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保險國壽防癌疾玻險是消費形的嗎

2022-02-03 08:01:05 字數 6676 閱讀 99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是消費型的保險金額很高相當於分紅型和返還形型的幾倍或十幾倍。如果是分紅型和返還型的保險金額就沒有那麼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國人壽的防癌保險不是消費型的,您可以選擇60歲,70歲,80歲退本,在您投保到領取本金期間就相當於你本金的利息買了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如果在沒病的情況下,可根據你年齡段返回你所交保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是防患於未然,有病不怕,沒病儲蓄還帶利息,到約定時間返還的一種保險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保障型的,投入少,保重多,多份呵護,風險轉嫁!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確診癌症即刻賠,沒病八十歲返本,

7樓:匿名使用者

加兩全就不是了,約定時間返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消費形的,也是返本送保障的一款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當存錢,用時不缺錢。健康任我行,保障屬於我(中國人壽)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選擇60、70或80歲返本。保費低保障高。輕症理賠豁免後期保費。

重症即賠。這是60歲之前可夠買的。50到75歲還可選擇另一種防癌產品,保費更低,免體檢,並可續保至80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壽的防癌險是拿你交費的利息,保你們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是返本的,保費低保障高,但年齡越大,保費越高,趁年輕健康買比較合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保障型投入少,保障多,確診癌症即刻賠,沒病七十歲就返還你所交保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解過,但太平洋保險公司的是返本的,而且保費低保障高

中國人壽防癌疾病保險內容怎麼樣

15樓:慧擇保險網

壽防癌險突破了目前防癌保險領域的侷限,為患者**全過程,包括**、**期等各個階段,提供有針對性的保障,對男性女性常見癌症給予重點關愛,同時涵蓋輕症癌症保障,客戶可以享受到涵蓋癌症**全過程的保障。國壽防癌險保障利益主要是:

癌症確診保險金:合同生效一年內癌症確診返還所交保費。一年後確診癌症賠付保額100%,合同繼續有效。

特定癌症:18歲以上的男性:(前列腺癌、肺癌)額外給付保額的30%。

18歲以上的女性:(乳腺癌、宮頸癌)額外給付保額的30%。18歲以下的少兒:

少兒(白血病、骨癌)額外賠付保額30%。特定癌症賠付後,合同繼續有效。

輕症癌症:原位癌、**癌給付保額的30%,最高給付10萬,輕症癌症給付後,合同繼續有效。

**保險金:一旦確診癌症30日後生存給付保額的20%,如果確診生存一年後再給付保額20%**金。共給付5年,共給付保額金額100%為限。

豁免保費:合同生效一年後,發生癌症豁免以後各期保險費,合同繼續有效。

身故保險金:18歲前身故給付所交保費或者現金價值。18歲之後身故給付所交保費的105%或者保單現金價值,癌症保險金和身故保險金僅給付一項。

滿期保險金:如果到保單滿期時未發生合同規定的癌症,給付主合同和附加合同的所交保費(不計利息)。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當下,給老人買一款屬於他們年齡的保險越來越有必要了;我準備了一篇有關老年人保險的文章,你可以作為參考: 【老人保險】的關鍵知識點,一個都不能錯過

一般對於老年人來說,癌症較為高發。為60歲以上老人配置一份防癌險再合適不過了。中國人壽防癌險一經推出就在市面上引起了一波熱潮,通過以下兩款中國人壽的防癌險我們簡單說下他們的優缺點:

拿康愛惡性腫瘤保險來說:

1、癌症多次賠:惡性腫瘤最高可賠付3次,且間隔3年符合要求可獲

二、三次賠付;

2、原位癌保障:保障原位癌是最基本的,且保額為30%,**率高,費用低;

3、保障期靈活:意味著能夠選擇的保障期為60歲到80歲。

但是豁免很嚴格:只有是確診了惡性腫瘤才能夠豁免保費,並且,患上原位癌之後,賠付30%保額仍要繳納保費。

就康愛e生來說,可以看得出:

1、保障較全面:對於原位癌、癌症、以及身故的情況都有保障;

2、原位癌保障:原位癌**率高、費用低,確診可賠付30%基本保額。

但是不足之處十分明顯:

1、保障期限單一:保障只是終身,靈活性較差;

2、投保年齡限制:不能投保的年齡被限制在60歲以上。

總的來說,好防癌險總是會有這三個特徵的:保障一定要全面且能夠多次賠付;

保障期限靈活最好不受年齡限制;靈活的繳費方式要凸顯槓桿優勢。

說了那麼多,市面上的防癌險還是很多的,只是拿中國人壽做一個簡單的分析,問題來了,我們應該如何判斷產品的質量?什麼樣的產品適合我們呢?推薦你看一下這篇文章:

市面上防癌險大測評,全面分析防癌險優缺點!

