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防癌疾病保險的交費期限是多少

2022-02-07 12:00:37 字數 4636 閱讀 4163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如今買老人保險也越來越成為子女們盡孝心的一個重要表現了;這裡推薦給大家一篇我精心準備的文章,屬實幹貨,建議收藏: 給老年人買的【老人保險】,你知道這些不為人知的祕密嗎?

一般對於老年人來說,癌症較為高發。對60歲以上老人來講,防癌險是必不可少的。中國人壽的防癌險在市面上比較受到大眾的關注,我們就簡單通過中國人壽的兩款產品認識一下防癌險(見下表)

拿康愛惡性腫瘤保險來說:

1、癌症多次賠:也就是說,惡性腫瘤最高三次賠付,間隔3年可要求

二、三次賠付;

2、原位癌保障:保障原位癌是最基本的,且保額為30%,**率高,費用低;

3、保障期靈活:代表著可以選擇的保障期是60、70、80歲。

但是豁免很嚴格:豁免後期沒有交的保費前提是需要確診惡性腫瘤,患上原位癌,賠付30%保額,但不足之處是接著繳費。

就康愛e生來說,可以看得出:

1、保障較全面:保障的內容包括原位癌、癌症、身故,所以較為全面;

2、原位癌保障:原位癌**率高、費用低,確診可賠付30%基本保額。

但是不足之處十分明顯:

1、保障期限單一:根本沒有短期或者保到70、80可以選擇,太過單一;

2、投保年齡限制:超過60歲的年齡,就不可以再投保了。

一款好的防癌險一定包含這三個特點:全面保障,多次賠付;

年齡限制不可以有,保障期限一定要靈活可選;靈活的繳費方式要凸顯槓桿優勢。

說了那麼多,市面上的防癌險還是很多的,只是拿中國人壽做一個簡單的分析,我們又該怎樣判斷一款產品的優劣?怎麼選擇合適的產品?推薦你看一下這篇文章:

三分鐘教你辨認哪些是優秀的防癌險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5.10.20年期的!給你個建議,選20年期的吧!雖然繳費長點,但是輕鬆點且有豁免功能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五年,十年,二十年等,繳費時間長相對每年繳費就少些,你可以根據自己情況來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交費期限有5年,10年,20年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辦太平洋的防癌險,繳費便宜保障高,交10年可以管到80週歲。

6樓:匿名使用者

太保愛無憂專屬防癌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瞭解太平,給我資料,我願意幫你設計保障組合!

中國人壽的國壽防癌險什麼時候停售

8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停售,而且現在防癌險還能單獨購買,不需要買一份主險後作為附加險購買了, 另外,這個險種目前保險公司內部沒說過會停售,不過有的地區國壽公司規定在那不準銷售防癌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品牌在人壽 人才在平安 產品在新華。 請問有考慮過新華的防癌險嗎?

中國人壽防癌險交費20年每年交費都一樣嗎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買一份老人保險有時候或許是我們盡孝心的一個好機會;我整理了一份老人保險的產品分析與測評,建議可以作為參考: 【老人保險】的關鍵知識點,一個都不能錯過

對老年人來說,身體大不如前,癌症也是比較多發。防癌險是60歲以上老人的一個高價效比選擇。中國人壽防癌險一經推出就在市面上引起了一波熱潮,那我們就挑選兩款中國人壽的防癌險產品簡單評判一下(見下表)

拿康愛惡性腫瘤保險來說:

1、癌症多次賠:多次賠付惡性腫瘤,時間間隔達到3年還能獲賠

二、三次;

2、原位癌保障:比較到位的原位癌保障,**率高、費用低,基本保額可達30%;

3、保障期靈活:可選保至60歲、70歲或80歲。

但是豁免很嚴格:豁免後期沒有交的保費前提是需要確診惡性腫瘤,如果罹患原位癌,賠付30%保額之後,還要繼續繳納保費。

就康愛e生來說,可以看得出:

1、保障較全面:對於原位癌、癌症、以及身故的情況都有保障;

2、原位癌保障:原位癌**率高、費用低,確診可賠付30%基本保額。

但是不足之處十分明顯:

1、保障期限單一:只選終身,不可以選短期保障;

2、投保年齡限制:超過60歲的年齡,就不可以再投保了。

一款好的防癌險一定包含這三個特點:多次賠付要有,保障涵蓋面也要廣;

不受年齡限制的靈活保障期;槓桿優勢體現在靈活的繳費方式上面。

防癌險的數量遠遠超乎我們的想象,用中國人壽的產品來講的話我們會更能明白防癌險的功用,所以說什麼產品適合我們?哪些防癌險值得對比參考下?推薦你看一下這篇文章:

