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膚水是用手直接往臉上拍好,還是用化妝棉好

2022-01-21 18:55:37 字數 6323 閱讀 663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用化妝棉,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雖然用手也可以擦,但是汙垢還是殘留在臉上,用化妝棉的話可以擦掉

2樓:離落蒾薍

柔膚水用化妝棉好。因為好的棉花他是根據我們**的紋理來設計的,跟**的紋理差不多,還可以達到再度清潔,使用後產品更易吸收,迅速補充**所需要的營養.用化妝棉可以再次清潔肌膚,並且梳理毛孔,幫助後續營養的吸收。

用手的也有,但是手掌、足底**透明層最明顯,因為透明層它的吸水量很大,所以柔膚水真正到臉上的一半都不到,其實大多數都被手掌給吸收了.

3樓:

看你什麼膚質了,如果是敏感型的,就用手,而且千萬不要拍打,因為敏感型的都是膚質薄,而且又有紅血絲之類的,要用手輕輕按壓,並用手的溫度讓它慢慢吸收,如果是油性的,或者是別的,那就是化妝棉了,要買好一點的,別買掉渣的那種,很難用,而且根本做不到清潔作用。祝**好好哦。

4樓:粉紅筆記

都可以.用化妝棉可以做到再次清潔.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化妝棉..化妝棉在滋潤**的時候還能清潔**,帶走毛孔裡面的髒東西,而手上有細菌的..

6樓:

我覺得化妝棉可以均勻塗臉上,而且還節約!

手拍太浪費,還不勻稱!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臉上拍好 讓臉部充分吸收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化妝棉好,因為好的棉花他是根據我們**的紋理來設計的,跟**的紋理差不多,還可以達到再度清潔,使用後產品更易吸收,迅速補充**所需要的營養.

用手的也有,但是手掌、足底**透明層最明顯,因為透明層它的吸水量很大,所以柔膚水真正到臉上的一半都不到,其實大多數都被手掌給吸收了.

9樓:慕容竹倩

用化妝棉吧!相比起來衛生點兒

10樓:七色雪の粉雪

我也一直在疑惑,到底該怎麼用,我一直都是用手直接拍在臉上的

11樓:塞納湖畔的綠葡萄

我從開始用化妝水的時候就是洗乾淨手之後直接拍在臉上的,也不知道方法對不對,總是覺得這樣做不會浪費。呵呵

拍化妝水,直接用手還是用化妝棉好?

12樓:柒月黑瞳

具體用手還是化妝棉

是會隨著化妝水而改變的:

一、注重2次清潔和調理皮層的化妝水——用化妝棉對於更注重潔面後的二次清潔及基礎補水效果的化妝水,建議使用化妝棉塗抹。因為用化妝棉擦拭既能做到二次清潔以及剝離老舊角質的作用,也能完成基礎保溼,也更利於後續化妝品的吸收。

二、注重保溼和含有精華質地的化妝水——用手拍對於主打保溼,以及新增大量精華成分的化妝水,建議用手拍更合適。濃稠質地的化妝水,用手輕拍,可以充分保溼並促進吸收。

爽膚水、柔膚水、收斂水統稱化妝水,是一種透明液態的化妝品,塗抹在**的表面,用來清潔肌膚、保持肌膚的健康。爽膚水、收斂水和柔膚水區別不是太大,爽膚水、收斂水更適合天氣較熱,臉上比較愛出油的天氣使用,柔膚水更適合乾燥的季節使用。化妝水在基礎護膚中起了承前啟後的作用。