望採納!

17樓:慧擇網無憂

您好,中國人壽防癌疾病保險內容怎麼樣,要看你具體買的是哪款防癌保險。每款防癌保險保障的內容是有所區別的。建議你最好是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到保險公司或者專業的網路保險平臺對比選擇,合適你的防癌保險就好的防癌保險,這裡給你提供一個參考倆接:

中國人壽保險怎麼買)

18樓:匿名使用者

韋德:庫裡已經超越我,杜蘭特是不是也已經完勝我

現在很多**都會將杜蘭特排進歷史前十五,而幾乎很少有將韋德排進前十五,又或者是前二十。記得當時espn跟slam有個排名,但是順序是怎樣的杜蘭特庫裡韋德。

對比下兩人的榮譽:杜蘭特:2冠、2fmvp、1mvp、5次一陣,2次二陣,9次全明星;韋德:

3冠、1fmvp、2次一陣、3次二陣、3次三陣、12次全明星。但是歷史地位真的不是簡單的榮譽相加,兩組對比僅僅是總冠軍數量的區別就能決定的嗎?mvp,各種記錄,不是簡單的35和23的區別。

看看06年韋德是什麼表現,當然奧胖被限制地很厲害,天神下凡這個梗就是那時候出來的。06年的韋德真的是夠巔的,不要說什麼莫寧和奧尼爾,看看奧尼爾當時34歲,莫寧36,佩頓38,白巧39。這哥幾個都多大啦,沒拖韋德後腿就算好的的啦。

韋德主要是傷病太多,影響了成就,而且和科比同期,一陣基本拿不到,杜蘭特有mvp,一陣,資料方面也領先,得分王也多,從硬實力方面來說,杜蘭特巔峰期比韋德長,球技方面,杜蘭特失誤更少,沒什麼缺點,韋德失誤有點多。

韋德的fmvp作用還是很大的,冠軍作用來看韋德比杜然特作用大,但看歷史地位不只是單看冠軍作用,還有其它榮譽比賽影響力,杜的資料榮譽比韋德要好。

杜蘭特這樣打下去的話退役的時候歷史地位肯定超過韋德,但是就目前來看冠軍數還比韋德少一個,那兩個fmvp的含金量加起來也不如韋德那一個,所以現在還沒超,但是再過幾年肯定超了。

歷史地位是人評出來的,球迷心目中有一個歷史地位,當然官方還有一個歷史地位評比,都沒有明顯的標準。官方的歷史地位相對來說都是硬榮譽的疊加,而球迷心中的歷史地位更多的有感情因素參與進來,還有巨星的人品等。

中國人壽防癌險交完20年就返本嗎

1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保險測評。如今買老人保險也越來越成為子女們盡孝心的一個重要表現了;我整理了一份老人保險的產品分析與測評,建議可以作為參考: 【老人保險】這樣買就對了

如果您購買的是返還型防癌險,交費期為20年,在期滿未出險的情況下是有可能領回本金的,但如果是退保或者被保險人身故的情況下,能拿回的錢一般是現金價值,拿回本金的可能性很小。

其實我們買防癌險,更建議選擇純消費型的,因為這種一般來說價效比更高,更適合普通家庭購買。如果您想進一步瞭解中國人壽這類防癌險產品的具體情況,我在這裡先為您詳細介紹一下~

上了年紀的老年人是多發癌症的重要群體。對60歲以上老人來講,防癌險是必不可少的。中國人壽防癌險一經推出就在市面上引起了一波熱潮,通過以下兩款中國人壽的防癌險我們簡單說下他們的優缺點:

拿康愛惡性腫瘤保險來說:

1、癌症多次賠:多次賠付惡性腫瘤,時間間隔達到3年還能獲賠

二、三次;

2、原位癌保障:原位癌**率高、費用低,確診可賠付30%基本保額;

3、保障期靈活:意味著能夠選擇的保障期為60歲到80歲。

但是豁免很嚴格:豁免後期沒有交的保費前提是需要確診惡性腫瘤,如果罹患原位癌,賠付30%保額之後,還要繼續繳納保費。

就康愛e生來說,可以看得出:

1、保障較全面:對於原位癌、癌症、以及身故的情況都有保障;

2、原位癌保障:原位癌**率高、費用低,確診可賠付30%基本保額。

但是不足之處十分明顯:

1、保障期限單一:限制在了終身選項裡面,其他的選項幾乎沒有;

2、投保年齡限制:最高投保年齡60歲,超過60歲就無法投保了。

結合著兩款產品來說,防癌險的三個特徵尤為明顯:全面的保障以及多次賠付;

限制了年齡就會很不方便投保人的選擇,所以最好不受限制;槓桿優勢體現在靈活的繳費方式上面。

當下防癌險層出不窮,中國人壽的防癌險只是作為參考,我們又該怎樣判斷一款產品的優劣?怎麼選擇合適的產品?推薦你看一下這篇文章:

這些防癌險,你值得擁有!

