲

跑跑卡丁車 泡泡堂。遊戲裡面很多都可以玩。聖境傳說和龍之谷畫風都比較可愛 操作也相對簡單 摩爾莊園也比較適合小孩玩是網頁的 完美國際 我8歲就開始玩了 適合10 12歲女孩玩的網路遊戲 迷幻王子 新飛飛。女孩子應該挺喜歡玩這個的。畫面挺精美。又屬浪漫型遊戲。去看看也行 彈彈堂,校友裡面的遊戲也好玩 ...

20歲的男生適合看什么樣的書,20歲的男生適合看什麼樣的書?

20歲的男生最好是看一些名著類的書,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的文學修養,也可以增加自己的見識。20歲的男生適合看那種特別自由自在的書籍而且特別適合看那種勵志人的書因為20歲就是適合奮鬥的。我現在就是20歲我身邊很多男生他們都會看一些像邏輯推理類的 比如說解憂雜貨店這樣的書這樣的男生一般都比較喜歡看。20...

小孩10歲學什麼特長好,10歲男孩子學點什麼好

玩!最好。十歲小孩能有什麼特長?我們連自己有什麼特長都不是很清楚。他們不需要那麼早學什麼特長吧?學種地吧,我們國家缺少農民,以後種地的人肯定越來越少!他自己有什麼想學的嗎 10歲男孩子學點什麼好 10歲的男孩一般都已經讀了四年級,應該準備一下小升初的獲獎證書了。我建議 1.體育類 乒乓球 羽毛球 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