13樓:看了冰

兩種方式都可以。

分別適用不同的化妝水。

1、化妝棉適用歐美系化妝水,注重二次清潔的化妝水。

歐美系的化妝水更注重潔面後的二次清潔兼具補水效果,那麼用化妝棉擦拭既能做到二次清潔以及剝離老舊角質的作用,更利於後續化妝品的吸收。

2、用手拍適用日韓系化妝水,注重保溼及精華質地的化妝水。

日韓系的化妝水大多主打保溼,以濃稠的精華般的質地受人喜愛。此時,用手輕拍,可以充分保溼並促進吸收。

14樓:典春冬斛恩

你好!化妝水、爽膚水、花水、純露、都可以直接拍於面部,如果用化妝棉也是可以,但是很浪費,一半的化妝水都讓化妝棉吸收了。而且**稍微過敏的人對化妝棉還會敏感。

所以,建議直接拍於面部使用。

15樓:親水顏究所

上化妝水建議使用化妝棉,尤其是油性肌膚。因為化妝棉比較乾淨,還能去除洗臉後殘留的汙垢。如果是乾性或敏感肌膚,建議用手上化妝水,但使用前要把雙手洗乾淨。

16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是化妝棉!

不要以為水都浪費在上面了

你用手的話想讓臉上各角落都沾到..用的水更多= =把化妝棉都沾溼了 每個地方都能抹到 很均勻不用再倒水上去 絕對沒有用手浪費的水多

另外還可以把化妝棉敷在臉上毛孔粗大或**不太好的區域化妝棉其實還更衛生些.

17樓:仙女很忙

用化妝棉更好,可以再一次清潔肌膚和溫和的去下角質

而且用化妝棉更容易照顧到**的每一個細小的地方哦

我用泊美的感覺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做法是用化妝棉。

除了最一般性的爽膚水之外,都是應該用化妝棉的。

化妝棉用的時候不要那麼吝嗇爽膚水了。

一定要沾溼,抹完整個臉之後可以把化妝棉敷到有痘印或者比較黑的地方。

化妝棉推薦康乃馨牌子的。比較划算好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化妝棉有二次清潔的效果! 其實化裝水是清潔的最後一步還不是我們通常認為的護膚的第一步

再一次清潔肌膚和溫和的去下角質 髒東西會擦在化裝棉上但是也有人說用了化裝棉 會容易放大毛孔 這個我就不確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手會比較好,手柔軟,能更貼近**,並且手能帶起化妝水的溫度,讓**充分吸收其功效

21樓:軟糖田田

當然用化妝棉~

手很缺水的,用手塗大部分都會被手吸收

化妝棉看上去很費化妝水

其實比用手節省

22樓:傑報不斷

化妝棉好,可以防止二次汙染

23樓:匿名使用者

拍化妝水最好還是用化妝棉比較好,因為用手拍會拍不均勻,**的吸收不均勻,而且用化妝棉有二次清潔的效果!

24樓:小夢馨

我覺得用化妝棉會用很多的水用少了就不會讓**吸收還是用手拍好點,要堅持用化妝棉的話先在水中浸溼再把水擠出來之後再倒上化妝水的好。

25樓:囡囡小貓貓

化妝棉!

化妝棉!

化妝棉!

不要捨不得水水哦

26樓:苑女

用手吧,總覺得化妝棉不可靠

柔膚水是用手拍打好,還是用化妝棉檫??

27樓:

這個看個人習慣吧,如果你怕麻煩,用手拍也是可以的。只不過用化妝棉會對你的肌膚進行再一次清潔,並且使用化妝棉的確是讓你臉上每個地方都能擦到。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化妝棉啦! 用手拍會粗話毛孔,使毛孔堵塞

29樓:

用拍的好,有助於**吸收

30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棉好點,手上畢竟細菌多

化妝水是直接用手拍臉上好還是用化妝棉擦臉上好?