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防癌險繳費是20年,保險期間是到60歲70歲和80歲三種,可根據自己的情況來約定,如果在保險期間內沒有發生風險,到約定的時間把本金拿回,也就是有病防病無病養老的一款好保險

21樓:

1、國壽防癌保險的保險期限為60歲、70歲、80歲三種,所以領回本金的時間也基本上是這個時間。2、保險未到期而提前領取視為退保,只能退現金價值,要承擔損失。3、補充:

買保險不要問本金什麼時候能回來,保險重在保障。平平安安的人在保險上是沒有收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並不是交完20年後就返本的,而是要看保險期間。應當在保險期滿方可返本`。

23樓:匿名使用者

防癌險主要是痺症,不管是什麼癌症,只要有了就按合同內容進行賠付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在您身體健康且保險期滿時返本。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要保終身可以選陽光防癌險!要知道年齡越大風險越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可以給你做一份詳細的計劃書

中國人壽推出的 防癌險 到底好不好?是不是騙人的

2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老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看看這篇文章就知道了!《【老人保險】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首先給您一個明確的回覆,每一款保險都不存在騙人的情況,因為產品上線,都是要經過銀保監會批准的,銀保監不會騙人。

其次,買防癌險切記不要盯著一個保險公司,這樣難免有失偏頗。

前幾天剛好有粉絲催我趕緊整理一份防癌險投保指南,正好刷到你這個問題,我在這直接把這份指南送給你。

防癌險,顧名思義是專門保障癌症的保險。一般針對年齡較大的人群,尤其是老年人。適合老年人買的保險實屬不多,健康險更是少之又少,所以防癌險成了老年人配置健康險的不二之選。

防癌險根據保障期限分為以下幾種:

1.一年期防癌險。只保障一年,到期續保。年齡越大保費越高,還存在停售風險,所以建議作為臨時過渡方案或補充手段,不建議作為主要選擇。

2.定期防癌險。保障的是固定的年限或固定的年齡,幾乎都是消費型保險,**也非常友好,一般家庭都傾向於購買該種防癌險產品。

3.終身型防癌險。這種保險會包含身故,無論生不生病都退還保費,生病這件事誰也沒法預料,但人終有一死,所以這種保險就比較划算,就是貴了點,有條件的可以購買。

市面上的防癌險產品五花八門,如何判斷哪種產品適合自己呢?推薦你看看這篇文章:《防癌險是什麼,怎麼買,哪個好,全面分析,對比測評》

此外,買防癌險時還要注意:

1.雖說一些網銷的防癌險無需體檢,我們也要老實彙報身體情況,千萬不要隱瞞病史。對於這種情況,保險公司通常會要求提高保險費率、解除保險合同或是拒賠。

2.等待期越短越好。市面上的防癌險一般都有疾病等待期,等待期在30到360天不等,等待期內確診或發病是無法理賠的。

3.儘量選擇健康告知寬鬆的產品。我倒是知道有款產品還不錯,也可以購買,大家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會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弘康【愛無憂】——得了癌症都能買的防癌險?》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中國人壽保險中買哪個險最好,中國人壽保險險種哪種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中國人壽在保險公司中排名如何?看看這份榜單你就知道啦 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中國人壽的保險險種有很多,基本上涵蓋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其實沒有哪個最好的說法,最主要還是看個人的需求,合適的才是最好的。想進一步瞭解中國人壽及其險種的具體情況可以看看這一份資料。中國人壽到底怎麼樣...

中國人壽保險怎麼買,中國人壽保險車險怎麼買呀

你好!人壽保險,賠償責任很簡單,身故 全殘,就能提供一筆賠償金。根據保障期限不同,可以分為定期壽險和終身壽險。如果你想了解自己適合買定期壽險還是終身壽險,可以點選預約 1對1保險規劃服務 深藍保 專心保險經紀會給你提供專業的建議。終身壽險 兼顧儲蓄功能,比較貴,槓桿率不高。因為終身壽險的賠付概率10...

如何辦理中國人壽保險退保,中國人壽保險怎麼退保

買保險,其實是我們和保險公司簽訂一份合同,退保就是要提前終止合同,解除雙方由合同確定的法律關係。退保,是投保人的一項基本權利。想大額度退保,看這篇文章教你如何做 買錯了保險,如何退保最划算?根據 保險法 規定 投保人解除合同的,保險人應當自收到解除合同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內,按照合同約定退還保險單的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