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交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10000元,五年保的,想終止合同,能退多少錢

2022-01-21 18:55:38 字數 2756 閱讀 8499

1樓:g亂舞

鑫如意是去年的險種,應該能退2000塊。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今年十大最好的的年金保險整理:《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排名!》

年金險太難挑了!只因不同的產品收益率差距很大。有的產品,買了30w的年金最後只領回33w,年化收益率1%;而有的產品交夠一定年份後甚至能達到8%的年化收益。

為了讓大家不迷失在年金險的迷宮裡,我嘔心整理了一份:《剛剛更新!十款值得買的年金險榜單》給大家參考。

1.首要點是高收益。

無論你買年金險的目的是什麼,年金險作為一種理財型保險,必須談收益。年金險是通過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來增值的。儘管增值的過程很複雜,但年金險收益的判斷還是通過irr收益率的計算。

經過10年左右的增值,irr能達到4%的年金險,在市面上算優秀水平了。

2.產品的現金流要跟自己使用資金的時間匹配。

年金險最大的影響是改變我們的現金流,所以有必要綜合考慮下面4個問題:

·能返多少教育金供小孩讀書?

·到了我們退休的年金,有多少錢可以領?

·資金流動困難急需退保時,能領到多少現金價值?

·自己百年歸老後能留給親人多少錢?

工薪家庭集中解決1~2個問題即可,畢竟預算有限,比如教育金,就重點關注孩子上學的時候能領到多少錢。

作為預算充裕的企業主,對資金的靈活性有一定要求,則還要考慮年金的現金價值和百年之後能給家人返多少錢。

年金險雖然產品形態簡單,裡面的坑多到你防不勝防。所以我特地評測出了一篇年金險的十大高收益產品排名:《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我交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10000元,五年保的,想終止合同,能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白金版每年一萬二交五年!五年後退保!有損失嗎

3樓:慧擇網保險顧問

中途退保,損失比較大,只能退回保險單上現金價值表上的現金價值,一般情況下不建議退保

終止續保單費,人壽的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白金版)每年交5萬交了3年,退保有本金嗎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保險產品有差異,您可以撥打所需保險公司**諮詢

5樓:大表哥談險

長期保險,一般退現金價值,需要看現金價值表,在保險合同裡,那個是你的退保返還的錢。

看看保險合同內是否有減額交清的功能,如果有,可以降低保額,合同繼續有效,以後也不用交錢。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今年十大最好的的年金保險整理:《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排名!》

年金險不好挑,各個產品之間的收益率差距太大了。有的產品買了20萬,到頭來只能領回22萬,年化收益只有1%;有的產品光主險的年收益率都能做到4.025%。

為了能更直觀幫大家挑選出哪款年金險值得入手,我整理了一份:《收益率排名前十的年金險**點!》給大家參考。

1.高收益是第一要義。

且不說我們為什麼要買年金險,既然是理財產品,我們就要談收益。年金險增值的方式主要通過年金賬戶和萬能賬戶。儘管增值的過程很複雜,但年金險收益的判斷還是通過irr收益率的計算。

通過10年以上的收益增長,irr能接近4%的產品,就可以說是優秀水平了。

2.關注年金的現金流,就要分析自己的資金使用時間。

購買一份年金險會改變我們的現金流,因此要綜合考慮4個問題:

·孩子讀書時能領到多少錢?

·能返多少養老金供我們養老?

·急需資金流動,要退保時能返多少現金價值?

·自己百年歸老後能留給親人多少錢?

工薪家庭預算有限,建議集中解決一兩個問題,比如養老金,就重點看想買的年金險六十歲後能返多少錢。

企業主對資金的靈活性要求較高,不過預算會比較充足,則還需考慮產品的現金價值和百年歸老後能留給親人多少錢。

年金險雖然產品形態簡單,裡面的坑多到你難以想象。所以我特地評測出了一篇年金險的十大高收益產品排名:《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點!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以上就是我對"終止續保單費,人壽的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白金版)每年交5萬交了3年,退保有本金嗎"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7樓:通瑞才天欣

可以的,買保險和退保都是自願的且不受干涉,前提你充分了解了退保可能會給你帶來的損失.

國壽鑫如意年交5萬,交費5年,現買了4個月,退保能退多少?

8樓:慧擇網保險顧問

您好,現在退保,損失比較嚴重,只能退回你保險單上現金價值表上的現金價值,一般情況下是不建議退保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退保會有損失的,只能領取保單對應年度末的現金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這東西,是個要慎重考慮一下!要麼就不買,要麼買了就別退!要是中途退保會對你產生利息損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合同的現金價值表,估算不到一萬

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白金版是什麼,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白金版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先給粉絲們整理了一份實用合集 剛剛更新!今年十大高收益年金保險排名!普通人很難看懂年金險,一個細節就會讓收益率千差萬別。有的產品交50w年金最後只領到55萬,僅1 的年化收益 有的產品單單主險年收益率就有4.025 作為寵粉博主,我致力於幫粉絲化簡為繁,於是我整理了一...

國壽鑫福贏家年金保險,國壽鑫福贏家年金保險交了一萬一年退保能退多少

1.投保須知 2.保險責任 保險責任 在本合同保險期間內,本公司承擔以下保險責任 一 生存保險金 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本合同約定的關愛金領取日前,若被保險人生存至本合同的年生效對應日,本公司每年按下列約定給付生存保險金 首次給付的生存保險金為本合同所交保險費 不計利息 的20 以後每年給付的生存保險...

國壽鑫如意年金保險白金版收益是怎樣算的,我交的是每年

第一次領取的生存保險金是合同首次交納的保險費的10 36000 10 3600元,以後每年給付的生存保險金為合同基本保險金額。首次領取的年金是保額 110 這個保額會提現在合同中的。市面上有很多年金險產品,我們該如何判斷一個產品好壞呢購買年金險有哪些坑需要避開呢?薄荷保幫大家梳理出了年金險的購買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