這些防癌險,你值得擁有!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第一年交的保費和以後都是一樣的,不會增加一分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加我瞭解泰康的產品,多對比,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的,但是侷限性只能是癌症,可以買大病險!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交費都是一樣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的,建議買全面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有輕症豁免功能會更好額。

國壽防癌險交20年什麼時候能領回本金

1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能夠體現我們最大孝心的表現無過於給老人買一款保險了;我這裡在各大**上面整理蒐集了老年人保險的購買選擇: 【老人保險】這樣買就對了

如果您購買的是返還型防癌險,在期滿未出險的情況下是有可能領回本金的,但如果是退保或者被保險人身故的情況下,能拿回的錢一般是現金價值,拿回本金的可能性很小。

其實我們買防癌險,更建議選擇純消費型的,因為這種一般來說價效比更高,更適合普通家庭購買。如果您想進一步瞭解中國人壽這類防癌險產品的具體情況,我在這裡先為您詳細介紹一下~

一般對於老年人來說,癌症較為高發。60歲以上的老人,健康險裡面的首選就是防癌險。中國人壽防癌險一經推出就在市面上引起了一波熱潮,我們就簡單通過中國人壽的兩款產品認識一下防癌險(見下表)

拿康愛惡性腫瘤保險來說:

1、癌症多次賠:針對惡性腫瘤而言,能最高賠付三次,間隔三年還可獲得2—3次賠付;

2、原位癌保障:原位癌的保障保額是30%,並且此款原位癌**率高,費用也比較低;

3、保障期靈活:可選保至60歲、70歲或80歲。

但是豁免很嚴格:前提是在惡性腫瘤的情況發生時,保費才會豁免,患上原位癌,賠付30%保額,但不足之處是接著繳費。

就康愛e生來說,可以看得出:

1、保障較全面:像是癌症、原位癌、身故這些情況都會保障;

2、原位癌保障:原位癌**率高、費用低,確診可賠付30%基本保額。

但是不足之處十分明顯:

1、保障期限單一:只選終身,沒有短期,連保到70或者80都不能選擇;

2、投保年齡限制:最高投保年齡60歲顯得太侷限了,超過60歲的人無法投保。

綜合兩款產品來說,一款好的防癌險要有這三個特徵:多次賠付要有,保障涵蓋面也要廣;

年齡限制不可以有,保障期限一定要靈活可選;靈活的繳費方式要凸顯槓桿優勢。

就現在來看,市面上的防癌險多如牛毛,參考著中國人壽的產品更直觀點,所以說什麼產品適合我們?哪些防癌險值得對比參考下?推薦你看一下這篇文章:

市面上防癌險大測評,全面分析防癌險優缺點!

望採納!

18樓:聞人義墨畫

保險合同上沒有關於拿回本金的條款,是保障到80歲,為什麼要拿回本金呢中國人壽國壽鴻鑫兩全保險,是長期的分紅儲蓄保險

19樓:遇見的寂寞

基本這種醫療險是不取回本金的,取回本金就沒有保障功能了。一般你要是退保,25年左右能到達本金水平。希望幫到你

20樓:

1、國壽防癌保險的保險期限為60歲、70歲、80歲三種,所以領回本金的時間也基本上是這個時間。

2、保險未到期而提前領取視為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要承擔損失。

3、補充:買保險不要問本金什麼時候能回來,保險重在保障。平平安安的人在保險上是沒有收益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防癌險一般是消費型的,如果附加返還責任費用會很高。

中國人壽保險國壽防癌疾玻險是消費形的嗎

不一定,如果是消費型的保險金額很高相當於分紅型和返還形型的幾倍或十幾倍。如果是分紅型和返還型的保險金額就沒有那麼高了。您好!中國人壽的防癌保險不是消費型的,您可以選擇60歲,70歲,80歲退本,在您投保到領取本金期間就相當於你本金的利息買了保障 不是,如果在沒病的情況下,可根據你年齡段返回你所交保費...

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白金版收益是怎樣算的,我交的是每年

第一次領取的生存保險金是合同首次交納的保險費的10 36000 10 3600元,以後每年給付的生存保險金為合同基本保險金額。首次領取的年金是保額 110 這個保額會提現在合同中的。市面上有很多年金險產品,我們該如何判斷一個產品好壞呢購買年金險有哪些坑需要避開呢?薄荷保幫大家梳理出了年金險的購買攻略...

我父母投的是中郵國壽新鴻泰兩全保險(分紅型)定期5年存5萬元整,最後是隻有分紅出來的一部分資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字面意思 分紅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就是保險公司賺了錢,就把其中一部分分給已經購買了分紅險的客戶的一種險種。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