31樓:斛倫婁昭

質地好的化妝棉能提高護膚效果。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用化妝棉或是直接用手塗抹化妝水。而髮際和鼻翼處等用手不易塗勻的部位,使用化妝棉可使化妝水分佈更加均勻。

另外,化妝水在滋潤肌膚的同時還有調理肌膚紋理的作用。用化妝棉輕拍於面部,可使化妝水充分滲透到每一寸肌膚,保持滋潤,並有利於收縮毛孔、緊緻肌膚、調整肌理。完成臉部護理後,把化妝棉上剩下的化妝水塗抹於胸部、脖子等其他裸露在外面的肌膚,以免浪費。

32樓:毛夏止雨

用化妝棉。

1。因為化妝品如遇熱就會改變化妝品內部成分,影響化妝品對**的護理效果

2。使用化妝水是給肌膚進一步的清潔,如不使用化妝棉,就不能起到這個作用。

33樓:賽振英釗己

當然是化妝棉好些~

手上細菌很多~

基本上手是不應該碰到臉上的**~

雖然這樣很有難度~

最普通的化妝棉幾乎等同於紙巾

應該不會有什麼***才對~

怎樣用爽膚水正確?是用手拍還是用化妝棉?

34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使用爽膚水分以下兩種情況。

1、如果你當爽膚水為潔膚的最後一個程式,能清除殘留的印跡。那麼應該用棉花片由下往上擦拭,並在鼻頭、額頭、下巴處「按」幾下,再用雙手朝臉上「扇風」。

其中棉花片以吸飽爽膚水但擰不出水滴為最佳狀態。棉花片太乾的話,棉絮留在臉上也很麻煩。

35樓:絃音夜月

爽膚水手拍或者用化妝棉都可以。以下是兩種具體的方法:

1、拍打法:

先將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用拍打的方式,將爽膚水塗在臉上。充分拍打臉部各個部位,幫助對爽膚水的吸收。

2、擦拭法:

將爽膚水倒在化妝棉上,並使其充分吸收。由內向外順著肌膚的紋理擦拭,這樣才不會過分拉扯肌膚細紋的出現。額頭與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較多,可以適當延長擦拭時間。

36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水其實大家都要用的,畢竟護膚也要有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洗完臉都需要爽膚水來浸溼一下**表層,接著用其他護膚品才會好吸收~護膚齡才3年左右,但卻是也用過很多的化妝水~

歐萊雅葡萄水

這個水真的挺膩的,黏黏膩膩的那種,反正不適合油皮和中性**,更適合超級乾的**,因為其他**根本吸收不~

溫漾精華水

一定要買的一款全能爽膚水!真的可以媲美千元級別的大牌護膚品了。被很多護膚雜誌推薦過,近些年難得一見的經典國貨護膚品,原料直採國際一線大牌同款**商,不少明星都晒過這款精華水,如果**暗黃乾燥痘印敏感肌選這個會很滿意的。

多個成分專利保證優質的護膚效果,**肉眼可見變嫩白絲滑,清爽不粘膩,可以入手。

朗仕保溼爽膚水

功效很全面,集合了保溼、修復和二次清潔,很適合在夏天使用,能夠完美的維持膚質穩定。爽膚水中含有高濃度的乙醯殼糖胺,可以很快的提升肌膚柔軟度,讓角質層維持穩定,整體的膚質也會變得更細膩健康。

mux純風氨基酸潔面液

超級讚的一款潔面產品!痘痘痘印黑頭**暗黃用它都有很好效果!毛孔可以洗出很多髒東西,洗臉很舒服不緊繃。

泡沫綿密氣味超好聞,最主要的是成分是正宗的氨基酸,便宜大瓶用起來不心疼。敏感肌痘痘肌都可以放心用,不會有刺激,用了一段時間發現臉上毛孔下了很多也變白了。很滿意,護膚必買!

玉蘭油新生塑顏金純活能水

活能水清澈透明,帶淡淡香味,非常溫和,好吸收。而且全新升級的olay新生塑顏金純活能水含有近90%精華液成分的活能水,首次將珍貴雙肽精華和五大熱門抗老保溼成分完美結合,即刻提升肌膚水潤度80%。

大寶水凝保溼柔膚水

深透補水,柔潤保溼,高純度保溼因子保溼鎖水力攜帶超過自身重量千倍的水分子,為肌膚提供千倍保溼鎖水力,持續釋放水分一整天;活性礦物元素開啟肌膚水通道 蘊含鋅,銅,鎂等多種礦物離子,深入肌底。

37樓:小塵埃在迷霧中

爽膚水作為日常護膚必備品,其實我們對它存在很多誤區,「用手拍」還是「用化妝棉」就是其中一個。用手拍或使用化妝棉都是ok的,只是用手拍時注意力道不要太重喔~洗乾淨雙手在臉上輕輕拍爽膚水,可以讓**更加吸收,也可以讓爽膚水發揮更大效用。而用化妝棉則可以對肌膚進行二次清潔,抹去**上的化妝品或潔面品殘留以及一些沒有徹底洗掉的灰塵和汙垢,相對而言,化妝棉比較衛生~

說完使用爽膚水的方法,接下來分享一個我最常用的爽膚水。其實爽膚水的功效主要是清潔,並不是保溼步驟的第一步,不過,如果一款爽膚水兼具兩者,那就要大推力推了!來自義大利的艾蒙緹爽膚水,富含天然硫磺地熱水,除了清潔肌膚以外,還能給肌膚排毒哦,現在環境汙染這麼嚴重,霧霾幾乎天天都有,每天給肌膚排毒淨化還是非常有必要的~

如果是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其中的綠茶提取物,剛好是幫助擊退敏感,舒緩肌膚的。這個冬天,趕快用起來吧!!!

38樓:毛毛愛布丁

把爽膚水倒在手上,往臉上輕輕的拍打,以至吸收,其實這樣是完全錯誤的;因為這樣,養份不但被手的**提前搶走,而且,爽膚水的另一個作用-再次清潔,也得不到任何的發揮了。

爽膚水的正確使用方法:

1. 潔膚後,用毛巾把面部的水吸乾。

2.用棉片或化妝棉,夾在中指和食指間以及中指和無名指間,使棉片固定在中指,然後將爽膚水倒在中指的棉片上,以從下往上,從內向外的方向,擦拭面部。

這樣,爽膚水裡的養分不但可以更多的由面部吸收,而且,也起到了「再次清潔」的作用。這樣對我們的面部護理,就更有效啦~

我是男生28,臉上面板油油的,用手摸上去感覺有很多小顆粒,摸到顆粒一定要扣出來才舒服一樣,顆粒是小

好像是蟎蟲,用神皁洗臉,顆粒?脂肪粒還是粉刺?要用洗面奶清潔到位後在用補水 用手摸一下臉,手上總是有小顆粒,油油的,是什麼 油脂粒 你多大啦 這個問題很好解決的 可能是青春期出痘痘,很正常的,注意清潔面部 調節心情 保持睡眠和多做運動便可以了。最近怎麼回事,看著表面沒啥,就是臉上用手摸有好多小的顆粒...

屈臣氏買的免洗面膜,是直接塗臉上那種,需要洗掉嗎

tinak貝殼 最好睡覺前還是洗掉,然後在做一系列的保養程式。如果不洗掉很容易 黏黏的會吸一些灰塵。 傾城之戀 想洗就洗 不想洗就不洗 屈臣氏的燕窩 用完後需要洗掉嗎? 看個人習慣了,像我會覺得拍進去還是黏黏的,洗過之後再抹一層霜,偶爾一片,第二天起來臉摸上去感覺軟軟水水的,以前經常用反而沒這種感覺...

塗抹護膚品是直接用手好還是用化妝棉片好

手部經過清洗後還是會有留有少量細菌,而化妝棉大部分都經過殺菌消毒處理,只要注意合理的儲存和使用,就可以避免 相互接觸時造成的細菌交叉感染。化妝棉可以在使用爽膚水或柔膚水時對 進行深層清潔,有效清除潔面時沒有洗掉的洗面奶殘留。防止殘留危害 而直接用手卻很難做到這一點。使用化妝棉給 塗抹護膚品時可以有效...